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6
GP 227

【心得】[Shiro]3.6冠軍冰霜之刃 新手拓荒友善 刷圖挖礦輕鬆又自在 4/23 更新紅尊

樓主 卯月 白 easonlee8844
GP1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首先先貼上自己的角色
目錄
Ⅰ. 流派概念
Ⅱ. 流派優點 / 缺點
Ⅲ. 練等攻略
Ⅳ. 天賦
Ⅴ. 裝備選擇(前期 / 畢業)
Ⅵ. 技能寶石串聯及寶石選用
Ⅶ. 選用藥水搭配
Ⅷ. 盜賊獎勵
IX. 眾神殿


前言

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不完整的地方請多多見諒QQ

首先先說一下為什麼會發這篇文
當初在想第二支要玩什麼技能的時候
偶然看到FrostBlade的BD打圖時那個超高速尻...攻擊的爽感
就想說 好ㄅ來玩FB
但是巴哈上找不到3.6的文
只好找國外大佬的攻略
再到這裡寫一篇給3.6想玩FB 但是找不到攻略的玩家吧
本篇文章可能會有很多對老玩家不必要的解釋
但是我希望新手都能看得懂 所以會寫的詳細一點
老手們可以看看圖或許就能懂了 請見諒

下面就開始來介紹這個有點過氣 但又不是很過氣的BD吧
(本身是只玩過一季的新手 如有錯誤的部分請多多指教)


Ⅰ. 流派概念

本流派主要技能在遊戲前期就能輕鬆取得
前期拓荒容易 裝備造價低
對於新手來說非常友善
中期刷圖輕鬆又自在
後期把王當小怪打 遊戲就是那麼的簡單

裝備造價可高可低
低造價不會影響遊戲體驗
高造價可讓後期玩家刷圖打王更輕鬆

Ⅱ. 流派優點 / 缺點

優點:
1. 低造價
2. 成形簡單 輕鬆遊玩
3. 刷圖爽感高
4. 可打物反圖
5. 畢業裝備非常好找

缺點:
1. 不能打元反

Ⅲ. 練等攻略

前期裝備通通都地上撿的金裝就能打完第10章
衣服當然能穿白袍的話會更輕鬆
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冰霜之刃1等就能用
遊戲一開始就能開始練等的技能 真棒

Ⅳ. 天賦


出門起手走攻速
往下拿到鬥士藝術後推薦先往左拿決戰宗師
之後從鬥士藝術往下拿魔像血統加點血量
左邊的珠寶洞如果有存戰的話可以點 沒有的話就等有了在拿就好

一路向右走 中間有分岔就拿
個人習慣先拿點數少的地方
所以先拿左邊獵豹祝福山貓之靈
再往右拿刺心者
珠寶洞一樣有存戰再拿
最後拿劍圈
上半加攻速 下半加爆擊
先拿甚麼都沒關係 反正前期練很快

右邊走完走左邊
一路衝左上的老頭拿聖御聖情然後點嚴峻訓練加血 左上結束
左下珠寶洞之後再點沒關係
往下點
要傷害就先刀劍宗師
要血量就拿戰神
先後無所謂

上面點完大概88等
還算是個輕鬆練的等級
後面到100等就一路往構成圈拿血量

昇華天賦
征服者--->可敬的對手--->不敗英雄--->堅毅


Ⅴ. 裝備選擇

這裡先說一下
所有的裝備都可以用工藝製作
一定比傳奇強很多
因為我不會做裝 所以用很多傳奇
這部分請大家參考就好
我就不多解釋

打到一半突然想到
這隻角色極度智缺
所以能補智就補智

頭部:
推薦 斯塔空加之首 俗稱熊頭
附魔當然是有增加 #% 冰霜之刃的傷害是最好的
不過我當初在買的時候 透視鏡跟編年史是只有這頂啦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當初買有附魔價格1EX
普通的熊頭大概1C有機會買到

身體:
推薦 獸腹
有血有抗 輕鬆又自在
價格 不6L的話10C就有

手套:
金裝加血補抗補能力值即可
目前本人用 陵拳
要說為啥 因為剛好有且好用啊XD

鞋子:
金裝加血補抗補能力值加跑速即可

項鍊:
推薦 群魔殿
加冰抗又加冰傷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缺點是沒加能力
當然一般的金裝加血加抗補能力就行

