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7
GP 1k

RE:【閒聊】你喜歡哪一個詠月(宮姬?)呢?

樓主 如語娃娃 indream228
GP0 BP-
※ 引述《d0784208 (~隨風而逝~)》之銘言:
> 不會很愛吃不過很貪吃?!!!!!
> 日影的部分好像被我忽略哦!!我都只注意小空?(炸)
> 不過通常他們出去晃就是逛街+進食?!
> 感覺好甜蜜啊~~~~!!難怪日影先生這麼喜歡吃甜的(狂炸)
  哈,說到貪吃,日影也說小空貪吃過XD
  不過愛吃和貪吃好像一樣?

> 哈哈 說的真好
> 不過文字有文字的樂趣
> 可惜我同學有點不能理解....
> 當初介紹給他,他翻了幾頁就說不想看
> 原因:插圖不夠多,主角不夠萌?!!
  小空很萌啦ˋˊ!
  去跟他抗議一下。

> 整個就是.........無言啊!!
> 不過沒漫畫跟動畫加持的確是蠻大的原因
> 可是這樣還能開版成功已經是很不錯的啦!!
> 讓我們來一起為小空歡呼(笑)
  最初發邀請連署信發的很勤,從MSN認識有巴哈身分的好友,在
巴哈加的好友,加好友的巴友……甚至現實認識的好友,通通被我發了
邀請,也有去請輕小說動漫相關的哈拉版幫忙置頂邀請連署。
  接著巴哈好友有朋友好意的在她們的小屋發表協助連署的文章,因
此,這個板板連署到第5天晚上就破103人。
  熱忱很重要,記得有人說連署不好連,但是我覺得是熱衷的程度會
影響結果──
  (啊,我偏離莊子思想了,快……快導正回去。)

=============================
※ 引述《comet6930 (影子)》之銘言:
> 我很喜歡七姬的明亮清晰畫風呢!
> 很與眾不同
> 希望以後會漸漸的越來越多人認識七姬物語~
  要努力的推推(熱情,握手)
> 差點忘了重點XD
> 我當然是支持小空囉~
> 不過最近也挺喜歡常磐姬的!
  感覺永姬的個性相當正直呢,不知道她是怎麼被推上當選宮姬的。

=============================
※ 引述《g9311571013 (繡仔)》之銘言:
> 嗯,最近才剛看完七姬物語,
> 一上巴哈就發現有人開這個版了,
> 莫非是上天在暗示要多向同好交流?
> 總之,在下就大膽的闖進來亂了!
  好耶好耶,多多熱鬧吧XD
> 詠月的話,基本上是沒有特別喜歡的,
  說詠月其實只是一個感覺吧,因為詠月讓人聯想那個月的感覺,雖
然不是日本人(炸),但是想像中的味道,就是想問的XD

> 宫姬的話就很多,
> 黑曜姬,常磐姬和可愛的女主角空澄姬,
> 但是在下喜歡小空大過空澄姬,
> 總覺得小空比較可愛......
  (點頭點頭)
  因為感覺她們的想法比較正面好懂一點?
  老實說,真姬、雙子姬的想法目前看來真令我不喜歡(倒)。而不
同立場的星姬、永姬還有小空,格外的如同清流一般,所以比較喜歡她
們呀XD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6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