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6
GP 476

RE:【攻略】組隊方式~(新增)當期角色簡評:12/03 瘋狂約會吧WWWW

樓主 神無輝夜 encoref14438
GP13 BP-
原本已經滿了發新的一篇
之前的在這
2018/12/03(下半)
昇華6
No.389(池卡五星)
サンゴバナ(クリスマ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し、ボス敵との戦闘中、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する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簡評:加攻+1.2+反擊跟迴避
有1.2增加反擊隊發動率也不錯然後加的攻擊BUFF也不錯

組法上
一種是當迴避保隊友用
一種是當反擊角用推薦組反擊隊,然後就要考慮看要給哪種BUFF,防禦降攻等等...
或是爆擊弱點雙傷(技傷跟BOSS)等等...的隊友做搭配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反擊角(多回合)(B~A)

No.130(池卡五星)
イチョウ
パーティの受ける回復パネルの効果が2倍になり、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
討伐中のソーラードライブ発動回数に応じ、
自身の攻撃力が20%ずつ、最大60%まで上昇
※光GAUGE100%で1回、200%で2回、300%で3回分の攻撃力が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20%、
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20%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加攻+1.2+爆擊
有1.2角色泛用度高爆擊本身就是不錯的BUFF又有很適合的吸血
然後攻擊BUFF是需要光炮累積角來支援更適合,如果沒有就擺到四隊讓其他隊累積光炮能量多一點
組法上
推薦整隊爆擊率有拉到60%以上更好用
有光炮隊的可以組她(但不一定要放在同一隊)讓光炮隊支援她的攻擊BUFF
或是一樣靠放四隊累積能量讓BUFF更好用適合組多回合隊伍或是永動隊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BUFF角兼打手(A~S)

No.132(活動五星)
スズランノキ
害虫の巣パネルを通過するとパーティメンバー全員のHPが10%回復する
戦闘中、自身のスキルLv(1~5)に応じて、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上昇(1.28~1.36倍)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
さらに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敵の数×1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
簡評:1.36+攻擊+技傷
BUFF攻擊型的1.36角色
,加的能力還不錯,推薦喜歡就可以昇華
組法上基本有兩種
一種是煙火隊缺發動機可以暫時代替,
一種是多回1.36也更適合多回合類型的,像多回隊或推薦組的永動隊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多回合發動機(A)

2018/12/10
原6
No.504
エニシダ(クリスマ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7%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15%の確率で再行動する
※ターン制限のない再行動の確率は最大90%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
簡評:加攻+技傷+1.2,然後最特別的是新技能,提升隊伍15%機率再行動(最高疊90%)
前面幾個技能算是小BUFF隊伍傷害
,1.2也組起來也泛用
,新技能我自己解讀就是,比如你再動角是50%機率再行動,BUFF過後就變成65%了,然後一般角色沒再動技能的也有15%機率再行動(如果這邊有寫錯麻煩打臉我因為目前寫是自己的推測技能效果而已)
目前感覺角色就是主要功能就是強化沒100%的再動角+給隊伍提升一些傷害

組法上
如果有機率性再動角色的隊伍可以放來BUFF
,其他一般沒機率性再動的角色就用處不大了15%太低很賭,當然你也可以賭賭看15%就是了WWW

不過這算未來性有可能很高的技能,將來如果真的能疊到30%或40%以上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再動角BUFF機(暫A)

昇華6
No.502(池卡五星)
ナイトフロックス(クリスマ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2%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敵の数×20%上昇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5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簡評:太太你的聖誕裝(鼻血狂噴....阿嘶W
加攻+1.2+再動
給的攻擊BUFF不錯
,1.2也組起來也泛用,然後就是再動當打手,不過因為本身沒自保技能所以需要隊伍其他人保護她比較好
組法上推薦
多回類型的隊伍
,戰鬥回合數1~3回合可以解決對手最佳,畢竟本身沒吸血跟自保太長比較不利,傷害則需要隊友BUFF但是因為是太太所以抽到血賺WWW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A)