戒指:
金裝加血補抗補能力值即可

一樣缺啥補啥
傲貓祝福不用管
只是因為我剛好有貓衣 所以弄了
發現傷害比獸腹多了一大截
還不錯 但是沒必要

工藝的 攻擊技能增加 #% 元素傷害 還不錯 不失為一個增傷的手段 我還滿喜歡的

腰帶:
推薦 冥河腰帶
一樣缺啥補啥
多個深淵洞插深淵珠寶 多個增傷手段

最後是武器
前期可用 女爵
價格1C

中期可選擇換 一文字
價格1C
要繼續用 女爵 也沒問題
但是一文字的 減少5%魔力保留 還不錯
如果買不起 啟蒙 的玩家
一定要用 不然光環就要少開
要不就是頭盔要改成 極地之嗥 (10C)(-8%保留)
兩把 一文字 (2C)(-10%保留) 自行斟酌吧

後期武器必定換成工藝武
上面兩把打紅圖傷害一定不夠
可以試著自己做 或是用買的
但是不便宜

兩把都是10EX買的

如果沒錢上複數工藝的話
武器最好是洗出有
增加 #% 物理傷害
增加 #% 暴擊率
增加 #% 攻擊速度
增加 # 至 # 物理傷害(可有可沒有)
洗出其中兩個 最後一個用上的就好
或是可以用 厭惡之XX精隨(必有暴擊率) OR 熱情之XX精隨(必有攻擊速度)來點

Ⅵ. 技能寶石串聯及寶石選用

主要技能:
6L:冰霜之刃--急凍輔助--近戰物理傷害輔助--元素攻擊傷害輔助--殘暴輔助--多重打擊輔助OR先祖怒嚎輔助
5L:冰霜之刃--急凍輔助--近戰物理傷害輔助--元素攻擊傷害輔助--多重打擊輔助OR先祖怒嚎輔助
4L:冰霜之刃--急凍輔助--近戰物理傷害輔助OR元素攻擊傷害輔助--多重打擊輔助OR先祖怒嚎輔助
位移:躍擊--快速攻擊輔助--血魔法輔助
受傷時施放:受傷時施放輔助--不朽怒嚎--熔岩護盾--召換閃電魔像
光環:憎恨--冰霜之捷--純淨之捷--啟蒙輔助(LV4最佳 LV3魔力略少 需自行撐魔量)
其他增傷:鮮血狂怒--增幅輔助 寒霜爆 瓦爾.先祖戰士長

寶石找增加暴擊率 增加物理點傷 增加攻速 都是不錯的選擇(暴擊率跟攻速優先)
或是要補抗跟能力值也是OK的

有錢的話可以買顆畢業的看守之眼
詞墜當然選 被憎恨影響時增加 #% 冰冷傷害被憎恨影響時增加 #% 暴擊率
或是兩個都有更好
我這顆其他兩條對我來說就是廢墜 但 +60%冰傷 只好用這顆

Ⅶ. 選用藥水搭配

跑速水必備
各種輔助藥水 寶鑽什麼的
傳奇水可以喝 女王水(阿茲里的諾言) 同抗的話喝哲櫟 增冰傷可以喝恨意

藥水詞墜就解冰 解流血 解點燃 解詛咒 請依照個人需求配置

Ⅷ. 盜賊獎勵

我們要爆擊 所以留阿莉亞

IX. 眾神殿

主神:平常打王的時候可以用 日耀神 打T17 T18時可以換 月影神
小神:我是習慣帶 夏卡利無盡漂泊之懼 啦 畢竟可以少帶一罐解毒水 雖然好像也沒必要解毒

影片

先大概丟個目前手上能拿到最高T的圖的刷圖影片好了
打完之後看VOD才覺得
核心真D難跑==
又暗 不能跳的牆又多
但是可以看到基本上打沒幾下王就切階段
三個小王則是直接噴掉
(ㄅ欠一直撞牆跟個菜雞一樣菜)

T17已過
因為錄影的話電腦會超級LAG
LAG到岳父話還沒講完就放招 而且光砲是隱形的==
所以就放棄錄影了==
但理論上是能0死過T17

T16無回牛頭牌

紅尊

後記

第一次在這裡發流派推薦
雖然是個老流派
但畢竟天賦樹有改過
而且巴哈上沒有
那就還是寫一下吧
抱歉影片打得很爛
因為我菜
但是我自己就是用上面介紹的裝跟天賦在打圖
如果傷害或是生存上有更好的裝備或天賦點法
麻煩多多指教 感恩各位大大

感謝2樓的大大補充了些東西 建議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1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723 筆精華,07/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