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
GP 3

【其他】噩盡島III 20151222 作者的告別不會是告別(?

樓主 大唐行標 ricky87916
GP22 BP-

是的大家好

我可能是世界上最不負責任的作者(?

這作品跌跌撞撞了很久  已經跟我的計畫表完全的不相干了(我炸

真的很多原因  除了高中生活變忙  更有諸多生活上的不順遂

何況時間一直一直在走  我很喜歡這作品沒錯  但記憶只能長存不會永遠清晰

N年後我還會記得這作品  但我不敢講有多少人會記得完整的劇情

現在的我生活重心都在自己的身體狀況上  撇掉了很多浪費時間的事物

我更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音樂啦  小說啦有的沒的

現在我整匯了我高中將近兩年的生活

做出的小說


這小說是我諸多生活的寫照  有大概四成都是我的心酸

雖然目前只有兩集  但我有決心這部不會拖到世界末日

很抱歉期待噩3的朋友們  但我現在真的是沒啥梗可以玩

等我看多一點小說補足了自己的想像力我會重新出現的


謝謝各位  我會繼續努力  也跟各位講聲抱歉



------------------------------------------------------------------------


百年傳奇,妖人英雄-沈洛年
  四二九大劫,與白宗以及剩餘的人類活下來的少年。百年後脾氣稍穩,但做事還是常常不經大腦。鳳凰換靈,持有天仙飛翼。
艷如美玉,妖足上仙-懷真
  原在蛙仙島上等待鳳凰換靈之妖狐,在沈洛年被換靈後,經歷了四二九,沈洛年為保護人類將自己的原息給了懷真。百年後沈洛年甦醒,會面後因需要消化而重新閉關,在百年後,卻因不明原因失蹤.....妖族,上仙。
實驗精神,天仙虯龍-敖容
  因女兒霖犼焰華鬧事一故被王母乏永鎮內宮,但因焰華,與沈洛年結緣相識,時常幫助沈洛年,但有點實驗狂。妖族,天仙。
好武成癡,天仙虯龍-敖歡
  好武成癡的虯龍,因兩小仙獸的緣故,與沈洛年相是於山口鎮,後也因為自己好奇心幫助了沈洛年不少事情,與人類十聖燕仙狄純為夫妻,育有一女狄韻。妖族,天仙
(一) 我可能不能回去
噩盡曆218年9月16日,傍晚
 
在一望無際的高原上,綠草翠翠、山峰綿綿。
 
某個山洞,一位看似二十來歲的少年似乎正在靜坐。那少年看似文
 
靜,有如白面書生,他正是那鳳凰換靈、魔法三次締約的少年
 
沈洛年
 
「肉黏、肉黏~~」一個聽似可愛,卻又帶點成熟女人語氣的聲音
喊著洛年的名字。
 
「笨蛋小芷,過了百多年了你還是說肉黏啊?真笨!」成熟卻帶著
 
點怒氣的聲音從山洞的另一旁響起。
 
「洛年,你已經冥思三天了,時間到啦~」一位身材約18歲的古銅
 
膚色女子從山洞出現,他們正是三小仙獸 山芷 羽霽 燄丹
 
「三天了啊?唉~百年修練,三天跟三分鐘一樣,沒感覺了。」沈洛
年有點感嘆說。
 
話說,那瘋瘋癲癲的臭狐狸還不回來啊?再不回來我可要去偷吃了,
洛年好氣又有點孤單的想著。
 
「洛年,在想懷真姊姊嗎?」燄丹問。
 
「啊?應該吧......那狐狸不是說會趕緊修煉百年後就可出關嗎?唉唉,
 
那狐狸本就不那麼守信用,這次守寡可讓我守苦啦~」沈洛年抓抓頭說:
 
「話說回來,今天好像是要到龍宮找敖歡的樣子,也不知道找我們去幹
 
麻,真煩。」
 
三個月前,敖歡請洛年務必在9月16日到龍宮一趟,也不知道要幹嘛?
 
媽的,真是煩死了。
 
「小芷小霽小丹,我有事情要到龍宮,麻煩妳們看家。」洛年說。
 
「嗯,洛年掰掰。」 「肉黏快回來。」 「是洛年啦!你真笨耶~」
 
沈洛年苦笑,一身飄起朝龍宮入口的方向飛去......
 
這次敖歡找我不知道有啥事,如果不關我屁事的話我可真得砍了他,沈洛
 
年暗自好笑的想著想著,又過了許久,已經到達龍宮入口。
 
到達了入口,看見兩支小龍拿著紅色長槍守衛著門,洛年便開口:「我是人
 
族沈洛年,天仙敖歡請我來的。」
 
「阿~是洛年先生,最近可是王母大壽之宴呢!來~請進。」左邊那隻小龍
 
說。
 
嘎?龍王母生日??難道那隻白目龍找我來的目的是想找我吃飯就對了?
 
媽的,我跑那麼遠你就是只想請我吃飯而以嗎?等等可得砍上幾刀消氣。
 
算了算了,先去找他吧,搞不好還有別的事情。
 
進入了敖歡洞府,看見了敖歡,本來想先問話,結果敖歡卻先說:「沈兄
 
弟,最近可是王母生日呢~邀請你來參加壽宴,等等就開始了,隨便坐吧
 
~」敖歡指著椅子高興的說,卻不知道沈洛年肚子裡一把火想砸在這白目
 
龍身上。
 
「媽的,你找我來就為此事?那我真想把你殺了消氣,媽的,你們王母生
 
日關我屁事?」沈洛年心裡超級不爽不爽的嗆著。
 
「沈兄弟別氣,其實我還有另外一件是要跟妳說,等王母壽宴結束我在跟
 
你說吧。」
 
進去了主宮,沈洛年只差心臟沒嚇出來而已,挖哩勒~這裡是有多少隻龍啊?
 
但不一樣的是......在那中間,卻有一位鳳眼、鵝蛋臉的豔麗女子。嘎?那不是
 
懷真嗎?她怎麼在這裡?沈洛年一股腦的就衝了上去,簍著那女子的手說:「
 
懷真?真是你?你怎在這裡?為什麼不回家?」
 
那名女子有點委婉,卻又帶著點歉意的緩緩說道:「那個.....洛年,我可能不能
 
回去了。」那女子留著眼淚非常難過的說到。
----------------------------------
呼呼 試著寫寫看噩盡故事 突然可以體會莫大的心理?(咦?
 
我試著寫寫看 看能不能搞出一篇噩盡續集 順便送去蓋亞編輯部
 
出個書賺錢 哈哈 如果想看就要等喔 因為只是試試 搞不好
 
真的搞出續集 大家或許會比較開心吧 哈哈 話說9/16是我生日
 
實在想不出啥日子比較好 所以就用了這個啦 感謝收看 我會繼續鋪爛梗的
 
哈哈哈哈哈
          
2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64 筆精華,07/1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