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1
GP 494

【胖次】世界胖次巡禮 第二站 日輪海岸

樓主 仰望天堂 fecccc12345
GP78 BP-
歷經萬難(?) 我終於來到了巡禮的第二站 日輪海岸



少女所穿胖次們阿 我已經到來 就乖乖的讓我拍吧! 嘿嘿哈哈哈哈哈哈!!(抹口水)



祭司(在魚港時忘記拍啦)
吊帶襪!吊帶襪!吊帶襪!(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而且還是穿黑蕾絲!  這樣的祭司真的大丈夫嗎?







少女1
顏色:粉色條紋(荷葉邊)




少女2
顏色:白(荷葉邊)






少女3 花姊姊
顏色:淡藍白色小點點

小蘿莉好萌!




少女4
黑絲襪!黑絲襪!黑絲襪!






少女5
顏色:紫




少女6 亞蘭達
顏色:亞麻(這是沒洗還是用亞麻布做的胖次阿ww)




少女7
顏色:經典藍白(不管怎看還是藍白最讚 不愧為人類的至寶)





少女8 茉莉葉
吊帶襪!吊帶襪!吊帶襪!





武器商人 菲特娜
顏色:粉色條紋(荷葉邊)



防具商人 喬治娜
你是在穿褲子什麼啦!




最後當然還是小蘿莉~


以上!

日輪海岸 完

第一季
序曲&第一站 傳送門
第三站 披月山丘

OVA
隙間之章&超巨大型源神

第二季
新!女兒篇章
四.五.六.七 合集
78
-
板務人員:

1385 筆精華,08/1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