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7
GP 51

〘喵咪休息棧〙✦普遍級群組(・へ・)☆招生✔

樓主 鏡心 snahwwww
34 -

Ponos 佛心貓戰要邁入10年啦?! 群組歡迎各路愛玩貓戰的萌新大佬,
喵咪休息棧招收各方玩家
希望提供一個舒適的地方討論遊戲 聊天打屁
(本群普遍級★非開車群)

單機遊戲就是要和大家一起玩才好玩阿! 484?!  
來報名吧!


                                                                                                                           
入群後要求:24小時內到相簿上傳您目前貓咪俱樂部照片報到
溫馨提醒,本群組訊息量大, 請三思再報名。

❨本群普遍級非開車群❩
1.邀人之前詢問棧長。人員不可私加;  非幹部也不可踢人。
2.歡迎討論不爭論,尊重不同人的遊戲方式,但不違反遊戲本身規章
3.禁止暴力血腥、減少宗教或政治、減少洗板、減少地圖炮言論,禁止群組內交易
4.禁止使用記事本投票、留言,但開放相簿供棧友使用~
5.不可使用/討論各種魔法(調時間)、外掛、修改
6.不可使用/討論各種魔法(調時間)、外掛、修改
7.不可使用/討論各種魔法(調時間)、外掛、修改
❨本群普遍級非開車群❩
                                                                                


如果接受以上群規並想入群的你
請依以下格式填寫回覆(不是留言喔) :
溫馨提醒,本群組訊息量大, 請三思再報名。

LINE ID :

想入群理由 :
是否活耀 :(是否愛聊天)
相關建議 :
如不喜公開ID 請先照格式回覆,id留空白、同時私信給我 你的line ID 並說你在幾樓

(※邀請時間不定,有時間審才會邀,沒加到的可能ID錯誤或未開啟利用ID加入好友。)
※邀請發送超過2天未加入的,則取消邀請、自行留意。
再次提醒,勿於本文下方留言,留言者一率無視
請以<回文>的方式建立一篇留下申請格式。

3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3189 筆精華,11/2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