No.503(池卡五星)
アルテミシア(クリスマス)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
戦闘中、自身が攻撃を行った後、自身はパーティ総合力の20%を攻撃力に変換し追撃する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
簡評:加攻+BOSS傷,跟追擊+再動
同期的太太比再動硬是多了10%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也沒有泛用度高的1.2
然後自身還有追擊提升自己打手的傷害
,有了追擊後本身就是一位挺強的打手
組法上
推薦
煙火隊當打手,或是在少數回合能解決敵人的隊伍中當打手傷害則需要隊友BUFF更強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S)
題外話: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這期的六星技能這期的每位五星昇華後都有再動WWW
No.505(活動五星)
コーレア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15%上昇し、
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20%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自身と、斬以外の2人、魔以外の2人が、
順に斬、魔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
※自身と同じ弱点属性は対象外となり、同効果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15%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簡評:加攻+爆擊+弱點,還有降攻
降攻角有爆擊跟弱點都是很好用的BUFF,自身沒自保技能,組降攻隊時有人保比較好
組法上
降攻隊當BUFF機
或是去煙火隊BUFF隊伍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BUFF機(S)

No.055(池卡二星)
ロツメクサ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15%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それぞれ1回ダメージを無効化する
※無効より回避や攻撃ミスが優先され、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メンバーの数×5%上昇
簡評:加攻降攻+無敵盾
降攻角15%但是卻搭配無敵盾
,自己是覺得沒很搭,加上沒1.2泛用度也不夠,比較大的優點大概就是能吸血了
角色昇華又貴,推薦有愛的在去昇華
組法上
當降攻角
,或是有隊伍缺無敵盾可以用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角(B) 無敵盾(A)


2018/12/17
No.102(池卡五星)
カタバミ
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40%上昇し、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
防御発動時の反撃は超反撃が発動する
※超反撃は通常反撃の2倍のダメージ
簡評:加攻+防禦+1.2反擊+再動
整體來說不錯的反擊角又有吸血
,搭配上最好能組有增加隊伍發動率跟傷害的角色這樣吸血跟再動的用處就大了不少,沒有增加的話他的吸血跟再動用處就不太好用這點注意就好!
組法上
推薦反擊隊或是永動隊最好有帶迴避或無敵盾的角色可以保她
然後就要考慮看要給哪種BUFF,防禦降攻等等...
或是爆擊弱點雙傷(技傷跟BOSS)等等...的隊友做搭配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反擊角(A~S)

No.134(池卡五星)
フォックスフェイス
移動中にチビ害虫から受けるダメージを50%軽減し、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
戦闘中、自身のスキルLv(1~5)に応じて、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上昇(1.28~1.36倍)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それぞれ1回ダメージを無効化する
※無効より回避や攻撃ミスが優先され、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0%上昇
簡評:加攻+1.36無敵盾
1.36+保隊伍的無敵盾
擁有兩種好技能一次滿足,比較可惜是沒吸血....
需要增加隊伍發動率
,又想要能保隊伍時,乳茄可以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之一
尤其是新人團長剛開始玩角色偏少時
組法上
缺保命或是發動率她都可以幫得上忙
,有缺可以考慮她
推薦組永動隊
,組永動隊時,不像降攻有那麼強的減傷能力,這時候可以擋敵人攻擊一次就非常好用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多回合發動機兼無敵盾(S)

No.134(活動五星)
リンドウ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8%上昇
スキルを使用する敵全体のスキル発動率を20%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スキル発動率は最大90%まで低下可能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自身の現在HP/最大HPの2分の1を割合として、敵へのダメージが上昇
※例として、現在HP100%でダメージ50%上昇
簡評:加攻,降攻發率+迴避+HP1/2傷
除了沒1.2以外
,是一位很好用的角色,可以說是目前為止個體最強的降發動率角也不為過
注意的點就是發動率跟傷害需隊友幫忙加,跟降發動率能疊最好
組法上
一種是當迴避保隊友用
一種是組可以疊她降發動率跟能給他發動率跟傷害的角色最理想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S
推薦角色定位:降發動率角(S)


