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7
GP 647

RE:【攻略】組隊方式~(新增)當期角色簡評:03/04---史萊姆X花娘X溫泉

樓主 神無輝夜 encoref14438
GP17 BP-
原本已經滿了發新的一篇


2019/03/04

原6
No.534
フェンネル(温泉浴衣)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自身と、斬以外の2人、打以外の2人、魔以外の2人が、順に斬、打、魔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
※自身と同じ弱点属性は対象外となり、同効果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0%上昇
簡評:加攻+技傷,1.2跟弱點
有1.2泛用度夠
加攻跟技傷屬於陪襯技能加減給一點能力,重點就是弱點了,有賦予斬魔非常的萬用
一次可以補齊數個屬性
抽到保證血賺不虧RRRR
組法上
推薦都可以放
反正想讓隊伍傷害更高或是補屬性打點放她就對了,尤其現在有些關卡要屬性對傷害才高,這種情況弱點角色就更好發揮了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弱點角(SS)

No.530
ミリム(セキチク)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いずれかのHPが50%以下になった場合、
その戦闘中は自身の能力が上昇する
※自身の攻撃力が50%上昇し、与えるダメージが3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メンバーの数×10%上昇
※最大50%上昇
簡評:加攻+1.2,加自身高攻高傷
這次新的合作角色!
有1.2泛用度夠,重點是這次新技能隊伍有人血在50%以下的話,加自己50%攻擊跟35%傷害
然後開始換我吐槽了
,首先這次新技能必須要隊伍有人血50%以下,才加自己能力,等於說自己必須第二回合才能發揮好技能的用處,不過以目前環境來講只加自己而且不是給超強的能力來說真的只能講普普而已.....
新的技能目前我自己來看打高難度的話沒很看好,一般強度不是那麼高的情況是蠻不錯的推薦有愛在抽吧
組法上
推薦放在多回合隊伍裡
,不推薦放煙火發揮不了她的技能
組隊上
一回合:C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抖M打手(A)

昇華6
No.532(池卡五星)
サザンクロス(温泉浴衣)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いずれかのHPが50%以下になった場合、その戦闘中は自身の能力が上昇する
※自身の攻撃力が50%上昇し、与えるダメージが3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さらに自身の攻撃力が25%上昇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
簡評:加攻+BOSS傷,再動跟加自身高攻高傷
本身技能偏打手,一樣有新技能隊伍有人血在50%以下的話,加自己50%攻擊跟35%傷害,再動需要別的隊友提供傷害BUFF角色會更好用
組法上
注意本身沒有1.2但是組起來一定會需要發動率,技能又是需要第二回合才好發揮
推薦放在多回合隊伍裡,然後本身因為是打手需要BUFF才會更強,爆擊或是弱點等等的
自己推薦有愛在昇華
組隊上
一回合:C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抖M打手(A)

No.533(池卡五星)
ヘチマ
戦闘中、パーティー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2%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毎ターン50%の確率で最大HPの5%回復する
※HP回復はキャラごとに確率で発動、他アビリティとは別々に発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
簡評:加攻+技傷,1.2+回血
本身有吸血跟回血
,但是必須講回血非常雞肋,因為本身沒有保命技能,然後回血才5%...
現在的關卡強度高一點怪隨便攻擊都超過5%
沒保命技能的情況根本沒意義,頂多放在降攻隊用處可能比較好一點
組法上
推薦放降攻隊
,然後本身因為是打手所以推薦隊友給BUFF會更強,爆擊或是弱點等等的讓她提升更好傷害跟吸血生存
自己推薦有愛在昇華(真的很可愛WWW)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B)

No.535(活動五星)
アナナ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ーメンバーの攻撃力33%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ー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1.2倍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それぞれ1回ダメージを無効化する
※無効より回避や攻撃ミスが優先され、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戦闘中、パーティー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ターン経過に応じ25%ずつ上昇(最大50%)
簡評:加高攻,1.2跟無敵盾
有1.2泛用度高
,不過給的BUFF整體上還是比較普通
組法上
推薦有缺無敵盾再放她
,隊友最好提供傷害BUFF會更強,爆擊或是弱點等等的
自己是推薦有愛在昇華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無敵盾(B)

No.001(池卡二星)
サルビア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し、
さらに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敵の数×1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
戦闘中、自身を含む3人が、突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て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する
※突属性以外のメンバーを対象に選び、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簡評:加攻+1.2,技傷跟弱點
有1.2泛用度高
本身給的BUFF不算太差,不過弱點只給一樣比較可惜,然後昇華又貴...
組法上
推薦各種都可以放
,缺BUFF就放進去吧
自己推薦有愛在昇華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弱點角(B)


