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6
GP 44

RE:【閒聊】官方是不打算抓外掛了嗎

樓主 蘇嘉湯可嵐 pk2837299
6 -
※ 引述《losichimirr0 (螺絲起子 )》之銘言
> 上禮拜六心血來潮,檢舉了一個看到人就飛外掛
> 好不容易凹了一小時終於截到角色名稱及人物的編號,回報給雞舍也是收到罐頭訊息
> 剛才無聊再跑去看,結果變成3隻機匠在掛活動怪
> 好吧...這就是雞舍品質,掛機的根本沒再怕的
> 常聽到說雞舍人手不足,那是你公司的事,乾我玩家屁事
> 好啦! 我都做義工幫忙截圖截ID還抓不到,厲害了我的雞
真的很想回他們 叫那相關單位包一包回家吃自己吧
真的爛到五春,看看那查緝日期也就第一天封鎖比較多人
後面幾天根本都隨便交差了事
現在愛麗絲火2外掛已經他媽多到走路都擠一塊
全部3個分流滿滿的外掛他媽至少20隻
一樣的頭飾一樣變瘋兔一樣的光耀之堂
還有一樣爛的雞舍品質,真是夠了
6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0338 筆精華,09/1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