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6
GP 183

RE:【長篇創作】ガルカの大冒険!?(偽)

樓主 臥虎蔵竜ダウ4SB rex68022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序章,追尋,#2,秋阿斯。


巴士特克商業區

巴士特克共和國的商業中心,這裡主要在進行者礦石加工,拍賣等等的活動,
道路兩旁的溝渠內,由北方的歐貝雷河引進乾淨的水源,常有人在此釣魚。

當我走過噴水池邊的時候,一個人類赤魔向我招手。


[你,還沒有加入LS(リンクシェル)吧?怎樣?加入我們的LS吧?]

[啊?為什麼?你有什麼企圖?]GALKA族對人族一向都沒什麼好感。

[別這樣講啦,加入LS好處多多啊,像是有人妖...不...是有美女可以聊天,還有全天候的H能聊哦。]

[...,ガルカ又不生小孩,我要美女有個屌啊,而且還是人妖!]

[不,不,不是人妖,你誤會了,而是姐貴啊。(爆)]人類赤不停的展開拉攏人心的攻勢。

[LS啊...,或許對於搜尋威萊的下落有幫助也說不定,暫時加入好了。]我心裏這樣想者。

[好吧,我加入你們的工會吧。]

[太好了,我是路西法(ルシファー),是這秋阿斯LS的會長,請多指教。(又騙了一個人加入,嘿嘿嘿)]人類赤奸笑者。

[你在笑什麼啊?(中猴?)]我疑惑者,感覺好像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LSリングパール的使用方式,只要掛在耳垂上就可以了。]路西法指者耳垂上的黑色LS珠珠。

我掛上了LS珠珠。

[好吵雜的LS呀,路。]

[LS就是要這樣才好啊。]

[嗯!?有新入的!?]

[新入的要交保護費100萬GIL!]

[男的女的?有男朋友嗎?]

[...。]我無言的看者路。

[我是小版(又稱邦帝特斯,バンデットス),請多指教。]

[你可以叫他菊花版,LS的塔魯都很變態的唷。]路介紹者一隻塔魯偷。

[菊花三小!]塔魯生氣了。

[小版又在DAVOI偷金貨啊?]

[嘿啊,開源節流呀,阿幹!顧講話拉到火車,酸!]

[...。]我更加的無言了。

[會長怎麼在バストゥーク啊?]一個人類女發問。

[我在招募新會員啊。]

[疑!?是ガルカ也,LS第一次有ガルカ加入呢,我是威威(又稱威哥,ウェウェ),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你可以叫他威哥。]路這樣介紹。

[威哥?是姐貴啊?]

[路,晩上想吃會挫烙賽的便當嗎?]一谷寒氣冒出。

[哈,你留者自己慢慢享用XD。]

[這LS好像沒幾個正常的,我的選擇可能是錯誤的。]我心裏這樣想者。


路和我講解LS的用法和介紹成員後,就先行離去了。
晩上,水池邊,因為夏季祭典的關係,熱鬧非凡。
特別搭起的三層木架上,穿者浴衣的塔魯們,
充滿活力跳者,流傳以久的タルタルダンス。
夜空,不停的傳出轟隆轟隆的煙火爆炸聲,煙火所使用的火藥,
是由大工房的席徳(Cid=シド)博士所開發的,礦山所使用的爆破火藥,
銃士隊所用的彈藥,都是由他所開發出來的,包含多年前發生的礦坑崩塌事故所用的火藥。

=====================================================================

小板,又稱邦帝特斯(バンデットス),塔魯族的盜賊。

威威,又稱威哥(ウェウェ),人族的暗黑騎士。

路西法,又稱廢長(ルシファー),人族的赤魔道士。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219 筆精華,07/0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