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72

【問題】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感激@@

樓主 無知的人 j5554990
GP0 BP-
我把資料都寄給遊戲公司,等了幾天他給我這個回覆,

有試著用google翻譯,不過翻出來的有點看不太懂,

希望有懂日文的能幫我講解一下嗎? 謝謝@@

遊戲公司回覆 :

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したゲームデータの件につきまして、重ねてのご連絡を頂戴し恐縮です。

頂戴した情報をもとにゲームデータの調査を行っていますが、現在のところ、ご本人様の確認に至っておりません。

以前のアカウントのデータが利用できないという場合、復旧したいアカウントで最後にゲームをプレイした際に利用されていた端末は現在お手元にございますでしょうか。

お手元にある場合には、該当の端末にて当アプリを再インストールしていただき、新たなアカウントの「ユーザー名」および「ユーザーコード」をご連絡ください。

なお、ユーザーコードは、ファーム画面右の「<」をタップしていただき、表示されるメニュー画面内の「プロフ」より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

お客様には重ねてのご面倒をおかけしますが、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google 翻譯 :

對於我們收到您的詢問遊戲數據的問題上,我們是怕給我你的聯繫級聯。

上給我我們進行的遊戲數據的一個調查的信息,但是,在目前的基礎上,它不導致了其他人的確認。

案例,以前帳戶的數據不可用,當上次已經使用的終端,在您需要的帳戶玩過的遊戲,以恢復或將有目

前在眼前。

如果你有手,將被要求在適當的終端重新安裝這個程序,請與“用戶名”和“用戶代碼”新帳戶。

此外,用戶代碼,將接觸屏幕的農場右上角的“<”,你可以從菜單畫面的“教授”檢查顯示。

客戶將進行反复任何麻煩表示歉意,但我非常感謝你。


*******************************************************************************************
精華區的文 :

ゲームデータの件に関しまして、重ねてのご連絡をいただく運びとなりお手数をおかけしております

頂戴した情報をもとに調査を行っていますが、現在のところ、ご本人様の確認に至っておりません。

本件につきまして、復旧したいアカウントで最後にゲームをプレイした際に利用されていた端末はお手元にございますでしょうか。

お手元にある場合には、該当の端末にて当アプリを再インストールしていただき、新たなアカウントの「ユーザー名」および「ユーザーコード」をご連絡ください。

なお、ユーザーコードは、ファーム画面右の「<」をタップしていただき、表示されるメニュー画面内の「プロフ」より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

お客様には重ねてのご面倒をおかけしますが、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好像有些不太一下@@

好想拿回帳號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89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