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
GP 4k

【閒聊】為了一個啟動碼,哥成了人妖…(我要出書囉,感謝支持)615樓增02集簡介

樓主 一線曙光 udahnis
GP BP26
 

我要出書囉,感謝大家的支持!


第一集其中一張插圖放出囉!














繪師用心的美圖,希望大家會喜歡。


11月5號出版,下禮拜網路書店,如博客來等就會有商品訊息。11月5號當天,7-11也會跟著上架喔。




每一集都是嘔心瀝血之作,都是熱騰騰的七萬字以上,份量十足,也誠意十足!目前第三集也快寫完了,不用擔心作者拖稿問題。另外這是我的FB,缺朋友







2013/11/04





實體書的圖,從鮮鮮文化FB轉來的


明天出版,但聽說我自己要過1~3周才能拿到= =


我正在考慮去7-11明天怒拉一波


……


……



















為了一個啟動碼,我違背了自己男子漢的道路,成了一個人妖
 
 
 
時間拉回到2013/7/12,這天我超高興,幻想神域終於CCB了,雖然我晚了其他人一天上線,不過我想說應該也沒差吧,反正只是體驗而已
 
 
我以光速點進了官網,拿了之前兌換到的啟動碼要去兌換帳密,但官網卻顯示:啟動碼已使用過
 
 
??
 
 
我一頭霧水
 
 
我不信邪,緊接著又試了一次
 
 
 
「您的啟動碼已經使用」
 
 
 
???????????
 
 
豪佼啦,哥什麼時候使用過了!
 
 
啟動碼難搶無比,我試了又試系統還是一直堅持要唬爛我說用過,期待越高失望越大,我一怒之下打去客服,打算痛罵客服一頓,連遊戲都不給進,還測試個鬼!
 
 
 
「碼的臭小子你們搞屁!啟動碼不能用啦!!!」我原本打算這麼說
 
 
 
 
但打過去客服,接電話的竟然是一個女生@@
 
 
 
咳。
 
「小姐您好,我是幻想神域的玩家,我於前幾日申請的啟動碼,顯示被使用過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客服小姐客氣得很,詢問了我的啟動碼,幫我查了:「先生,你的啟動碼確實已被使用囉,使用時間是XX日下午XX時。」(我忘了幾點,用XX代替)
 
 
通話結束,我終於宣告放棄……好啊,不給玩,我去客廳看電視總可以了吧?
 
 
 
然後我就去客廳看電視
 
 
 
我想著今天有啥節目好看,然後晃過客廳,經過客廳的電腦時,發現我妹正在打遊戲
 
 
 
這遊戲,看起來很眼熟
 
 
 
遊戲看起來很像傳奇的風格
 
 
而且一堆人聚集在貌似新手村的地方解任務
 
 
幻想神域?
 

我又想起啟動碼消失的事

 
……
 
 
…………
 
 
…………………
 
 
 

 
 
我點了點我妹的肩膀。
 
 
「幹麻!不要吵我啦!」她超兇。正在打一隻副本王,副本王似乎正在施展技能,地上出現紅色圈圈



「這是幻想神域吧?妳哪來的啟動碼?」



「不要吵我!」她講話分心了一下,反應慢了半拍,慌忙想逃避王的法陣,但最後人物還是死了



「欸妳哪來的啟動碼啦!」我又追問




「電腦桌上拿的啦!這很重要嗎!」她劈哩啪啦一直狂講狂講,完全不給我插口的餘地:「副本打的次數有上限耶!」



我妹整個抓狂,一直狂罵我,說她打了很久最後被我害死,然後就不跟我講話了



我也沒心情看電視了,走回房間,越想越不爽,啟動碼是我的耶,偷拿去創帳號就算了,還這樣罵哥??


你妹的,如果我不給她一個教訓,這樣下去……











我決定創一個角色進去遊戲搶我妹的怪,但我後面遲遲拿不到啟動碼,還好後來有好心的大大把帳號分享給我,我才終於登入了遊戲


我在創角色的介面猶豫了很久,在想搶怪的話哪個職業比較好,雙槍還是火砲?亦或法帳?


我點來點去,創了十分鐘角色還沒創好,中途無意點到女角色,這時一個絕妙的主意浮現


說穿了,我搶怪就是為了拖垮她練等的速度跟干擾她


這樣的話,我創一隻女角色,效果豈不是更好??


哥真是天才!!


我立刻創了一隻叫米亞的女角色,然後密了我妹



「姊姊安安^^」我密她


「安喔。」她回:「妳是?」
 


「欸忘記我了喔!我跟妳同一個高中欸!」我隨口胡謅:「妳是豐X高中X班的對吧,我是妳學妹啊,上次有跟妳聊過天。」
 
 


我明確說出她的學校跟班級,我妹似乎半信半疑,沉默一下打了個「嗯」
 



「那妳怎麼知道是我?」她又問
 



「姊姊妳都取同一個ID啊,跟FB的一樣,人家猜對了^^」
 
 


我打字打到一半忽然有點想吐,這種娘砲到極點的說話方式果然不適合我,但我必須忍,忍到她相信我為止



「妳可以帶我玩嗎?」眼看情況有利,我趁勝追擊:「我不太會玩這遊戲耶,怎麼玩啊?」



於是我妹就開一隻3X等的角色,跑來新手村找我了……



























2013/11/23


新增02集封面~取自博客來~~





這集自然也是十足真金,誠意滿滿!


2013/12/06





還有四天…… 12/10號,妹02的逆襲!!

中間那位是張勳宇



------------------------------------------------------------------------------------------------------------------------

剛剛新聞雲的人寄站內信給我,問能不能讓他們引用文章
 
我答應了,可能過一陣會上新聞雲吧@@
 
頗出乎意料的








上新聞囉@@!  點我

26
板務人員:

1350 筆精華,06/1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