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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調整能夠進行全國對戰的階級
從二等兵開始能夠選擇要進行「全國對戰」或者「新兵任務」(對CPU戰)
※新兵訓練在升級為伍長以後將替換為「訓練模式」。
◆ 「模擬戰」的名稱變更為「店內對戰」
◆「ヒマラヤ」地圖翻新
◆顯示簡報視窗
關於據點的部分,「據點復活次數」將改為「據點耐久值」。
◆MS 性能的調整
鋼彈EZ8

機體性能 | 機體COST調整(220)→(240) ・以下的特性化設定的功能變更 [機動1]跳躍強化 [機動2]迴轉強化 其他各微調的性能調整 |
ロケット・ランチャー | ・追加COST(+20)→(+10) ・全彈發射完畢後武器將切換為100mmマシンガン |
100mmマシンガンC | 配給的順序改為最後配給 |
頭部バルカン砲 | 失衡值:增加 |
ミサイル・ランチャー | ・新規副武裝 ・使用時需要切換動作時間,但追蹤性能高。 |
ビーム・サーベル | ・最大連擊回數:減少 ・格鬥[第1擊威力減少、第2擊威力增加、第3擊威力增加] |
ビーム・サーベルS | 刪除 |
その他 | ※若已經取得以下 武器,將會進行變更為。 「100mmマシンガンC」變更為「ミサイル・ランチャー」 |
陸戰型鋼彈

機體性能 | 機體COST調整(200)→(220) 針對全體微調項目 ・AP:減少 ・迴轉:提高 ・衝刺速度:增加 ・跳躍速度:增加 ・推進劑量表回復速度:提高 ・小跳躍僵硬時間:減少 其他各微調的性能調整 |
100mmマシンガンA |
集彈率:增加 FCS橫幅:窄 連射間隔:縮短 攻擊間隔:加長 射程:加長 彈速:增加 威力:減少 擊中後退效果:減少 |
100mmマシンガンB | FCS橫幅:窄 射程:加長 彈速:增加 |
ブルパップ・マシンガン | 集彈率:增加 FCS橫幅:窄 連射間隔:縮短 攻擊間隔:加長 射程:加長 彈速:增加 擊中後退效果:減少 |
ビーム・ライフル | FCS距離:縮短 FCS橫幅:窄 再填裝時間:增加 攻擊間隔:延長 發射延遲:延長 射程:加長 彈速:減少 威力:增加 失衡值:增加 變更為擊中後強制倒地武器 擊中後退效果:刪除 |
胸部バルカン砲 | FCS橫幅:窄 射程:加長 |
胸部マルチ・ランチャー | FCS橫幅:窄 再填裝時間:減少 攻擊間隔:縮短 射程:加長 |
ビーム・サーベル | 格鬥威力[第3擊增加] |
BD1
B.D.1号機 | |
機體性能 |
針對全體微調項目 ・AP:減少 ・EXAM停止AP:增加 |
100mmマシンガンC |
(EXAM時) 遠距離威力:減少 擊中後退效果:增加 (EXAM停止後) 遠距離威力:減少 |
阿凱

機體性能 |
機體分類變更為格鬥型 機體COST調整(120)→(160) ・變更為格鬥型的性能 ・「平衡值」調整為120/160 ・變更為機能特性化選項 |
メガ粒子砲 | 變更為主武裝的初期裝備 配合變更為格鬥機進行調整 |
頭部バルカン砲 | 配合變更為格鬥機進行調整 |
6連装ミサイル・ランチャー | 變更為副武裝 配合變更為格鬥機進行調整 |
フレキシブル・アーム | 配合變更為格鬥機進行調整 |
夏亞專用茲卡克

機體性能 |
機體分類並更為近距離型分類 機體COST調整(200)→(220) ・微調選項由「機動3種,裝甲5種」變更為「機動4種,裝甲4種」 ※已經取得「裝甲5」的狀況在升級後,將會變換為機動設定(由低順位起)做抽換。 ・變更為機能特性化選項 |
メガ粒子砲A | 配合變更為近距離機進行調整 |
メガ粒子砲B | 配合變更為近距離機進行調整 |
6連装ミサイル砲A | 配合變更為近距離機進行調整 |
6連装ミサイル砲B | ・「アイアン・ネイルB」變更為「6連装ミサイルB」 ・變更為副武裝 |
アイアン・ネイル | 配合變更為近距離機進行調整 |
アイアン・ネイルS | 刪除 |
古夫特裝型
グフ・カスタム | |
機體性能 | 機體COST調整(220)→(240) |
ガトリング・シールド | 彈數減少 |
ヒート・ロッドB | 追加COST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