No.528(池卡五星)
シオン(ノコンギク)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0%上昇し、
さらに自身の攻撃力が20%上昇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し、
さらに自身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20%上昇
戦闘中、1ターン目の自身の戦闘スキル発動率が2倍になる
簡評:加攻+技傷,自身加攻跟自身技傷跟自身第一回合發動率兩倍
技能偏向
強化自身方向的打手類型,不過技能整體上還是比較普通(雖然角色造型我很喜歡...
組法上
本身因為是打手所以推薦隊友給傷害BUFF會更強,爆擊或是弱點等等的讓她提升更好傷害
推薦放在一回合隊伍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B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B)

No.529(池卡五星)
トレイニー(シェフレラ)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敵3体の攻撃力を15%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敵の数×10%上昇
自身と、斬以外の2人、突以外の2人が、
順に斬、突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
※自身と同じ弱点属性は対象外となり、同効果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簡評:加攻,降攻+弱點
本身是一位降攻角
弱點是一個好用的BUFF,組她時可以提供弱點BUFF使隊伍針對到特定屬性敵人有很好的發揮
組法上
推薦組降攻隊
,她可以提供降攻隊更多打點
或是單純只想要弱點也可以放煙火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角(A)

No.531(活動五星)
シズ(ドウダンツツジ)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5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敵の数×15%上昇
簡評:加攻,迴避+再動
有迴避可以保隊友
但是沒有1.2所以組成時需要考慮好發動率的問題,再動則是讓她能多打一次增加傷害
組法上
推薦放煙火當打手或是跟抖M角配組多回合隊伍
本身因為是迴避型打手推薦隊友給BUFF會更強,爆擊或是弱點等等的讓她提升更好傷害
組她時單純只是缺迴避保的話
,角色沒1.2則需要考慮清楚她適不適合你的隊伍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迴避角保隊友兼打手(A)


昇華6
我們萬眾矚目的角色終於昇華了.....答案就是石竹..咳咳..我是說牡丹紅輪之道士哪吒!!
終於昇華了(被毆...
現在終於不是庭園裡可愛的鬆獅了,也可以變成好用的隊友!!!!
No.155(池卡五星)
ボタン
光GAUGEが50%溜まった状態から討伐開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30%
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40%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光炮累積+加攻,爆擊爆傷跟1.2
有1.2泛用度夠
,光炮累積跟加攻都屬於附加性質,重點就是在於爆擊爆傷了,牡丹給的爆擊率非常高30%,又有1.2所以放的隊伍又廣,當前版本爆擊是一個非常好用的BUFF,30%爆擊率隨便在找1~2位一樣是爆擊角的隊友,就可以疊出很不錯的爆擊率了,角色相當好用
組法上
推薦整隊爆擊率有拉到60%以上更好用
個人也推薦缺爆擊BUFF的可以昇華她(還附帶一隻可愛的鬆獅犬多棒WWW)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爆擊BUFF機(SS)

No.237(池卡五星)
ナデシコ(世界花の巫女)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7%上昇し、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
防御発動時の反撃は超反撃が発動する ※超反撃は通常反撃の2倍のダメージ
自身を含む3人の防御力が5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8.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に、それぞれの防御力の25%を追加する
※防御力、攻撃力の割合増加アビリティの効果がどちらも影響する
簡評:加攻+1.2,防禦跟反擊跟1.2
好啦大家很常用的五星愛將
,很多影片也常出現的"石竹花(巫女)"也強勢昇華了!!!!
反擊角首先有防禦跟反擊就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角色了
,她還有1.2可以多少幫隊伍加一點發動率
,自身又有吸血BUFF夠的情況可以說還不錯
組法上
推薦組反擊隊
或是原本很多人放的降攻隊現在昇華後當是更強(廢話...
然後就要考慮看要給哪種BUFF,防禦、降攻等等...
或是爆擊、弱點、雙傷(技傷跟BOSS傷)等等...的隊友做搭配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反擊角(S~SS)

No.158(活動五星)
フクジュソウ
ーティが移動力増減パネルの効果を受けなくなり、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8%上昇
戦闘中、自身の現在HP/最大HPの2分の1を割合として、敵へのダメージが上昇
※例として、現在HP100%でダメージ50%上昇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戦闘中、自身のスキルLv(1~5)に応じて、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上昇(1.28~1.36倍)
簡評:加攻+防禦,1.36跟HP1/2傷
有防禦跟
HP1/2傷再加上自身又能吸血的技能表示角色生存能力非常好
,給她一定的傷害BUFF吸血能力就很不錯了,再加上還有防禦可以扛幾次怪的傷害,重點則是還有1.36
1.36又給她能BUFF隊伍發動率的能力
組法上
推薦給她提供BUFF的隊友爆擊或是弱點等等的讓她可以吸更多血

