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213

【心得】星界神話的胖次攻略! (5/8最後更新) GIF圖

樓主 Ƹ̵̡Ӝ̵̨̄Ʒ vios10009
GP669 BP15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嗨 大家好
想必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 裡面一定會有關於胖次的內容
沒錯!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遊戲裡各個角色的胖次
所以發了一篇有關於胖次的攻略文

我的名子叫做胖次神話
目標是在精英封測看遍所有
的胖次!

這是我的角色 一臉淫樣的瞄著別人的胖次
進入遊戲後 被強制觀看了影片
不過卻意外地看見兩個女神

可惡 有邪惡的布條遮住我要看的地方
不過這並不會改變我要看胖次的目標

下了船後
看到了一個妹子叫做菲娜!(往下瞄

恩 裙子有點長 不過只要有邪惡視角就沒問題!
來吧!

原來是橘色的條紋胖次
剛下船就看到這麼美的風景 真是不錯~

聽完很扯得中文劇情後 我打敗了狼

過沒多久 我遇到了剛剛影片中的兩位女神
先從緋紅星‧依蓮 開始看

喔喔喔喔喔喔 是紅色的胖次 果然跟他的衣服很搭
再來是碧藍星‧伊紋

居然是 藍色的燈籠褲 太適合嬌小的幼女啦!

因為緋紅星‧依蓮要把我的同伴抓回去給她調教 並殺了我
所以大叔告訴幫我傳送走 並且一個人留下來 真不愧是抖M 不 因該是基友 不對 因該是星靈才對!

醒來後 我發現了一位妹子在跟我問話

原來叫做艾妮阿(依然往下面瞄

原來她是要來照顧我的阿 那....胖次借看一下吧!

她穿著藍色 有動物(貓?圖案的胖次 真可愛

在往老水手的路上 看見了一位妹子

來看看吧!

原來是青色的胖次阿

因為是封測的關西 我不能再慢慢地逛了
要快點去尋找更多胖次!

在交兌票時遇到了雜貨商人 洛琳(依然瞄著下面

看胖次吧

粉紅色的 太讚了

繼續展開我的旅程吧!
再拿完南瓜後 遇到了管家夫人 莉維亞
原本想看她的胖次 但是它是中空的 所以沒拍~
吃完南瓜派後很滿足
繼續找下一個!

在路上看到一名少女被三個流氓圍著 所以問了旁邊的老先生
原來那個女生是精靈
種族不是問題 胖次最重要!
看看吧

居然是吊帶褲 太讚了! 現在的妖精都這麼騷嗎?
看完胖次後 幫她趕走了壞人 她的名子叫艾蕾歐 看來一個妹子又攻略完成了
在幫她做完事情後 發現了剛開始遇到的幼女原來還在我的體內

在與碧藍星‧伊紋的對話後 我了解自己是被選中的人
我就知道 我果然被胖次之神給選中
我開始熱血沸騰了!

在與蘇埃德對話後 領了一隻水豚坐騎
看起來名子叫巴那吉 不過我要叫牠淫豚
因為他能夠讓我去找尋更多的胖次

看來碧藍星‧伊紋也喜歡淫豚
繼續我的旅程吧

在旅途中遇到艾雷歐的哥哥

看來她並不知道她的哥哥每次跟她對話時都看著她的胖次呢
果然他跟我合得來!

打完鱷蜥後
遇到了鎮長女兒菲娜(橘色條紋胖次那位
原來她身上被星靈給附身
在打敗奧姆雷克的幻影後 來到了艾蕾歐的小屋

在處理完兩兄妹的事後遇到了戰鬥集團正在打邪靈的畫面
在幫助了守護者 打敗了邪靈後
發現剛開始遇到的菲娜居然是星靈 連衣服也換了

過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看到新的胖次了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因為後面是沒有花紋的粉色胖次 所以轉到前面看
果然有花紋 換了衣服後 胖次當然也要換阿 是不是?

覺醒的菲娜是然幹掉了我這可悲角色打不贏的怪物
太厲害了 不愧是我后宮之路的妹子之一

回到小屋跟碧藍星‧伊紋聊天後 我果然拿到了菲娜
看起來 我的目標除了看遍所有胖次外 多了收集妹子湊后宮這個目標 太棒了!

搭上小屋後 開始展開我的新旅程
到了新地點後 遇上了貓大師
牠說要帶我去見證奇遇
果然沒多久就遇到一為小女孩

果真是奇遇
可惜沒辦法看到胖次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會遇到類似的女孩 到時候再看看~

來到了尼亞草原 看見了一名牧羊少女 拉瑪

果然還是想要去看看

跟我之前在路上遇到的無名與還穿著同一款呢 頭髮跟衣服有點像!

