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2
GP 2

【心得】被網路謾罵霸凌 ? 簡單詳細提告教你霸回去還賺零用錢

樓主 大頭鬼 calocailo
GP955 BP346
預防針起始線-----------------------------------------------------------
敝人不常發文 不善用敘述.分段 和標點符號 怕傷眼者請按上一頁

本文主旨 : 被網路謾罵霸凌 ? 簡單詳細提告教你霸回去還賺零用錢

想達成成就先決條件 :
1.你玩LOL很差 很容易被炮
2. 你白天有空閒 或是有多餘特休

敝人白金4.5無限輪迴  符合第一點
敝人工作時間 早上9點休息 符合第二點


第一階段 事因 :
解說附圖  綠色框是敝人 黃色框是霸凌者就是 BOSS  紅色框是無關者或是小兵
某天風和日麗.......就發生以下事情

圖1解說 : 自己打的差 被隊友炮很合理 人之常情 玩LOL幾年 除了遊戲的精采PLAY 嘴砲也
是樂趣之一 敝人被罵白癡 假白金 地雷 應該早就1000次收集達成了  所以自己在聊天框 打上要檢舉沒關係但是不要罵人


圖2解說 : BOSS出現並慫恿隊友一起檢舉敝人 然後開始大砲特炮敝人 敝人自己受傷沒關係
傷及家人 這就不行了


圖3解說 : BOSS繼續攻擊 + 敝人發表法律權益
重點!!!! 隱藏任務開始 : BOSS是否是和我對話


圖4解說 : BOSS回應了我的對話  隱藏任務達成


圖5 圖6 解說 : 遊戲結束聊天室 BOSS持續攻擊


心得 : 禍不及家人  我要去找警察了

第二階段 警察局 (105/05/13)
版上有人分享 估狗大師也有人分享 在此簡單說一下
1.把圖都列印出來 這是證據 黑白 彩色看你心情
2.把對話內容都WORD打出來 這很重要 因為敝人的例子 現場就算有年輕警察 和 女警 對於要看      遊戲圖 也是有點難度 何況如果你遇到老一點的 真的是秀才遇到兵
3.你一定會遇到 某警察說 : 1.這小事啦 罵一罵有啥  2.這網路的事情 你知道對方是誰嗎? 不知道沒    辦法告喔 請無視以上阻擋 堅持提告
4.出門前 請把你的電腦IP找出 固定或是非固定都可以 只是確定你是在家裡發生的事情
   所以會確定管轄權
5.報案成功 證據一式三份警察收走 你取得三聯單一張


大約花2小時 (看你遇到哪種警察) 以敝人為例 小弟是這警察局第一起網路謾罵報案的 一開始被第三點攻擊 堅持提告後 也是受理 開始做筆錄 連副所長都很好奇這種事情 在旁邊看 警察局受理之後 會轉移交偵查隊 偵查隊才有權利去函遊戲公司調閱資料 我也去遊戲公司詢問得到回答 如圖




通保法雖然保障個人網路資料不被查緝 但是有漏洞
這漏洞簡單說就是 "偵查隊要不要去查而已" 這是我估狗的
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0151 通保法漏洞
我的理解是 檢察官(法院)沒有權力去查 但是偵查隊有 所以檢察官(法院)自己不能查但是可以叫偵查隊去查  所以偵查隊是有權利去函遊戲公司查資料的  (有錯請糾正..總之就是查到了)

第三階段  刑事傳票 和 BOSS 反應
一個月半左右收到傳票 在開庭之前 接到警察來電說 BOSS做完筆錄了 想跟我和解 詢問我是否願意給他電話 敝人身心受創不敢給阿 哈哈  當然不要 但是可以給他LINE聯絡 之後就接到BOSS的LINE訊息了 內容大概如圖  就是 網路上你爸你媽你阿公都可以抓出來罵 一副我是神的態度 變成了我一時衝動 滿滿悔意 希望我留情 私下和解

圖2說明 : 和解金三萬 我隨便開的 畢竟敝人第一次遇到 這種事情沒有一定的標準 簡單說 你罵我   87或是智障 或是地雷 看我的心情 大部分情況都是不收費的 但是你攻擊我的家人和我重視的人 那價格不會是免費的

圖三說明 : 這種案件如果你不是累犯 其實也容易不起訴 但是敝人已經想玩下去了
                  所以BOSS 請一起繼續參與  沒有你沒辦法破關