隊伍推薦的話多回合隊伍很適合

降攻隊的話BUFF夠她是一個很強力的選擇!!!
(她也可以提供降攻隊很不錯的發動
想想看她+烏頭的發動率...想到就美滋滋WWW)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S
推薦角色定位:多回合發動機兼打手(SS)
這期的三位都很強力,推薦有興趣可以考慮去昇華W


2019/03/18

原6
No.538
ヒヤシン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攻擊22%)
戦闘中、自身が攻撃を行った後、自身はパーティ総合力の20%を攻撃力に変換し追撃する(追擊)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BOSS傷15%)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20%上昇し、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30%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暴擊20%暴傷30%)
簡評:加攻+BOSS傷,追擊跟暴擊暴傷
給的技能挺不錯的,基本上有BOSS傷跟一般暴擊角有的20%暴擊率就很好用了,自身還有一個追擊讓她攻擊時可以多一個傷害
組法上
推薦整隊爆擊率有拉到60%以上更好用
角色因為沒有1.2所以隊伍選擇上我推薦煙火,或是像跟抖M角搭(王蓮偵探等),或搭配1.36+1.2(2~3位)
都會是比較適合他組的隊伍,剩下就是隊伍成員傷害BUFF選擇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爆擊角兼打手(A)

昇華6
No.536
アステリカリ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7%上昇(攻擊27%)
戦闘中、自身が攻撃を行った後、自身はパーティ総合力の20%を攻撃力に変換し追撃する
(追擊)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
(攻擊30%)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
(BOSS傷15%)
簡評:加攻+BOSS傷,追擊
跟上面
ヒヤシンス類似,不過硬是少了一個好用的BUFF比較可惜,一樣是有追擊讓她攻擊時可以多一個傷害
組法上
角色因為沒有1.2所以隊伍選擇上我推薦煙火,或是像跟抖M角搭(王蓮偵探等),或搭配1.36+1.2(2~3位)
都會是比較適合他組的隊伍,剩下就是隊伍成員傷害BUFF選擇
注意的點是要給她足夠
傷害BUFF才好發揮角色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B)

No.537
スキラ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5%上昇(攻擊35%)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20%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降攻20%)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1.2)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防禦30%)
簡評:加攻,1.2跟防禦跟降攻
本身有吸血,技能很好的搭配降攻角需要的都有,不過傷害BUFF不高,需要輸出則要隊友BUFF
組法上
推薦組降攻隊一位很好用的降攻角(但是這類型角色不能多因為還需要隊友的傷害BUFF,降攻隊放個一位~兩位就夠了)
這邊推薦這樣組
4保1
降攻角(發動機或是BUFF)+降攻角(BUFF)+降攻角(BUFF)+降攻角(她本人)+(保)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A)

No.539
カゲツ
戦闘中、敵3体が12%の確率で攻撃をミスするようにな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ミスは最大70%の確率まで上昇可能(敵人
攻擊MISS12%)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防御発動時の反撃は超反撃が発動する
※超反撃は通常反撃の2倍のダメージ(4倍反擊)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攻擊25%、技傷15%)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15%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降攻15%)
簡評:加攻+技傷,反擊跟降攻跟攻擊MISS
本身有吸血,搭配上降攻很搭再加上還有個攻擊MISS比較可惜的是反擊沒有防禦
組法上
推薦組降攻隊或是反擊隊都可以
,給予足夠BUFF都還不錯,發動率則是看情況
要組MISS攻擊的話
則是需要多找幾位一樣技能的疊高這招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兼MISS角(A~S)

No.027
カサブランカ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攻擊22%)
戦闘中、ソーラードライブの効果が70%上昇し、(光炮70%傷害)
光GAUGEが50%溜まった状態から討伐開始(光炮累積50%)
討伐中のソーラードライブ発動回数に応じ、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0%ずつ、最大60%まで上昇
※光GAUGE100%で1回、200%で2回、300%で3回分の攻撃力が上昇(光炮加攻最高攻擊60%)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シャインクリスタルのドロップ率が25%上昇
(光炮收集25%)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最大75%まで上昇
簡評:加攻+光炮收集+攻炮加攻,光炮累積+光炮傷害
光炮角該有的技能都有了
整體上很強,缺點大概只有昇華貴而已...
組法上
推薦只能組光炮隊
,放上去之後可以享受到各種光炮隊需要的技能真的很棒
我自己是推薦有足夠昇華石
想組光炮隊可以考慮她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B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光炮角(SS)