她要我去幫忙打狼 都看了她的胖次 怎能不幫她呢?
幫完後 她用一種崇拜的神情看著我 看來我已經攻略她了
在幫他打狼王時 我遇到了一位小女孩!

她叫做莉咪 太可愛了 來看看胖次吧!

是一條白色胖次呢(偷偷分享 前面有綠色小蝴蝶結
幫助她找到小黑後 心裡覺得很充實

擊敗狼王後回去找拉瑪
順便幫她的羊剪毛(剪光羊的毛後 羊露出了不爽的表情
剪完後 我騎著淫豚去找當地的長老

說完話後 遇到了沃爾
看來他的妹妹不見了 所以我很他做了交易
我:如果我幫你找到 請務必讓我看她的胖次 沃爾:沒問題
我爽快的答應了他的請求

在詢問的時候 發現前方高能!
有一位妹子 我馬上跑過去詢問她有關沃爾妹妹的蹤跡

她叫做伊莉娜 來看胖次吧!

咖啡色的胖次 黑肉控可以去找她喔!

問完後 在回去找長老的時候 看見了一對男女

看來阿辛是因為阿琪不小心踩死了他的阿強而難過
廷可憐的 作為懲罰 我要去看阿琪的胖次

喔喔喔喔喔 這這這這 太太太 阿~鼻血止不住 太性感了

我邊流鼻血邊騎著淫豚找長老談話
談論後 長老說有可能被外面的土巨人襲擊
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妹子被其他怪物攻擊呢?
我二話不說 馬上跑去打土巨人

打完後 發現沃爾還有一位倒在地上的男子(難道他們是這種關西?
原來是那名男子受了傷 所以叫我幫他拿止血藥
幫助男子後 我前往了巨石陣

我發現了莎莎 原來是名幼女

來看胖次吧!

是白色的 而且她有尾巴 真可愛

在幫助莎莎並且打敗巨人王薩坦後 離開了巨石陣
離開後 發現了一堆很臭的黏液怪
莎莎叫我幫他蒐集東西後 做了強力清洗藥劑
之後把黏液怪洗乾淨再殺掉(怎不一開始殺掉就好呢?

之後到了一個巨大石碑前
在莎莎踢了石碑後
一位美女出現在我的眼前

原來是曾經跟碧藍星‧伊紋一起作戰的女祭司露莉
只可惜她掛了
之後她便傳授我新職業的能力

果然我的資質不錯 所以才能讓我去執行我的目標
在後面的瀑布沖完澡後 回去找了莎莎
莎莎用魔法把我傳到了巨石陣上方並掉了下來
看來只好騎淫豚回去了
下一站 胖次!

到了飛空挺工坊
跟工匠對話後 發見旁邊有位女生

原來是委託仲介人 麗札朵
來看胖次吧!

是咖啡色的吊帶褲呢
看完後 我又打起了精神 讓我有力量繼續向前進

在路上遇到強盜並且秒殺強盜後
把強盜抓回去給莎莎
不久工匠叫我到營地外匯和
裝扮成強盜後 開始作戰 (希望這個新旅程能夠看到同等價值的胖次
遇到了女刺客

可惜她穿的褲子看不到胖次
看了工匠卡特西辦成了胖子被笑後 看來他想要復仇了~
在炸了強盜營地並打敗了首領巨力巴茲後
工匠把我當英雄看待(哀 一件胖次也沒看著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看來只好往東北方走了
有一群鳥擋住我的去路
我可是要看遍所有女性胖次的男人 決不會因為這些鳥而讓我放棄
在路程中發現了沃爾 原來他被蝙蝠攻擊
幫沃爾解毒後往北方走看見一群毒青蛙
打完毒青蛙後 沃爾叫我使用空氣清淨儀(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我要胖次啊!
來到尼亞神殿 我要開始省略一長串 直到發現新胖次為止
畢竟我是發胖次攻略文 不是發劇情文~

過了一段時間~
到了王宮 莎莎居然是公主(不易外


反正有新的胖次能看
當我要看胖次的時候... 阿 11點了 好吧 明天繼續展開我的旅程~
--------------------------------------------------------------------------------------5/8
終於可以進來了!   因為昨天11點斷線的關西 所以我直接進去王宮裡~

太棒了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除了 每次都跟在我身邊 沉默的讓我看胖次的菲娜外
還有莎莎(艾莎‧萊茵) 跟她的母親 費歐娜‧萊茵
先從艾莎開始吧 幼>年輕>熟女

跟上次穿的一樣 看來她特別喜歡這件呢!
再來是菲娜 胖次看再多都不會膩 重要的是不同角度 對吧?

