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247

【心得】CCB新手起家 雙持隔擋 - 失控錯位旋風斬

樓主 緋紅 LKK888882002
GP7 BP-
大家好,我是梨子

本build為此次台服CCB白手起家決鬥者,供新手參考用
主要以隔擋作為防禦機制,並透過炫風斬的高打擊次數回血
我想應該是非常適合玩決鬥者之新手玩家

先附上目前狀態,lvl74決鬥者

好啦我承認這DPS是有灌水的XD
是靠BoR,俗稱的傳奇裸奔頭配上雙持打擊+多重打擊+憎恨+迅捷撐上來的數字
由於要用血魔法開技能的關係,又必須綁定擊回or吸血寶石,無法裝進戰擴散
因此平常是不用這樣刷圖的

這才是我目前的練功狀態

以炫風斬為主,未開任何增傷光環的情況,
目前單打除了神權老頭之外都能夠順利單吃(老頭根本OP!)

廢話好像有點說太多了,進入正題吧

---------------------------------------------------------------------------------------------------------------

正文開始:

其實玩之前,小弟參考了許多決鬥者文,自己又做了些許修改,如果有雷同,應該不是巧合XDD
在這個BUILD中,並沒有綁定任何武器類型,只要雙持皆能適用
又有點出霸體(閃避轉護甲),裝備選擇就更加自由
當然如果需要專精武器的話,也可以視情況做修改

1.創造角色:
創一個決鬥者角色(廢話)

2.天賦:
前面可以先走右邊路線點到霸體(閃避轉護甲),再從左側一路點下到全抗+12%
最後點到右邊18%血量大點
補一顆30智慧原因則是為了使用技能,當然這是視情況而定的
這時候差不多是第一難度破台的進度了

由於進入殘酷難度,怪物傷害明顯變高
進入無情難度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因此主要加強血量為主,並補出隔擋機率提升生存能力
輸出若覺得不夠,左下的24%雙持傷害大點再補上即可

這邊要說明一下,很多新手常常會一昧的加強傷害天賦(包括我)
導致生存能力低下,後期常常被怪摸一下就死
空有輸出卻沒有辦法生存,必須要注意

未來預計會增加爆率以及攻速,進一步提升DPS

3.技能

前期組合:雙持打擊+近戰擴散+擊回or吸血
這樣的組合基本上你會用上很~~~~久一段時間
旋風斬本身耗魔量太大,轉個兩圈就沒魔啦!

當然如果你有魔力減免這顆寶石的話
可以改為:旋風斬+擊回+吸魔+魔力減免
本人在第二難度海港就是用這樣刷的

進入無情難度後,解玩醫藥箱任務後,可以拿到血魔法
這時候就可以改為
旋風斬+擊回+血魔法+攻擊速度
基本上失控位斬已經成型一半了

光環選擇:
1.憎恨+優雅(攻防並重)
2.全抗+憎恨(抗性不足使用)
3.優雅+全抗(生存率)
4.活力+全抗+單抗

我的防禦機制:
受傷施放+堅決戰吼+熔岩護盾+不朽戰吼
配上全抗+憎恨
一直打不到好抗性裝被阿~"~

4.後期
多重打擊會是最重要的提升dps寶石
可以在無情難度的第三章圖書館任務取得(居然要跟受傷施放一起選,哭哭)
以四連裝備來說旋風斬+擊回+血魔法+多重打擊
瞬間傷害絕對OP,高打擊次數也可以讓你瞬間將血回滿,觀看爽度也是一流
但是要注意的是,多重打擊會讓攻擊技能額外施放兩次
這意味著你人會到處亂轉,配上炫風斬的高錯位率,高打擊數造成的延遲率
保證擁有爽度,同時也提高錯位死亡率,非常非常刺激喔(誤

如果可以的話,裝備當然是首推傳奇裸奔頭了,完全就是可以讓DPS圖破天際的裝備
本人這次CCB運氣挺好打到白袍,跟別人貼通貨換到裸奔頭,唉!真希望不要刪檔阿

最後提醒一下:
1.天賦請不要全部照抄,應視情況應對
2.多參考版上相關文章,找出適合自己的玩法
3.保持愉快的心情玩遊戲,這遊戲內容非常有深度的唷

祝大家遊戲愉快,我們以後再見摟:)


8/9補充說明:
開兩個60%魔力保留的光環技需要魔力減免寶石喔
如果沒有的話單開選擇仇恨或者優雅或是再配上活力都是可以的
怕誤會我把上面寶石說明改為台版名稱

7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843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