2019/03/25
昇華6
No.267
イオノシジウム(クリスマ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攻擊25%)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20%上昇し、
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30%上昇
(暴擊20%暴傷30%)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技傷15%)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1.2)
簡評:加攻+技傷,爆擊爆傷跟1.2
有1.2泛用度夠
,本身爆擊爆傷目前就一個很好用的BUFF所以實用度也很高再加上技傷額外再多給一點傷害
,推薦缺爆擊角有愛就可以昇華
組法上
推薦整隊爆擊率有拉到60%以上更好用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爆擊BUFF機(A)

No.094
ルピナ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20%上昇し、
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20%上昇
(暴擊20%暴傷20%)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0%上昇
(攻擊20%)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20%低下させる
(降攻20%)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1.2)
簡評:加攻爆擊爆傷降攻1.2
目前第一位降攻角爆擊爆傷又有1.2,爆擊爆傷是一個很好的BUFF,普遍有爆擊的降攻角就沒有1.2
但是現在有了1.2更可以提升整體的輸出能力,讓現階段爆擊降攻隊能有更強的破壞力(以後多幾位這類型角色不敢想像阿...)
組法上
推薦組降攻隊金合歡隊4保1
,如果有烏頭+她在加一位爆擊率高的降攻角就已經算是輸出很棒的降攻隊了
整隊爆擊率有拉到50%~60%以上更好用
如果不放降攻隊
,因為有1.2的關係,放多回合隊伍或是煙火隊也都是可行的選擇
我自己是推薦有足夠昇華石想組降攻隊可以考慮昇華她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爆擊BUFF機(SS)  
題外話目前金合歡小隊可以組的出來完整降攻隊了,破壞力也很不錯不過整體生存能力就比較弱
No.162
レインリリー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20%低下させる(降攻20%)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
(攻擊25%)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1.2)
敵3体が12%の確率で攻撃をミスするようになる
(敵人攻擊MISS12%)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ミスは最大70%の確率まで上昇可能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防禦30%)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簡評:加攻+1.2+防禦,MISS攻擊跟降攻
本身沒吸血比較可惜降20%又有讓敵人MISS攻擊跟加防禦都是很不錯的生存技能,1.2又可以帶給降攻隊加一些發動率整體上算是一位很不錯的降攻角
組法上
推薦降攻隊4保1,因為本身沒有傷害BUFF輸出上需要隊友BUFF
敵人MISS攻擊則是疊高效果會更好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角(A)  


2019/04/02

原6
No.542
アキレア(監獄島)
戦闘中、自身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50%上昇し、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100%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自身暴擊50%、自身暴傷100%)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1.2)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し、(技傷15%)
さらに自身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30%上昇(自身技傷30%)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敵の数が少なくなるほど上昇(攻擊力最大60%)
※3体なら20%、2体なら40%、1体なら60%上昇
簡評:加攻+自身加攻+技傷+自身技傷,1.2跟自身爆擊爆傷
光看技能就知道是位打手
,而且傷害也非常高,自身有兩個對自己加的技傷跟爆擊爆傷技能,有1.2泛用度也夠組起來也方便不少,不過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沒有吸血,但整體上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打手,尤其對單獨敵人時她的發揮也會特別強...抽到血賺阿W
(另外推薦這次有抽到她可以去買裝花,讓她輸出可以提升不少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優點WWW)
組法上
放多回合隊伍或是煙火都是可以的選擇推薦她的爆擊率有拉到70%以上更好用
再組多回合隊伍上搭配隊友時最好有人能保她,讓她有機會可以多輸出幾回合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SS)
昇華6
No.540
ニリンソウ(監獄島)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攻擊25%)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1.2)
スキルを使用する敵全体のスキル発動率を20%低下させる(降發動率20%)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スキル発動率は最大90%まで低下可能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20%低下させる(降攻20%)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敵3体が12%の確率で攻撃をミスするようになる(MISS攻擊12%)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ミスは最大70%の確率まで上昇可能
簡評:加攻+1.2,降攻跟降發動率跟MISS攻擊
蠻特別的一隻角色
各種DBUFF都有,但是目前除了降攻其他兩種要疊高也會犧牲的整體隊伍的輸出,所以暫時還是觀望屬於附加技能,主要還是以降攻為主但是整體上還是不錯就算降攻以外疊不高還是可以賭一下運氣的角色
組法上
推薦組降攻
,其餘降發動率或是MISS攻擊需要疊高會更好用
因為屬於給予BUFF的角色
所以隊伍輸出需要隊友BUFF傷害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角(S)