2018/12/26
原6
No.508
アカシア(新春)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25%増加する
戦闘中、自身のスキルLv(1~5)に応じて、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上昇(1.28~1.36倍)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15%上昇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10%上昇
簡評:1.36+BOSS傷加攻
比較特別的是開場就可以無條件的+25%的BOSS傷
關卡來講非常好用抽到血賺WWW
組法上基本有兩種
一種是煙火隊缺發動機可以暫時代替
一種是多回類型1.36也更適合多回合類型的像多回隊或推薦組的永動隊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多回合發動機(S)

昇華6
No.506(池卡五星)
チェリーセージ(新春)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自身と、打以外の2人、魔以外の2人が
順に打、魔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
※自身と同じ弱点属性は対象外となり、同効果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敵の数×15%上昇
簡評:加攻+1.2弱點
角色BUFF蠻高的攻擊力
,加上有1.2泛用度高,給的弱點屬性是打跟魔
弱點角一直是好用的BUFF放在各種隊伍都好用,有需要就昇華吧W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弱點角(A)

No.507(池卡五星)
サカキ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加攻+BOSS傷迴避+1.2
萬用的迴避組合基本上如果有缺迴避保的話還不錯放哪種隊伍都可以
技能整體BUFF跟組合來講比較普通但是可愛就行了
推薦缺迴避或是有愛在昇華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迴避角保隊友(B)

No.509(活動五星)
マイヅルソウ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7%上昇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敵の数が少なくなるほど上昇
※3体なら20%、2体なら40%、1体なら6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攻擊+1.2,再動
角色本身BUFF的攻擊力蠻多的
,加上有1.2跟再動算是一位不錯的打手
組法上推薦
在少數回合能解決敵人的隊伍中當打手,然後讓隊友提供傷害BUFF讓她傷害更高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攻擊BUFF機兼打手(A)

No.062(池卡四星)
ヤグルマギク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シャインクリスタルのドロップ率が30%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最大75%まで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3%上昇し、
戦闘中、ソーラードライブの効果が70%上昇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5%上昇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5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簡評:加攻+再動光炮收集跟傷害
光炮傷害是光炮隊好用的技能,然後光炮收集跟再動屬於適合打多一點回合的技能
整體上還是一位合格的光炮角,不過昇華比較貴...推薦喜歡角色又缺光炮角的在昇華吧
組法上推薦光炮隊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光炮角(A)

2019/01/07

原6
No.513
コオニタビラコ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20%、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35%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属性の種類が多いほど、攻撃力が上昇(1属性で15%、2属性で30%、3属性以上で45%)※アビリティによって追加された属性は対象外
簡評:1.2+加攻爆擊爆傷
本身爆擊BUFF機,有1.2搭配很泛用
而且爆擊角目前都是很好用的角色抽到血賺不虧小心警察就行了W
組法上
推薦整隊爆擊率有拉到60%以上更好用
然後加攻擊BUFF最好隊伍有湊到三種屬性,這樣角色用起來更佳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爆擊BUFF機(S)
昇華6
No.511(池卡五星)
ガウラ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2%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敵の数が少なくなるほど上昇
※3体なら15%、2体なら30%、1体なら4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加攻+技傷,1.2跟反擊
自身還有吸血
,1.2泛用度高
但是自身除了吸血沒有其他生存技能最好有隊友保角色本身適合偏多回合打手而不是作為反擊角反擊技能當成附加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組法上
適合多回合隊伍的打手,有隊友保跟給予她傷害BUFF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反擊角(A)

No.512(池卡五星)
ディアスキア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40%上昇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自身を含む3人が、突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て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する
※突属性以外のメンバーを対象に選び、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簡評:1.2+加攻,迴避跟弱點
迴避+1.2很搭的組合
弱點本身就是很好用的BUFF問題是跟ハートカズラ比就是少了一種屬性賦予,整體上就比較偏弱一些,推薦有愛在昇華
組法上
就是當迴避角保隊友用然後弱點補一些打點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迴避角保隊友兼弱點角(B)

