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
GP 0

RE:【閒聊】麻煩刺大聽我解釋一下

樓主 我還能說什麼 FQ126
GP2 BP-
懶得上本人照了,反正我就是剌束,不是什麼剌大還是大辣
我稍微回覆幾個問題,有啥想問再說

一、為啥看了不回文?
因為我沒有帳號,要為這種事特別辦一個很麻煩,但吃瓜群眾燒得越來越開心,感覺我不出來解釋一下好像標籤要越貼越多,恭喜你們成功了,我居然真的辦了帳號,三洨

二、霸占二位都不心虛嗎?是不是不給打?
還真的不心虛欸,因為我沒有霸占,乍看之下好像我幾乎都掛在二位好壞壞,其實獎勵可能就三四天領到一次,畢竟不是每天三點都能摸手機,通常上班前打到二位就放著了,下班也會打回來,不過競技場幣沒啥用所以...呃...就是方便明天回來而已,想領獎勵搞不好二點打我一拳,晚上十點我才還手,這樣很雞掰?小朋友?我不是很理解標準在哪裡,正常互打絕對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背刺雖然G8了點,不過不要天天刺感覺也還好,前排都是老面孔,做人留一面、日後好相見,整天吃石殺來殺去有啥卵用,又不是在尬廣

三、所以你為什麼說雨宮互保?
發生這件事的前幾天我們就一直重複的打來打去、刺來刺去了,是有點煩,不過還不如Em煩所以也沒特別想講什麼,競技場嘛,又不是拿來聊天的,交流一下也行,不過隨著戰況越來越頻繁激烈,雨宮能被打的時間也神秘的不斷縮短,好幾次都是我躺著連搜個五分十分才給點,讓人很躁鬱,終於來到那一天,我保完3.3之後從43分一路刷到57分才終於能夠宣戰,然後結算之後又被背刺電梯送去20外,整個心態就崩了

對,把電梯這鍋往你頭上扣大概是我被害妄想了,但不給搜是確確實實存在好一陣子的狀況,當然你本人可能沒啥感覺,要是有人搜不到我,我也不可能知道什麼洨,但問題就是存在那邊,而你一直糾纏又不給還手的行為在我看來比什麼霸位背刺更惡毒幾百倍,忍不住就噴了一通,這是我EQ太低,的確還欠你一個道歉,但你的對戰紀錄完全就只是在證實我的看法,有人他媽的在保你,不然不可能只有我打過你卻能失蹤這麼久,至於是誰?我還要交叉比對一個一個出來給你挑?還是給那些別人吃麵幫喊燙的去制裁?沒意義阿,競技場就是這樣,互保的,霸位勿搶的,天天刺人的,當自己正義超人的,反正又沒約束力,你今天說跟我和解,明天送我去千名外我能怎樣?上來PO文求助嗎?還不如自己打回來

所以不要在那邊說三洨現在有仇可以報囉,那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實際上我根本沒對你動什麼手腳,你沒仔細想過自己的四名怎麼來的?那是因為我就算要搶獎勵也會盡量先爬到前面的順位才打,讓被打的人損失少一點,這是對熟面孔的禮儀,當然,還手或時間不夠例外,然後你他媽又對我如何了?先把問題繞在電梯上轉,又說得我好像不給打一樣,標籤貼一大堆再要我出來面對,結果紀錄貼出來根本就有問題,真的不給打我早就怒了好不好,還等你這麼久

至於其他人怎麼解讀這件事,我管不著也不想管,該怎樣就怎樣啦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73 筆精華,04/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