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69

【討論】手算積蓄值專用表(1/13更新增加教學)

樓主 湯儀柔 S3868711
GP33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前言與廢話

其實我很久沒有玩了.....不過因為台版的開啟....我某些陳年老文獲得...GP 這實在太神奇了= =
因此無聊得我就做了一個小表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參考.補完

目前開放所有 權限...可以自由編輯與更改....
不過...之前玩的一個遊戲就是有人 愛搞破壞表單...
因此先聲明  希望不要有人.....跟那位 無聊的人一樣 不然倒時候只好鎖權限

什麼是積蓄値?

積蓄値就是 角色成長時 的 額外的獎勵屬性!!
而且這個[額外屬性] 還可以用通過合體繼承
(能力加成為2者積蓄的一半! 等級變1)
如此一來就可以透過合體讓角色不斷增強!
但是.......亂合成是會悲劇的所以我們要學習如何運用這些能力 不要讓他白白浪費
原則上  角色能力值 減 這個表相對應的値 額外多出來就是所謂的 積蓄値
積蓄値合成時 建議2之角色 不要相差太多 不然 會悲劇
EX: 20等兩支角色 A:46 跟 B:20的合成.....      繼承 (46+20)=C:33...
但是成長到20滿等 也許只有  40.....這時後就悲劇了.....
因此請盡量不要差過10
那下面就是此表的使用方法

[鬱]覽圖


分成左右兩表 左邊為 近戰 右邊為遠攻
職業/等級 下方 選項 可以選擇想看的職業/等級
如圖

等級也一樣[可以同時選 斧戰/25等 ]


因為我不是很會用公式
所以最後 小小的計算用積蓄植部分 參考資料要手動填入[可以用複製貼上]




最後重申:

由於 有人惡意刪除表格 所以我鎖定權限了
不過一樣可以瀏覽
但是 資料上就只能等我能更新了
搞砸的吃便便

2014/1/11 10:12 更新
金英-伊斯娜60%
銀-英 夏洛維/艾瑞克 LV20 古林60% 希芙 LV.1
2階 遊俠 LV.20 領主 LV.20 聖騎 LV20 槍大師 LV.1
1階 槍/劍 LV.20 弓 LV.1 20
新增 最下方分類表 初階/左線/右線/稀有近戰/稀有遠攻

2014/1/12 19:21 更新
感謝有人幫忙補 半精靈 和 劍士
新增英雄 西格蒙德/奧魯邦古/貝伊拉
聖騎士 資料更新

2014/1/13 09:31 更新
銀英 奧魯邦古1~11 夏路維3~14 貝伊拉1.8.14~18.20
2階 聖騎9.11 斧大師13.16  女主教 16~18.20

2014/1/14 06:58 更新
增加積蓄算法詳情看連結內文下面
文太多設置連結區

2014/1/15/00:43 更新
難得我放假 就有巴友送我禮物
禮物↓
由於 有人惡意刪除表格 所以我鎖定權限了
不過一樣可以瀏覽
但是 資料上就只能等我能更新了
超經典的禮物 送禮的吃便便吧- -+

積蓄值簡易算法[適用全角色]
積蓄值簡易算法[適用全角色]

工商廣告服務

S01佛蕾亞
★虛幻與現實的境界★
公會收人喔~~~快來吧!!! 來給我虐吧
俺不是會長...

徵募篇:


1階缺: 劍士16~19 槍2~19 弓2~19

各職業21~25

2階缺: 各職業1~25

稀有缺:除了 貝伊拉[領主]/夏路維[大劍師]/

奧魯邦古[蠻兵]/伊斯娜[元素]外都欠






特別感謝

r7871723   愛的守護使
upa5sc8u☆滑倒的小肥羊☆

最後 不要全選!! 全選沒內文!!

要給GP阿!!!!!你的GP是我的動力XD

3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20 筆精華,05/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