No.514(活動五星)
ポンテデリア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
戦闘中、1ターン目の自身の戦闘スキル発動率が2倍にな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0%上昇し、
さらに自身の攻撃力が20%上昇
簡評:加攻+技傷,自身加攻跟第一回合發動率兩倍
第一回合發動率兩倍絕對就是放煙火隊了
,本身偏打手所以推薦給他各種BUFF強化她的傷害
組法上
推薦放煙火隊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C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煙火打手(B)

No.022(池卡三星)
アカバナスイレン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し、敵全体の攻撃力を20%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スキルを使用する敵3体のスキル発動率を15%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スキル発動率は最大90%まで低下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簡評:1.2+防禦,降發動率跟降攻
本身有吸血
,降20%又降發動跟加防禦都是很不錯的生存技能,1.2又可以帶給降攻隊加一些發動率
整體上是一位很不錯的降攻角或是當降發動角都可以
組法上
推薦降攻降發動等組法注意的點是隊伍中有人保最好,因為自身只有根性可以撐敵人攻擊
比較不適合去硬吃敵人傷害輸出上也需要隊友BUFF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S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角(S) 降發動率角(S)

2019/01/15

昇華6
No.266(池卡五星)
アプリコット(クリスマス)
敵3体の攻撃力を20%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3%上昇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する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簡評:加攻,降攻跟迴避和反擊
本身沒吸血或是比較可惜
,但是降攻有20%非常好,降攻跟迴避+反擊在組隊上也很合
組法上
一般隊伍如果缺迴避角保可以放
建議組的隊伍要有降攻60%~70%以上更佳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兼反擊角(A~S)

No.147(池卡五星)
ポインセチア
戦闘中、ソーラードライブの効果が7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0%上昇
簡評:加攻迴避跟光炮傷
以技能來講都還不錯

用法來講有兩種
在組光砲隊裡70%光炮傷又帶迴避不但可以保其他光砲角,多活幾回合還可以收集光砲能量也許還可以多炸一次,想組光砲隊時放一位實用度很不錯
一種是多回隊的打手
70%光炮傷當作額外輔助,靠著主要的迴避+吸血也可以有著不錯的表現當然還是需要隊友保跟BUFF更好用
用但是注意的點是,她沒有1.2所以如果是組多回合隊伍稍微要注意組成隊伍的發動率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 光炮隊迴避角保隊友(A)
No.141(活動五星)
ヤツ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に、それぞれの防御力の25%を追加する
※防御力、攻撃力の割合増加アビリティの効果がどちらも影響する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簡評:加攻+防禦,防禦追加攻擊跟再動
本身有吸血跟防禦又有再動在多回合戰鬥上生存能力就挺不錯,但是本身傷害就需要隊友BUFF了
組法上
推薦可以當多回隊打手但是隊伍裡傷害BUFF要夠才適合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S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A)


2019/01/21

原6
女王:老娘終於變6了呵呵呵~
No.518
ノヴァーリス(雪華の女王)
戦闘中、1ターン目の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与えるダメージを25%上昇
戦闘中、1ターン目の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1.65倍上昇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敵の数×10%上昇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
簡評:加攻第一回合高BOSS跟+1.65
跟另一位女王秋明菊很像
簡單粗暴的強力能力,第一回合給予隊伍BUFF高傷害跟發動率,只要隊友有弱點或是爆擊的BUFF,整個隊伍傷害就變得非常強,抽到絕對血賺不虧W
組法上
推薦組煙火,隊友選擇上推薦爆擊角弱點角都很不錯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C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煙火發動機(SS)

昇華6
No.516(池卡五星)
ノイバラ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
簡評:加攻+1.2,技傷+迴避
萬用的迴避組合基本上如果有缺迴避保的話還不錯放哪種隊伍都可以
技能整體BUFF跟組合來講比較普通推薦缺迴避或是有愛在昇華
組法上
有缺迴避在放,或是組2~3以上的迴避角組迴避隊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迴避角保隊友(B)

No.516(池卡五星)
カランコエ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2%上昇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戦闘開始時のメンバーの数×7%上昇
簡評:加攻,1.2跟再動
有1.2組隊上就比較泛用
,但是本身技能搭配比較普通,推薦缺打手有愛在昇華
組法上
有缺打手的隊伍都可以放
,推薦是放多回合隊伍當打手,有人保她更好
然後本身是打手也要有隊友提供BUFF給她
,傷害才會更高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B)