之前是看他的前面 她的外裙裡還有件短裙 最後是女王了
因為是女王的關西 我要角度調到能看到最多的視角

沒有錯 整個畫面的胖次 真不愧是邪惡視角 太棒了
雖然莎莎的母親脾氣不太好 但是他並不介意讓我在看她後面的胖次

果然莎莎跟母親 興趣相同呢 都喜歡白色的
一進入遊戲就能看見如此眾多的胖次 實在滿足

離開了王宮後 莎莎說要介紹王城讓我參觀 真是太好了
被女王的女兒介紹到城裡看胖次 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情

在路上的一個遇到的是銀行管理員 凱薩琳
雖然任務沒叫我去跟她對話 不過我還是主動去打招呼

跟委託仲介人 麗札朵 穿著同一款的胖次 所以拍了後面~


看完後 又遇到了雜貨商人 茱蒂

聊完後 我覺得 之後都能找她賣東西 和看胖次了!

當我騎著淫豚正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時 我看到!!!

這不是當初喵大師 帶我去見證奇遇的那位小女孩嗎?!
二話不說立馬看!

原來是 粉色胖次加上黑色小蝴蝶結啊!
太讚了 我就知道有意天會遇到她 想不到隔天就遇到!

在要去交任務時 又看見兩位妹子在跟一個男生聊天

因為兩位胖次是我沒看過的 所以就來看看~
先來看紫色衣服的女性人類

胖次是紫色的 上面有白色蝴蝶結 邊邊有加上蕾絲 真可愛
再來是藍色衣服的 女性精靈

是米黃色的蕾絲胖次 上面再加上X的蝴蝶結 太棒了!

看完後 繼續回報我的任務
在跟巴沙對話完後 看到旁邊的拍賣場管理員 芭比娜

跟剛剛看的那位子色衣服女孩長得很像 胖次也一樣 那... 看後面吧~

完美 參觀完胖次後 該找莎莎交任務了

在見了莎莎的哥哥後 我觸摸聖王之劍 這時 彷彿經歷了人生的胖次跑馬燈 而我
獲得了聖騎士的力量 聖王之劍將他想看胖次的願望託付給我 我絕不能虧待他!

我再次整理了背包的胖次 前往中央大陸!
在遇到奇遇後 我獲得了小屋 看來又有新的旅程了
到了礦山後 我遇到了一位醫護師

他看叫凱絲 看胖次吧~

是藍色的 而且紅色大蝴蝶結

過了一段時間 只遇到幾位妹子 大多是重複模組的角色 胖次顏色和外型也一樣就不貼了
不過這時 我又看到一位小蘿莉

她叫珍妮佛 來看看吧!

哇! 是黑色的胖次 上面有淡紫色蝴蝶結 很適合小蘿莉呢
在礦山這麼久 終於看見新的胖次 覺得非常感動!

在努力的解主界尋找胖次時
7:30 GM廣了說要打BOSS的消息
太剛好了 我已經憧憬GM很久了 於是我馬上回到漁港去看!

喔喔喔 超大隻的GM神啊 想必一定有特大件的胖次吧!

是粉色的胖次 邊邊有蕾絲 真可愛
不過在8點時 GM放王後 不能打怪 覺得無聊
這時 我看見的一位小女孩!

看起來是在玩鬼抓人的樣子? 所以跑來跑去的~
不過我還是看到了胖次

這.這..這...這難道是從幻想時期就看過的經典藍白內褲嗎?!
原來最經典的部分  就是在一開始啊
太好了 感謝GM神 不但看完了GM的胖次還看到經典藍白胖次 此生無憾

終於打完三隻了
開始繼續尋找新的胖次
蒐集完第二個聖砝碼後
我又再次看到新的女神 (可惜沒辦法好好看她的胖次

她叫妲莉雅 雖然已經死了 不過在走之前她交會我獵人的技術 真感動
看來已經30等了 菁英封測也在此結束
看來我的任務已完成 攻略文在此結束!
最後當然要放上胖次集合圖啦!
我做成GIF讓大家可以不用一直往下翻~

看完胖次的感想:
在精英封測中 因為時間和出的地圖有限 所以能看到的胖次並不多
在傳奇設計的胖次世界中
我可能只看到了20% 不 可能連5%都不到 如果再加上顏色的話 那更是數以萬計阿
太感動了 我有這個機會來參加這次的菁英封測 目的不是別的 就是為了胖次而已啊!

之後的封測 和 公測 我將不會更新 新的胖次了
探索的快樂是重要的
希望大家未來能找到更多胖次 甚至比我放上來的胖次更多 來讓大家觀賞

那麼今天失禮了
 
有緣再見
669
15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41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