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8
GP 2k

RE:【問題】關於OFFLINE版連動方面的問題

樓主 コンデンセート wes20027
GP2 BP-
  因為發生這個問題後爬2ch和其他相關的網站都沒有類似的情報(應該說,類似情形是有的,但通常斷開帳號連接後重連就沒有這類問題,或單純是發問的玩家漏掉步驟)。

  加上我透過兩邊遊戲都先斷開PSN帳號的方式測試,確定連線時都是利用同一個日帳,但無奈怎樣測試都一樣沒有反應。

  最後決定委由朋友幫忙翻譯信件內容,寄到光榮的客服進行詢問:

  サポートセンターさん、こんばんは。

  アルノサージュオフラインをプレイする前に、私はシェルノサージュをプレイ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しかし、ちょっとした問題が起こ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アルノレシーブ管を作ってるとき、私はセカイリンクを常にオンしてました。
  が、アップロードとダウンロードの成功のメッセージがでても、両方とも作ったものを転送できませんし、イベント発生も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この二つのゲーム、私は同じPSVで同じSENアカウントで連動してます。
  けど、シェルノサージュオフラインのコンソールとアルノサージュのGPしか正常に連動してません。
  ゲーム内のアイテムや進捗状況の連動はいつも失敗です。

  以下はその時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です:

  シェルノサージュオフラインのインストール情報画面:

  シェルノサージュオフラインとアルノサージュのPSNのログイン画面:

  シェルノサージュオフラインと連動して成功した時の画面:

  連動のテストのために作ったアイテム:

  アップロードとダウンロード成功したけど、アイテム転送してません:

  GPでアルノサージュと連動して成功した時の画面:

  シェルノサージュオフラインコンソールと連動して成功した時の画面:

  どうすれば解決できるのでしょうか。操作について、何かミスったことがあるのでしょうか。

  返事待ってます。



  老實說一開始有些害怕,大概是被台灣客服那種制式回覆影響的結果,有點擔心會不會問到最後說沒有問題,大概過了幾天後光榮客服寄信過來:

  wes1619 様

  弊社製品をご愛顧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ご回答が遅くなりましたことを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の件につきまして、以下の通りご連絡申し上げます。
  調査のためSENアカウントを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それでは、これからも弊社製品をお引き立てくださいますよう、
  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
  株式会社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ユーザーサポート



  再一次將PSN帳號提供給客服後,等了約莫2至3個禮拜(主要是因為光榮去年底27號直接放到今年4號),處理時間算下來其實差不多7天工作天,今天總算寄信過來:

  wes1619 様

  弊社製品をご愛顧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ご回答が遅くなりましたことを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の件につきまして、以下の通りご連絡申し上げます。

  サーバー側を調整してみました。
  お手数ですが、再度セカイリンクを試して頂けますでしょうか。

  それでは、これからも弊社製品をお引き立てくださいますよう、
  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
  株式会社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ユーザーサポート



  通知我已經調整伺服器,並請我再度測試後,開靜籟上去測試的結果,對イオン敲第一次就跳出ねりこさん拿謎之文書過來的劇情,第二次イオン就跟我說大概能做出ポーラーズメモリーⅢ和ラシェールクイーン了(另外我還沒入手前面全部的謎文書,イオン就說衣服大概做得出來,所以大概誕生那邊有記錄到能取得必要謎文書的部分應該就能取得衣服了?不過像我這樣到最後才一次連動的情形應該不多w):



  而誕生也連動成功取得道具和衣服,不過是本來就只能拿到ブルーミングヤード這套嗎?誕生那邊連動後好像沒拿到其他衣服。

  總之連動的問題經歷一個月後順利解決了,雖然看下來大概是伺服器的問題(朋友是說大概像閃軌那種Cross save系統一樣,所以問題很多),所以之前的努力也是徒勞的這樣Orz

  在這邊提供我處理的過程,也感謝之前願意提供意見協助我處理問題的人了。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46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