No.519(池卡活動星)
ミニバラ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ボス敵との戦闘中攻撃力が20%上昇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戦闘中、敵3体が12%の確率で攻撃をミスするようにな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ミスは最大70%の確率まで上昇可能
敵3体の攻撃力を15%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簡評:加攻+防禦,攻擊MISS跟降攻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吸血
,不過防禦跟攻擊MISS都可以跟降攻搭
組法上
推薦組降攻
,然後要多找有攻擊MISS這個技能
另一種就是單純組有攻擊MISS這個技能的角色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兼MISS角(A)

No.032(池卡二星)
マーガレッ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40%上昇し、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25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
防御発動時の反撃は超反撃が発動する
※超反撃は通常反撃の2倍のダメージ
戦闘中、自身が攻撃を行った後、自身はパーティ総合力の20%を攻撃力に変換し追撃する
簡評:加攻+1.2+追擊,防禦跟反擊
一位蠻不錯的反擊角
,有1.2多少也能提供一些發動率,然後追擊讓角色本身就是有一定的輸出能力
再加上反擊的傷害就更多了
,當然還有缺點就是昇華貴啊W
組法上
推薦組反擊隊
,然後就要考慮看要給哪種BUFF,防禦降攻等等...
或是爆擊弱點雙傷(技傷跟BOSS)等等...的隊友做搭配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反擊角(S)


2019/01/28
昇華6
No.142(池卡五星)
リンゴ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30%上昇し、
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30%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自身を含む3人が、打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て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する
※打属性以外のメンバーを対象に選び、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簡評:1.2+攻擊,弱點跟爆擊
剛看到能力就知道非常強力的角色
,有1.2角色很泛用放各種隊伍都很容易,然後爆擊率30%非常高
再加上還有一個弱點可以多增加隊伍打點簡直可怕

組法上
推薦放需要爆擊BUFF的隊伍
整隊爆擊率有拉到60%以上更好用
然後蘋果強力推薦可以昇華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爆擊兼弱點角(SS)

No.146(池卡五星)
モミノキ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2%上昇し
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0%増加する
戦闘中、自身のスキルLv(1~5)に応じて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上昇(1.28~1.36倍)
戦闘中、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5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シャインクリスタルのドロップ率が20%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最大75%まで上昇
簡評:加攻+BOSS傷+光炮收集率,1.36+再動
本身偏向打手的1.36角色
,如果再組多回合隊伍時有缺打手可以再考慮,光炮收集就用處不是那麼好用了,頂多有玩光炮隊沒到300%前可以幫她們收集一些
組法上
推薦組打多回合的隊伍
,角色本身因為偏打手所以需要隊友的BUFF,或是缺打手跟發動率有足夠BUFF也可以考慮角色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多回合發動機(A)

No.145(活動五星)
サンダーソニア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2%上昇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22%、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4%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敵全体の攻撃力を15%低下させ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力は最大70%まで低下可能
簡評:加攻,迴避跟防禦跟降攻
技能搭配上來說整體的生存能力蠻強的
,本身的賣點是有降攻的迴避+防禦
如果不搭配降攻能力就比較弱了
,注意的點是角色傷害不夠
組法上
推薦組降攻隊
,然後角色生存能力很強推薦可以給BUFF增強他傷害或是另一種多找一些類似的組成生存強的降攻隊也行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降攻角(S)


2019/02/04
原6

昇華6
文心蘭:營運親女兒回來啦哈哈哈!!!!
No.522
オンシジューム(バレンタイン)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20%上昇し、
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45%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5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加攻+1.2,再動跟爆擊爆傷
有1.2泛用度夠
,加上爆擊BUFF值得一提的是爆傷很高所以爆擊率夠的話給的傷害非常不錯,而再動就是則給親女兒咳咳....我是說文心蘭可以兼差當打手
組法上
推薦整隊爆擊率有拉到60%以上更好用
本身因為攻擊方式是智慧機也沒自保能力
,就算多回合隊伍打得回合數也別太長比較好
抽到虹就血賺了...如果這期抽到親女兒我不敢想像WWW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爆擊BUFF機兼打手(S)

