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2k

RE:【心得】變換和出現率無效(回憶片段),2F繁限版、3F延伸、4F雜

樓主 掽撻猫 wwillyayutw
GP4 BP-
嘛,這篇算是自我滿足和熟悉的一篇啦
主要把變換與出現率寫下來記住來抱大腿,去找百科更為詳細與清楚喔!
而且已出現技能分類搜尋系統,不用再費力記住啦
EX技能要滿等滿昇華才能搜尋與使用!
【メモリーピース回憶片段】
變換與出現率無效減輕—大彙整
編排順序:星等 → 活動順(可能有錯排情形)
変換無効 變換無效
出現無効 出現率無效
  ┌抽池或活動┐  
★3
ルーフェン  1chain  露菲恩

★4
王子が奏でる祝福の調べ  2chain  同名拼圖活動報酬
└王子奏響的祝福音調
100 sleeping princes  1回合  

★5
恋心研究会  1次  戀愛之心研究會
誇り高きステージ  1次  欲望渦巻く金砂の宴  活動開啟抽池
└令人驕傲的舞台,捲起慾望漩渦的金砂之宴
花嫁に贈るジュエリー  1次  マリンブルーに煌めく誓い  活動開啟抽池
贈予新娘的珠寶,向貝殼海洋許下輝煌誓約
ツリーに光る星飾り  1次  聖なる星に願いを乗せて  活動開啟抽池
克拉克的茶會  1回合  繁中版限定夢影郊遊再登場(限定)
その執事、夢想  2回合  黑執事第三彈合作活動開啟抽池(限定)
舞台袖の一幕  2回合  水都のカーニバル  活動開啟抽池
舞台邊的一幕,水都嘉年華
心癒すは涼風の縁  2回合    紅蓮に燃ゆる想い  活動開啟抽池


  ┌EX技能┐  
★4
光に輝く黒い羽  1回合  同名拼圖活動報酬
└閃耀光輝的黑色羽翼
激戦エッグハント  1回合  同名拼圖活動報酬
キエル齊艾爾:5th Anniv.  2chain  5周年活動報酬
傑洛巴:5th Anniv.  2chain  5周年活動報酬
夢の誓い:阿薩利  1次  誓いのメモリー交換所
夢の誓い:辛  1次  誓いのメモリー交換所
夢の誓い:賽伊  1次  誓いのメモリー交換所
夢の誓い:智維  1次  誓いのメモリー交換所
  ┌抽池或活動┐  
★3
フレイグ  1chain  弗雷伊克

★4
はじける夏の思い出  2chain  同名拼圖活動報酬
└迸發的夏季回憶
新薬に『笑い』はあるか  1回合  黑執事第三彈合作活動開啟抽池(限定)

★5
かき氷早食い選手権  1次  剉冰快吃比賽
酒をたしなむ男達  1次    黄泉に証す愛 活動開啟抽池
飲酒的男性們,黃泉所証之愛
どっきり!悪戯クリスマス  1次  Brandy kiss  活動開啟抽池
└出奇不意!惡作劇聖誕節
ネオンの街で芽生えた絆  1次  終焉導く冥府の祭り  活動開啟抽池
心に映る景色  2回合  艶めくドレスに口づけを 活動開啟抽池
映入內心的景色,為光艷禮裙獻上一吻
氷上のスケート教室  2回合  銃撃のサイバーゲーム  活動開啟抽池
冰上滑冰教室,槍擊大對決
思い交わすお茶会  2回合  Dream Flags~夢の祭典~  活動開啟抽池
└心意交錯的茶會,夢之祭典
めでたい夜に積もる話  2回合  秘密のナイトブライダル活動開啟抽池
光り輝くクリスマスの夜に  2回合 Sweet Mission ~聖夜に君の手を取って~活動開啟抽池


  ┌EX技能┐  
★4
着せ替え遊び  1回合  水都のカーニバル  活動報酬
└換裝遊戲,水都嘉年華
アヴィ安維:5th Anniv.  2chain  5周年活動報酬
夢の誓い:天野  1次  誓いのメモリー交換所
夢の誓い:威迪  1次  誓いのメモリー交換所
夢の誓い:夏歐  1次  誓いのメモリー交換所
夢の誓い:傑書亞  1次  誓いのメモリー交換所
好玩整理用:減碎片類
2020/4/13遊戲新增了誓約交換所(月更預定每回增16人
目前開過的回憶收在常駐池&期間限定(限定與聯動除外),隨著活動不定時補上!

首樓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2708 筆精華,12/0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