LV. 20
GP 104

【心得】ACER維修中心人員的素質是不是愈來愈差了

樓主 從零開始的血小板生活 data0013
1 -
前幾年一台筆電泡水機,拿去維修中心
第一線的櫃台小姐,拆了板子拿吹風機吹一吹奇蹟似的又復活了
已經過保一塊錢都沒跟我收,那時我對ACER客服的印象很好

最近買一陣子的筆電,因為常常會螢幕閃爍,閃到我受不了
昨天拿去維修中心,我還錄了一段螢幕閃爍的視頻給客服的人看
另外再接一個HDMI到電視比對給他看,兩台是同步的只有筆電的螢幕會閃
我說剛開機螢幕都是正常的,我平常都玩模擬器開6個視窗
我說我懷疑是跟溫度有關係
我有用程式看一下溫度大約在50幾度,之後就會有閃爍的狀況
有時看到他在閃我把上蓋位置喬一下有時會好
我說感覺跟接螢幕的排線有關係
如果都不理他閃爍一陣子就直接黑頻了
那個客服的先生還酸我說他從沒聽過溫度跟螢幕閃爍有關係的狀況
好,我也不跟他多說,簽了單子筆電就放那了

今天下午就傳簡訊來叫我去取了
我想說這麼強,一天就搞定了
結束我去之後,另一個客服妹妹說工程師燒機一天都沒有問題喔!
我頓時火氣就上來了,我就直接講那我送來這修就沒意義了啊!
(我只有講上面那一句,下面是內心OS)
你在冷氣房裡燒機燒一天有什麼用阿,燒機我也會阿,我還拿來找你幹嘛!
什麼硬體檢測都沒有,就這樣問題什麼都沒解決,原封不動的還給我
呵呵~

狀況就像影片這樣,上蓋喬一喬有時就好了,又動一下又會閃了
工作列有六個模擬器在跑,溫度約50-60度也沒有飆高溫破百
左方是接HDMI的電視螢幕
驅動也更新到最新版,一樣沒有用
看看有沒有高手能判定一下,我不指望ACER的工程師了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319 筆精華,08/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