No.(池卡五星)
デンドロビウム(バレンタイン)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0%上昇し、さらに自身の攻撃力が3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敵の数が少なくなるほど上昇
※3体なら20%、2体なら40%、1体なら60%上昇
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加高攻,1.2跟再動跟自身加攻
有1.2泛用度夠
,角色很多加攻BUFF,有再動跟自身加攻就比較偏向是一位打手了
組法上
本身沒自保能力打得回合數也別太長比較好,然後自身因為是打手所以給她各種BUFF有利幫助她提升傷害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打手(A)

No.521(池卡五星)
シンビジューム(バレンタイン)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5%上昇
簡評:加攻,1.2跟技傷
有1.2泛用度夠(這期池卡都是啊W),然後還有技傷但整體算是比較普通的BUFF機
組法上
有1.2跟技傷BUFF放哪種隊伍都可以
但是提升傷害比較普通,推薦有愛在昇華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BUFF機(B)

No.523(活動五星)
ノースポール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4%上昇し、スキルダメージが15%上昇
自身を含む3人の防御力が48%、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8%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
防御発動時の反撃は超反撃が発動する
※超反撃は通常反撃の2倍のダメージ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加攻+技傷,1.2跟迴避和反擊
本身一位反擊角需要的技能都有了算是很不錯的角色好可愛
,有1.2還可以多少幫隊伍拉一些發動率或是使自己選擇隊伍上泛用度比較高
組法上
本身反擊角推薦放反擊隊
然後就要考慮看要給哪種BUFF,防禦、降攻等等...
或是爆擊、弱點、雙傷(技傷跟BOSS傷)等等...的隊友做搭配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B
推薦角色定位:反擊角(A~S)

No.061(池卡四星)
タンポポ
戦闘中、ソーラードライブの効果が7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1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クリティカル攻撃発生率が25%上昇し、
クリティカルダメージが25%上昇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発生率は最大80%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自身が攻撃を行った後、自身はパーティ総合力の20%を攻撃力に変換し追撃する
簡評:加攻,爆擊爆傷追擊光炮傷害
有提升光炮70%傷害
,也有爆擊爆傷而且還是25%爆擊率非常好,然後追擊還可以讓自己有一定的輸出能力
組法上
推薦整隊爆擊率有拉到60%以上更好用
兩種她適合的
一種是想要光炮角
,她還可以給予爆擊這個好用的BUFF跟一定的輸出能力,當然隊伍發動率最好夠
一種是純當爆擊BUFF角
,給隊伍提升傷害還可以幫忙有一定輸出能力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光炮角兼爆擊BUFF機(暫S)


2019/02/12
昇華6
No.216(池卡五星)
カトレア(水着)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し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光GAUGEが50%溜まった状態から討伐開始
ボス敵との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
簡評:加攻,1.2跟BOSS傷
老實講跟原版差不到哪去那為什麼不直接換服裝就好了呢
,有1.2泛用度夠,不過給的BUFF挺普通的,不過現在光炮累積在鯨艇還是挺有用的,所以整體來看還算可以
組法上
缺BUFF或是歐派就放隊伍
或是想要來多累積一點光炮能量也是OK
,雖然整體上除非沒原6卡特蘭,不然我還是推薦有愛在昇華那為什麼不直接換服裝WWW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BUFF機(A)

