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9
GP 4k

【心得】✿ 在春天的某個日子,我...與「命運」相遇了— ✿ Memorial 加藤恵❤

樓主 ★龍宿☆Long Su★ AIR13448
GP29 BP-
小屋連結:

✿ 在春天的某個日子,我...與「命運」相遇了— ✿ Memorial限定 加藤恵❤ 私服Ver.

  
大家好~ 我是龍宿。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Memorial 加藤恵 私服Ver.黏土人
這次的 私服Ver.限定版,剛到貨但拿起的手感極佳,外盒也是特製過的,
光是拿在手上就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b( ̄▽ ̄)d
至於內容物如何呢?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商品資訊


  • 商  品  名加藤惠 私服Ver.
  • 作  品  名: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00mm
  • 仕   樣:黏土人
  • 原 型 制 作toytec D.T.C/たけとも
  • 製 作 協 力ねんどろん
  •     :KADOKAWA
  • 発売元/販売元Good Smile Company


開箱


▼外盒 這次限定版盒子整體的設計上不俗插圖更是精美,
胖盒短版大小收納上也十分不錯,加上小說特典讓持手分量更為滿足。

▼從盒內取出分成上下兩層,分別是特典公式書小說&黏土人本盒

▼限定版封面 特寫

▼身為一個小小信徒,買個兩盒~
一盒收藏、一盒把玩,應該也是合情合理吧 (´・ω・`)~

左邊為GSC一般版(代理),右邊為Memorial限定版(日空)
眼明的你484看出其中的差異了呢?
沒錯! 就是右上角的logo啦~Memorial限定版印上了KADOKAWA樣式
一般版則是印上了GSClogo,左下貼上角川的防偽貼紙作為認證。

▼不過比起正面背面的差異也更大了些~
Memorial限定版
在右上角多了一段,限定特典的註解&原型制作toytec D.T.C/たけとも的資訊
產品中間的介紹字體也不太一樣,限定版為日文,一般版為英文翻譯。
限定版底下的環保&限齡標誌也多了一些。

※所以這組黏土人是有兩種包裝的唷~ 發現跟別人買的外盒不同,
千萬別以為自己買錯了or買到盜版的了
購買前要先確認清楚
(兩種外皆盜版)


開盒~  私服登場

▼由於多了坡道配件,替換手.臉.坡道扶手,分裝在另一個透明盒當

▼坡道&扶手 特寫

▼安裝完成 三面度示意(雖然樸實簡易,但效果意外不錯!)

內容物一覽 
本體小惠私服正裝,兩張替換臉孔.手臂.包包等...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貝雷帽&坡道台座。

※從物件的配置上不難看出這盒819私服惠,主要是一個加強補充包的概念,
讓玩家/粉絲能好好的還原重現經典場景。b( ̄▽ ̄)d

▼也多虧這些配件,這樣才能玩這個嘛XD~




春天某個日子...與「命運」相遇了——





▼場景重現~

▼持帽狀態~,帽子瞬間縮小了 (= ̄ω ̄=)

▼黑化顏面 (〃∀〃)~♡

▼限定版小說封面 重現~(雖然左右手不同www)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動畫8集廣播室情境重現!
※須搭配制服惠本體與長髮


▼惠:這不是計劃通o(〒﹏〒)o

特典


▼由於小弟我訂的是 Melonbooks (株式会社メロンブックス)的 特典限定版
所以比別人多了這張複製簽名版,底圖為公式書小說一般版的封面。

深崎老師原圖加持下~ 印刷水平就不多說了...一如既往的高精細級印刷
小惠特寫(๑´ㅂ`๑)

▼這張繪圖的展現下不得不說倫也君TM帥爆!! (超自信der啦~)
倫也特寫(〃∀〃)~♡

▼右下角為 作者:丸戶史明的複製簽名(毛筆線條十分霸氣)

▼特典這張也剛好能與我去年購買的"一番賞"最後賞獎品
深崎暮人簽名版 湊成一對

▼擺在一起大該是這樣的感覺(ノ≧∀≦)ノ

▼兩位絕世作家,才能創造出一部獨一無二的作品!
總之先合體一波(๑´ڡ`๑)


結語

這次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Memorial 加藤恵私服版 黏土人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一般版售價也挺合理,
而且有特製地台跟黑化表情就很值得我收了。

當然如果你是不起眼粉__那我跟你說...這盒必買!!
看看這個精美的特規size特製外盒
看看那這個精美的限定封面繪圖
看看這個完美重現配件補充包
完全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R!!!!ヽ(o’Д`o)ノ

另外有興趣卻還沒入手"限定版"的朋友真的要快了,
不是要嚇你~ 不過Memorial版之後要找絕對難找!
至於一般版貨應該比較不用擔心,雖然我買的時不到1k就是。


Melonbooks特典版...找二手吧
其實Melonbooks官網特典的賣場開放蠻久~ 不過一直沒放特典圖的消息,
也不知道訂的人多不多(可能沒幾個人知道( ̄﹁ ̄)
不過我知道的是公布特典圖隔天就下架了。





最後也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如果你/妳喜歡的話 ,不妨支持一下吧^^~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29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74 筆精華,07/1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