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63

【閒聊】LOVELESS第五集入手(有捏,慎入)

樓主 呆呆某琪 linchyi
GP0 BP-
有劇情洩漏,不喜請離


盼了一個禮拜,今天終於有時間去敗了!!!(因為平常要晚自習囧)

其實早在長鴻出台版前,小妹我就有在網路上看過第五集了(簡體版)不過還是有些細節會看不太懂,台版出來後,劇情發展跟我從簡體版看的差不多。(廢話)

好啦!回到正題,七之月再度找上立夏,而這次立夏為了熬夜,白天的時候跑到草燈家去睡(爆),去跟奈津生和瑤二擠床XDD

這次不只是小七(立夏在遊戲裡遇到的有戴眼鏡的女人)一個人,連渚老師和律老師也一起來了。
律要求立夏回憶有關清明的記憶,所以這次讀者們可以看到清明死前和立夏互動的情情,這又是一大萌點啊啊啊啊>////<

最後立夏從小七的口中得知,他所認識的清明跟七之月的清明判若兩人?!(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講= =)
究竟是立夏對清明有什麼獨特之處嗎?

不過其實就我來看,我覺得他們彼此所認識的清明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不過我挺好奇的是,小七就是竟什麼身分嗎?照目前來看,可以肯定的是,小七是一個情報販子(?!)但又覺得她的身分一定沒那麼單純。

律、渚和小七開始懷疑清明是否還活著,不過當立夏像草燈求證,草燈一口否決清明可能活著,而立夏也選擇相信草燈。
畢竟好不容易接受清明死了的事實,如果清明還活著,對立夏一定也是一種打擊吧!

不過接下來又發生一連串的事情,讓立夏的心動搖了。


這一集還會出現新的角色唷~!
希望之後他們還會再出現,不要像綠、愛等人一樣只是來客串的= =

小名是一個打扮中性的小女孩,是三室的戰鬥機,而這次三室和小名的任務就是要對付立夏和草燈。
小名的戰鬥方式相當可愛唷!能夠將言語形象化成可愛的東西,草燈也說過,雖然她的言語很幼稚(明明就很可愛ˋˊ)但形像卻相當強烈鮮明,這個小名看來也不是省油的燈。

至於立夏為什麼要跟他們戰鬥了,因為三室等人掌握有關清明的消息,小名甚至還在戰鬥過後,告訴立夏曾經見過清明。


總之,這一集發生了很多事(汗)

第五集末尾,三室的夥伴二室,跑到立夏家假扮成清明騙立夏的媽媽。
立夏因此面臨大危機!!!!!!草燈要好好保護他呀~!!

第五集還有收錄立夏和清明的番外唷~~
事關於兩人命名的由來~想知道的話,就趕快去買來看吧=v=

看完這一集,我對清明的印象有點小改觀了。。。
雖然本來就知道清明不是什麼好人。。。不過看了這一集後,開始對清明有點小反感了~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45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