No.011(池卡五星)
シンビジューム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15%上昇し、1ターン目の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戦闘スキル発動率が2倍になる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15%、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戦闘中、自身が攻撃を行った後、自身はパーティ総合力の20%を攻撃力に変換し追撃する
戦闘中、自身を含む3人が、突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て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する
※突属性以外のメンバーを対象に選び、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簡評:加攻+防禦,第一回合全體發動率兩倍跟弱點和追擊
原版徒弟昇華拉!
,想不到這次不但出新角徒弟連原版也順便昇華W,本來想說營運會怎麼BUFF徒弟,想不到還真的直接給第一回合全體發動率兩倍,難道是因為是師匠的弟子嗎WWW
第一回合全體發動率兩倍,在煙火裡如果隊伍很少1.2角色這個能力會更實用,簡單來講就是可以少餵技花,但是整體發動率又夠穩,防禦則是讓她有多撐幾次攻擊的本錢,追擊則是讓她有一定的傷害能力,弱點就不用講了好用的BUFF
組法上
推薦放煙火隊
,然後BUFF看是要湊更多弱點還是爆擊爆傷(60%以上)都很不錯,或是兩種都有更強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B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煙火1.65(S)(隊伍1.2角少則SS)
第一位BUFF全隊2倍發動率的6星
No.154(活動五星)
マツ
戦闘中、ソーラードライブの効果が7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5%上昇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それぞれ1回ダメージを無効化する
※無効より回避や攻撃ミスが優先され、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簡評:加攻+防禦光炮傷害和無敵盾
第一位光炮隊的無敵盾角色
,主要防禦還可以幫忙扛傷害然後再搭配無敵盾可以幫全隊黨一次傷害,讓全隊有機會在下一回合再輸出,某些情況下可能會比迴避好用光炮70%傷害則是光炮隊必備技能
組法上
推薦組光炮隊
,然後隊伍光炮累積能量有150%~200%以上放入更適合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光炮隊無敵盾(SS)


2019/02/18

原6
No.526
ウサギゴケ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2%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それぞれ1回ダメージを無効化する
※無効より回避や攻撃ミスが優先され、同じ効果の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簡評:也不用什麼評了...抽到就是血賺
有可愛的兔兔守護你隊伍就夠了
W
組隊上
一回合:S
多回合:S
生存能力:S
推薦角色定位:無敵盾兼迴避(SS)

昇華6
No.524(池卡五星)
アンゼリカ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敵の数が少なくなるほど上昇
※3体なら20%、2体なら40%、1体なら60%上昇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0%上昇
簡評:加攻,1.2跟迴避
整體BUFF比較普通
,推薦有愛或是隊伍BUFF夠缺人保在昇華
組法上
隊伍有缺迴避保隊友就可以放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迴避角保隊友(B)

No.524(池卡五星)
ジャノメエリカ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7%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ターン経過に応じ30%ずつ上昇
※最大60%まで上昇可能、経過ターン数は戦闘ごとにリセットされ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与えるダメージがターン経過に応じ10%ずつ上昇
※最大30%まで上昇可能、経過ターン数は戦闘ごとにリセットされ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
簡評:加攻BOSS傷
給的BOSS很強力
,只是跟一般強力的BUFF機不太一樣比較可惜沒有1.2
,一招是經過回合數最高可以30%BOSS傷,然後在加自己15%就有45%BOSS傷了非常的高
組法上
注意的點是本身沒有1.2放的隊伍要注意發動率
,然後放煙火隊角色威力就會比較弱,因為要多個回合才能發揮這位角色的實力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BUFF機(SS)

No.524(活動五星)
バイカソウ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敵3体が12%の確率で攻撃をミスするようにな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敵の攻撃ミスは最大70%の確率まで上昇可能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3%上昇し、ボス敵との戦闘中、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簡評:加攻+1.2,迴避跟MISS攻擊
迴避+1.2萬用的組合
,MISS攻擊就要疊會更好用,不過目前版本就算疊MISS攻擊BUFF隊伍威力也沒有很強
所以推薦有愛在昇華
組法上
要組的話推薦可以疊
MISS攻擊,或是單純缺迴避保隊友就可以放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A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迴避角保隊友(B)

No.017(池卡三星)
ラジオラス
光GAUGEが50%溜まった状態から討伐開始し、自身が敵に攻撃を与えた後、
60%の確率で自身は再行動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5%上昇し、
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
防御発動時の反撃は超反撃が発動する
※超反撃は通常反撃の2倍のダメージ
簡評:光炮累積+再動+1.2,防禦跟反擊
有多個好用技能的角色
,光炮累積就當贈品就好(有另外組光炮隊這招還可以幫忙累積光炮能量),本身有吸血
然後有再動就很搭
,加上1.2可以多少給隊伍一些發動率跟反擊角很適合的防禦,整體來講角色很強力問題昇華貴...
組法上
推薦組反擊隊
,最好是有發動率的反擊隊,然後傷害BUFF夠這樣最能讓他發揮實力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反擊角(S~SS)


