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437

RE:【心得】【塗鴉】王逆的點滴日記 (久違的更新,1/22 更新:賀圖第四彈 )

樓主 凜月 amy19980202
GP3 BP-
2020/3/29 更新
《賀圖第五彈——歐菲莉亞
大家好久不見(ºωº)
這張其實草稿早就打好了,但一直沒有時間上色
除此之外,在選擇要畫橫的還是直的之間,猶豫了很久…
因為想畫那個有透明感的裙子,最後還是選擇了畫直的
好不容易完成了,卻沒有畫出原本衣服的透明感QQ
接下來只剩下一彈啦~我會用盡最大力量趕快畫好畫滿的!

這回是遊宇 夜大大點的歐菲莉亞!
自從大大點了圖後,我就立刻把她換出來
才發現歐菲莉亞超可愛啊啊啊!有種呆萌感~
要是我也有這樣的妹妹那該有多好XD

另外,在設計拿甚麼甜點的時候,就果斷地選了餅乾
但是畫的不太像,希望大家別在意QAQ

然後最近的疫情越來越嚴重了
大家要做好防疫喔!

最後上圖!! (無字版老樣子還是在p站
同場加映(縮圖用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79 筆精華,04/1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