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
GP 4

【小說】只是好朋友 (T&P的故事)

樓主 恩句點:) score379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好久沒發文了:)   現在想寫些不同的東西XD
 
 
關於T&P的故事 希望大家能支持喔!
 
 
 
初話
 
 
今天又是個美好的早晨,我騎著我的腳踏車,輕鬆上學去。
 
 
路上行人來去匆匆,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的地前進,和我這個悠閒的學生成了明顯對比。
 
 
 
再來,我,一個T。中性女生,在女同裡扮演男生角色。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對女生比較有興趣,我想保護女生。
 
 
 
男生對我來講就只是哥兒們。 就類似有難同當啦!
 
 
 
想著騎著學校很快就到了,停在等紅燈的街道前,不經意地向前望去。
 
 
 
一個女孩挽著一個男孩的手,狀似親密的一同走進校園。
 
 
 
我心裡OS了一下,也太閃了吧!
 
 
 
但是跟我倒是沒啥關係,就這樣我騎著腳踏車進了校園。
 
 
 
停好腳踏車,走到教室路上愈到一堆認識的同學,忙著打招呼,忙死了==
 
 
 
好不容易到了班上,有別於往常早自修的安靜,大家今天反常的超級嗨!
 
 
走到座位,財剛放下書包,正要坐下來補個眠,後面的小紫就用筆點了我一下。
 
 
哇勒,可不可以點小力點阿! 我捂著受創的背部轉頭瞪著她。
 
 
「羽,你知道今天有轉學生要來嗎?」小紫神色興奮地說道。
 
 
哦!原來是轉學生要來ㄚ,難怪大家那麼興奮~ 我笑了一下,接著就開始補眠了,沒聽到小子雞嚕咕嚕一堆話…
 
 
再加上昨天信長打的太晚,去找周公泡茶比較實在啦!
 
 
 
小紫則是在旁邊一直喊著會不會是帥哥阿! 之類沒營養的話。
 
 
 
 
 
第二話
 
 
 
 
後來,上課鐘響了,我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哈欠。
 
 
 
抓一抓頭髮,深個懶腰,開始迎接今天8節課之轟炸…
 
 
 
第一節是班導的課,一走進來,他少了平時神經質的打招呼方式。
 
 
 
反常似的,班導竟然用溫暖的口氣說道:「同學們早安!」我想大部分人都吐了吧==!接下來的重點是大家所關心的—轉學生。
 
 
班導清清喉嚨說道:「今天有位同學轉來我們班上,希望在未來的兩年裡,大家可以相處融洽喔!我們請他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   
 
 
聽完班導一連串老掉牙的開場白之後,總算要見到新同學了,本來不甚在乎的我,竟然也有些緊張……?! 外加一點點的期待!
 
 
 
踢–踏–踢–踏– 腳步聲一步步接近,大家都屏氣凝神起來,彷彿時間靜止了一般—
 
 
 
那個新同學走進教室的剎那,全班都倒吸了一口氣<呼>
 
 
 
並不是因為她長的很抱歉,而是因為她實在太漂亮了…
 
 
 
一種清麗脫俗的美,令人不敢褻瀆的神情,我趁機掃視了一下全班。
 
 
 
發現一半以上的男生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真是有夠精典!
 
 
 
恩,第一眼看到她,不錯看,但隨即驚訝了一下!
 
 
 
她好像是我在馬路上看到的那個人?!
 
 
 
撇開她冷冷的表情不說,她真的很漂亮。
 
 
 
連我這個閱美女無數的人都覺得驚為天人!!
 
 
 
好啦~ 回過神來我忘了還沒介紹她的名字呢?
 
 
 
原來,她叫陳雨青,還蠻好聽的,跟我的名字蠻像的。
 
 
 
她看起來有點怕生,但是神色又流露出一種氣質,我不會形容—一種女生的直覺吧!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304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