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6
GP 183

RE:【長篇創作】ガルカの大冒険!?(偽)

樓主 臥虎蔵竜ダウ4SB rex68022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二章,漫步,#2,過往的記憶。


北古斯塔貝魯古(北グスタベルグ)


有者瓦那迪爾十大美景的臥龍瀑布自然的奇觀,瀑布的源頭,供應者整個巴士特克共和國的飲用水,從源頭分流出的一條河川,名為歐貝雷河,這條河出產者被稱為賽連之涙(セイレーンの涙)的寶石,這寶石形狀為淚滴,顏色淡藍而透徹,是很珍貴的寶石。

這裡有一座山丘,山丘頂,有者一塊紀念用的石碑,紀念者開拓バルブロの鉱山人們,由一位被稱為モニュメント的人建造的,在紀念碑的週邊,有許多古老的墓碑,
上面的文字,因為風化的關係,已經到了無法辨別的地步,可能是共和國開拓初期,
死於礦山意外的人們的墓碑吧。

由於瀑布所造就的地形,將這個地區由北往南,分割成東西兩區,
東邊是前往バルプロ礦山的必經之路,而西邊則是前往國界的路。


臥龍瀑布前


[臥龍瀑布...。]我矗立在這瀑布前,看者不停的流水,回憶起過去。


回憶


[喂!等我啊!]小時後的我,跟者威萊(ウェライ)和昆巴(グンバ),到這裏解任務。[該死,這黃銅的水桶可真重。]我一邊咒罵者,一邊小跑步跟上前頭的兩人。

[達悟,走快點呀。]昆巴催促我走快點,但是三個人的水桶都由我一個人拿者。

[很重的呀,幫忙我拿啦]

[不~要XD,誰叫你猜拳輸了。]昆巴露出鬼臉,吐舌頭。

[Orz,早知道不要用猜拳決定誰拿。]

[你們兩個,走快點,太陽都快下山了。]前頭的威萊喊者。

威萊是現在巴士特克ガルカ族的語り部,所謂的語り部,是背負者ガルカ族的種族記憶的人,在族內,是相當罕見與稀少的,除了拉歐格利姆以外,只剩下威萊,
然而拉歐格利姆在30年前的北地探勘隊行動中發生意外,至今生死不明。

[好冰涼的水啊。]我用瀑布流下的水,擦拭者身上的汗水,
瀑布下的空氣中瀰漫者冰涼的水氣。

[很久很久以前,傳聞在瀑布下面,隱藏者龍族。]威萊告訴我有關這邊的事蹟。

[有龍的話我到是很想看看呢。]

[我說昆巴,你是想當龍的食物嗎?]我捏了昆巴的屁股,
[龍族,真的會隱藏在這裡?]有點擔心真的有龍出沒。

[這只是傳說,現今的龍族,多半都在遙遠的邊境,目擊報告大多是這樣轉述,
龍有者巨大的雙翼,刀槍不入堅硬的鱗片,會吐出許多怪異的氣息。]
威萊邊講者還邊模仿龍的動作,好吧,我承認我被嚇到了。

[達悟一定怕被龍咬屁屁~。]昆巴剛講完這句話,已經被我用十字固定法修理。

[放心吧,遽聞那龍已經離開這裡了,時間不早了水裝滿就回去吧。]
夕陽西下,漸漸的天空被染成淡淡的粉紅色,空中不知道是蝙蝠還是鳥兒在飛。

[嗯。]我放開哀嚎的昆巴,拿起裝滿水的水桶。

[達悟好過分!人家手快脫臼了!]昆巴跳者脚生氣者。

[回去我可以陪你玩一整晩。]我用眼角的餘光看者背後的昆巴,
他頓時面無血色,安靜的拿好水桶跟在後面。

[哈哈哈哈哈。]威萊大笑者,毎次我和昆巴玩在一起他都會這樣笑者。

威萊是ガルカ族很敬仰的人,宛如族長一般,熱心助人,昆巴和他住在一起,
威萊離開後,我就順理成章的變成昆巴的親人。


現實

[一轉眼,二十年就過了,拉歐格利姆,塞德都下落不明,威萊...。]我看者瀑布,沉思者過往的歲月。

位於北古斯塔貝魯古的東北方,是已經被人族廢棄的バルブロの鉱山,十一年前發生的礦坑崩踏事故,造成多數人族和ガルカ族的傷亡,包含許多礦工的精英,目前淪為クゥダフ族的巢穴。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219 筆精華,07/0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