2019/02/25
昇華6
No.143(池卡五星)
アイビー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上昇
戦闘中、ソーラードライブの効果が70%上昇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それぞれの好感度に応じて最大1.2倍上昇
自身と、斬以外の2人、突以外の2人が、
順に斬、突属性弱点の敵に対し弱点(1.5倍ダメージ)が発動
※自身と同じ弱点属性は対象外となり、同効果アビリティは重複しない
簡評:加攻+1.2,光炮傷跟弱點
有1.2泛用度夠
,弱點是一個針對屬性符合就好用的BUFF,本身又有光炮隊需要的光炮傷
所以一般有兩種情況可以昇華她
(我自己是推薦有想組光炮隊光炮累積夠150%~200%的情況,可以再選擇她)
組法上
第一種是組光炮隊
,她的弱點BUFF可以讓光炮隊除了光炮傷以外讓隊伍發動技能傷害也更高
第二種是想要她的弱點BUFF
,基本上有1.2泛用度夠情況放哪都可以弱點用的好隊伍傷害都有一定保證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A
生存能力:C
推薦角色定位:弱點兼光炮角(S)

No.337(池卡五星)
バイカモ
戦闘中、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8%上昇し、
ボス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15%増加する
攻撃を受けた時、100%の確率で防御力の4倍を攻撃力に変換し反撃する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防御力が30%、防御時のダメージ軽減率が5.3%上昇、
自身は確率で3回まで戦闘不能にならずHP1で耐える
※他アビリティとの組み合わせで軽減率は最大+20%まで上昇
簡評:加攻+BOSS傷防禦跟反擊跟
生存能力非常不錯的角色又有反擊角很搭的防禦加迴避,可以在反擊隊中保隊友,然後給他足夠BUFF
組法上
一種是當迴避保隊友用
一種是當當反擊角用,然後就要考慮看要給哪種BUFF,防禦降攻等等...
或是爆擊弱點雙傷(技傷跟BOSS)等等...的隊友做搭配
反擊這類角色,如果想培養角色更強一定要有裝花
組隊上
一回合:B
多回合:S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反擊角(S~SS)

No.148(活動五星)
ホーリー
戦闘中、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30%上昇し、
自身は2ターンまで80%、以降は50%の確率で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
パーティの受ける回復パネルの効果が3倍になる
戦闘中、自身のスキルLv(1~5)に応じて、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スキル発動率が上昇(1.28~1.36倍)
討伐中のソーラードライブ発動回数に応じ、
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の攻撃力が25%ずつ、最大75%まで上昇
※光GAUGE100%で1回、200%で2回、300%で3回分の攻撃力が上昇
簡評:加高攻,迴避跟1.36
技能上有迴避如果有缺迴避保的話放哪種隊伍都可以有1.36可以很好的提供多回合隊發動率,給的攻擊BUFF用的好也很高整體上是非常推薦新人可以選擇的一位昇華角,一次可以擁有迴避保隊伍又有BUFF發動率,之後只要補齊傷害BUFF就能湊出很好用的隊伍了
組法上基本有兩種
一種是煙火隊缺發動機可以暫時代替
一種是多回合隊伍1.36也更適合多回合類型的推薦組的永動隊
注意的點是她的攻擊BUFF需要發動光炮才會加高300%=加75%攻擊力
沒有組光炮隊又想昇華她,建議放四隊,讓前面三隊盡量累積光炮能量(前面隊伍累積光炮能量後有發射光炮或是沒有發射等輪到她在的隊伍在發射一樣都會BUFF加攻擊)
組隊上
一回合:A
多回合:S
生存能力:A
推薦角色定位:迴避角保隊友兼多回合發動機(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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