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449

RE:【閒聊】看了這麼多影片 最喜歡這個職業 【死靈法師】

樓主 守護時空 alien0512
GP0 BP-


我對影片0:36 帶頭的那個職業有興趣XD
不知道會不會是商人類型的職業

站肥鳥車上被拉著走 感覺就很悠哉
而且感覺似乎可以隨時跳車去砍怪

另外有車車 表示載重量大增啦
載貨去隔壁城市大賺一筆=3=

不過那要是什麼護衛任務被保護的NPC的話
幻想就破滅啦...給我車車啦-3-

唉 想到這禮拜沒新消息就OOXX...
話說更新個部落格有啥難的呀

音樂、畫面、解說、FAQ,隨便都能湊的出來吧
還是覺得透露太多到時候玩家玩起來沒意思?

禮拜五希望至少給個CBT概略時間...
也好讓人期待一下呀...

發文驗證密碼:7771 唉 差一點
0
-
板務人員:

497 筆精華,06/1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