No.541
シルフィウム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攻擊30%)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5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50%再動)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6%上昇(攻擊26%)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BOSS傷15%)
簡評:加攻+再動,BOSS傷
有再動可以多輸出一次
,不過沒1.2所以組隊時需要考慮發動率這點,整體上算是比較普通的打手,推薦有愛在昇華
組法上
因為本身是打手所以推薦找隊友去BUFF她傷害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B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B)

No.543
アンゲロニア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し、(攻擊22%)
さらに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敵の数×15%上昇(攻擊45%)
戦闘中、自身を含む3人が、打属性弱点の敵に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打屬弱點)
※打属性以外のメンバーを対象に選び、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1.2)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弱点属性の敵に対するダメージが15%上昇する(弱點增傷15%)
簡評:加攻+弱點增傷,1.2+弱點
有1.2泛用度夠
,整體技能組合偏向特化弱點這個技能,不過因為本身只有一個打的弱點比較可惜,然後增傷也需要應對到屬性才好發揮,算得上組起來比較麻煩的類型
組法上
因為有1.2關係所以放哪都可以
,然後推薦再搭1~2位的弱點角,才會讓角色本身比較好發揮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弱點角(A)

No.015
クレナイ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攻擊25%)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1.2)
戦闘中、自身の現在HP/最大HPの2分の1を割合として、敵へのダメージが上昇(HP1/2傷)
※例として、現在HP100%でダメージ5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与えるダメージがターン経過に応じ10%ずつ上昇
※最大30%まで上昇可能、経過ターン数は戦闘ごとにリセットされる(30%傷害)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防禦30%)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簡評:加攻+1.2,防禦跟HP1/2傷
整體技能偏向打手有1.2泛用度夠
,HP1/2傷可以讓自己有不錯的傷害自身有一個防禦可以增加生存率...缺點大概就是昇華貴WWW
組法上
推薦組多回合的隊伍裡
,然後本身是位打手所以推薦隊友去BUFF她傷害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S)


2019/04/08
昇華6

No.161
ポピー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4倍反擊)
防御発動時の反撃は超反撃が発動する
※超反撃は通常反撃の2倍のダメージ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40%上昇し、
(攻擊40%)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1.2)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再動60%)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防禦30%)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簡評:加攻+1.2,防禦跟反擊跟再動
本身是一位反擊角
,防禦本身很搭反擊加上有再動跟1.2,再動本身要用好需要傷害BUFF跟發動率,而本身有1.2可以多少讓反擊隊發動率更高,最理想就是找技能有防禦或是防禦+反擊的提高發動率角色跟BUFF角可以讓她更好發揮
組法上
推薦組反擊隊
BUFF可以找爆擊拉到60%以上更優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兼反擊角(A~S)

No.168
ベルゲニア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攻擊25%)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迴避)
自身と、打以外の2人、突以外の2人が、(打突屬弱點)
順に打、突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
※自身と同じ弱点属性は対象外となり、同効果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1.2)
簡評:加攻+1.2,弱點跟迴避
本身技能有1.2泛用度夠
,加上弱點迴避弱點可以提供隊伍針對屬性提高性傷害,迴避又可以讓她保隊伍整體技能非常搭,實用度也很高
組法上
推薦有缺就可以放不論是缺迴避或是缺弱點他都很好用
,理想的BUFF是爆擊+她弱點,這樣整體傷害就非常高
她又有迴避可以多保隊伍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弱點兼迴避角(SS)

No.166
ラナンキュラ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し、(攻擊22%)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1.2)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4倍反擊)
防御発動時の反撃は超反撃が発動する
※超反撃は通常反撃の2倍のダメージ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20%低下させる(降攻20%)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防禦30%)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簡評:加攻+1.2,防禦跟反擊跟降攻
本身是一位反擊角,防禦本身很搭反擊,而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有降攻又有1.2,這樣她不論是在降攻隊裡或是再反擊隊裡都可以非常好的發揮,甚至是找降攻跟反擊都有的組再一起也是很不錯的,比較可惜大概沒給吸血
組法上
推薦從降攻隊或是反擊隊方向去組
,然後看要找傷害BUFF還是拉發動率,或是兩種都找都看各人選擇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兼反擊角(S~S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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