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
GP 15

【情報】【轉】60副本五行神殿各個BOSS詳解

樓主 萱萱XD星igo iwannatodo
GP2 BP-
 
作為60LV的副本!!其BOSS有幾率秒殺簡直"令人髮指"!!!!
言歸正傳~
資訊主要來自陸服喔~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下面主要是每一個屬性BOSS的主要資訊~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咯~
 
金元素BOSS(傷害超高)
給自己加上一個天神之力一個狀態免疫,再給BOSS一個封印,道具冷卻時間一到馬上開啟無敵。打死金元素後打坐回滿血。
(備註:封印金元素以後無敵早點開,可以減少自己血量損失。)

土元素BOSS(防禦超高)
技能說明:會間歇性釋放增加防禦技能,在血量百分之15左右的時候還會釋放一個持續回血技能(這個技能釋放後12秒開始回血,一次回血百分之20)。
先給它加上一個防禦詛咒,打到BOSS還有百分之25左右的血量時候給它加上群體沈默,打死土元素後,打坐回血。
(備註:土元素的沈默要拿準時間,太早的釋放很可能會在沈默消失12秒內沒打死BOSS)

火元素BOSS(召喚小火怪可以秒人)
期間註意自己的狀態免疫和天神之力是否消失,如果時間不多或者消失及時補上。給BOSS一個防禦詛咒,然後開始掛機,遠程的記得別太靠近BOSS,打到還有百分之50左右的時候開啟無敵(它在百分之45左右的時候釋放小火怪,因為小火怪是秒人的)打坐回血。
(備註:火元素的時候無敵一定要提前開,等他放出小怪再開無敵很可能會被秒。)
 
水元素BOSS
水元素比較麻煩,因為它攻擊有點高,並且會持續釋放回血技能,自身屬性不夠跟他硬拼很可能會死,所以給BOSS一個防禦詛咒,然後攻擊BOSS,再使用召喚技能召喚出美女小倩,自己再跑開(BOSS開始會追你,跑到90 170附近的時候BOSS就會回頭去打正在攻擊他的小倩),等BOSS去打美女後再回頭打BOSS(BOSS攻擊你就往後退一步讓他繼續打小倩)。千萬別小看那個美女,開始的時候她是不咋滴,但是在她快死的時候會發威,白虎攻擊 白虎擊退 白虎降防絕對會讓BOSS頭痛。這樣在小倩死的時候估計BOSS血量已經不多了,自己解決掉它問題不大。
(備註:水元素盡量站好位置打,讓BOSS多打召喚,保障自身安全,召喚死前的技能會加速BOSS的死亡。)
  
木元素BOSS
這個boss非常輕松,先給它一個防禦詛咒,再掛機打,打到百分之50左右的時候它會召喚一群小木人,這些小木人會再生,要秒殺才行,所以見他放出木人後立即使用龍卷風直接秒掉小怪,然後繼續掛機打,打到百分之25的時候把無敵開啟,因為BOSS在百分之20左右的時候會釋放反彈4000傷害的技能,接著直接打死BOSS就行。
(備註:木元素無壓力。還有一點要隨時註意自己的雙倍攻擊狀態,狀態免疫是否消失。)
 
兄弟們~ 殺啊!!!!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43 筆精華,04/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