第四階段 開偵查庭 (105/06/29)
就是報到然後檢察官問問話 你是誰啊 誰罵你啊 罵你啥內容阿 OOXX 例行問話
重點1.來了!!!!! 對方是不是在罵你 你怎樣確定 他在跟你對話 ?
解答 : 第一階段 圖3 圖四 隱藏任務觸發  結論 : BOSS 是在和我對話
重點2.來了!!!!!檢察官會看這情況是不是公然或是私人空間
當他問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 一開始罵除了我和BOSS二人還有其他三個隊友看到
之後遊戲結束到聊天室大廳 繼續罵的話 有我和 BOSS 和其餘8人看到
我強調這是在公然的情況罵我父母 並且有文字敘述
我要告的是 加重毀謗罪 !   如圖解釋 但是哪種罪還是依照檢察官的判定

之後換BOSS進去了 問了問 檢察官就詢問敝人要不要和解 然後就去聲請和解了 (這邊就失策了 敝人也是第一次上法院 慌慌萌萌的就答應和解了 事後想想 我根本不想和解 不是很缺阿 可是出去了又不能跑回庭上跟他揮手說我不要和解了 這太瞎了 只好去聲請了....)


第五階段END   調解委員會 (105/07/13)


BOSS帶著一名親人 開始調解 大概就是說 我這兒子很乖阿 一時衝動 這小事情大家各退一步 好不好 他現在一直請假出來 老闆也很不開心了 然後談到和解金 就大概是我們很辛苦阿 誰誰誰住院 誰誰誰剛開刀 5000元和解好不好 (你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敝人的答案也不說)
然後調解員NPC說話了 我跟當事人聊3分鐘 BOSS先出去 NPC直接跟我說 就1萬5 和解拉(殺價先砍一半好像感覺是SOP ) 一人一步  如果他們不要 那就不和解 OK ?  敝人也答應了 不和解就繼續玩下去 然後NPC出去和BOSS聊 我在裡面玩手機打卡一下 之後就和解了 ㄖㄖ沒有更刺激的內容下文了 這很廢文吧 你看完想炮敝人 ? 你已經先看過廢文拉~~~

這篇的分享 是想告誡那些網路霸凌者  絕對不是想讓大家一起賺錢   !!??


補充1
看到下面回應補充一下

文章開頭就說了 要有閒才來賺這零用錢
我個人是在上班之餘花了以下時間
整理證據  1HR    (依個人電腦技能而定)
出發去警局到回家路程  最多10分鐘
警局報案共花  2HR
偵查隊電話詢問 + BOSS LINE 談和解  最多15分鐘
出發開庭到回家路程 15分鐘
偵查庭等待到結束 30分鐘
出發調解委員會到回家路程  15分鐘
調解時間 40分鐘
總共是 1HR +10分 +2HR +15分 +15分 +30分 +15分 +40分 =  5HR又5分鐘
給他算整數最大值 就是 6HR 賺 1萬五   還有無價的心情爽

連時間都在算 真的是一篇大廢文 各位看看就好

補充2
和解之後想跟BOSS說  1萬5 你可以選擇繼續恨我 也可以選擇 出社會.做工作.為人處事學校老師
不會教你的一堂課  "謹言慎行 明哲保身"  不過敝人想了一下 他有他的人生 我有我的人生 我要回家順道去買些狗狗的飼料和休息了  就沒機會跟BOSS聊了

補充3
看到下面警察吃案部分 回應一下
利用各在地縣市政府的網路報案  警察局是沒辦法吃案的 至於是為何我也不曉得 也是估狗來的
所以敝人一開始有證據後是先網路報案 但是等了2.3天沒回信 才去警察局報案
結果大概是過了約10天吧 偵查隊看到我的網路報案 請我去協助調查 又查閱電腦發現我已經有在
警察局做筆錄了 所以跟我大致聊一下天 就說他要偵辦 會從警察局調閱紀錄 我就回家了

補充4
發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分享 沒想到之後下面的回應 有點扯到 BOSS的嘴砲技巧低下 和 人生社會經驗值太淺 敝人始料未及 敝人廢文未指名道姓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至於我的分享讓你有了哪種感受 因人而異  畢竟言論自由 思想也自由 但是不要謾罵喔 因為 Print Screen鍵 敝人每秒可以按幾十下喔  哈哈哈

補充5
許多巴友認為敝人 根本不想接受道歉 是想要錢 或是敝人是個假正義真流氓 不關心BOSS訴說自己家裡情況 和解金要求太高...等相關 在此補充一下
敝人不是不想接受道歉  只想要錢的人     "敝人是想要道歉也想要錢"  
雙方在調解委員會時候
1.BOSS方 說他已經懺悔了 也真心想道歉  希望我可以接受
我直接跟他們說 BOSS是名人嗎 還是明星? 他的道歉很貴重嗎 ? 他在網路上劈哩啪啦罵著我和我家人 現在被告了 見面就很懺悔 很真心道歉  你們現在要我接受?  然後我不認識你們 我講三萬你們說太貴 我說你有清寒證明或是低收入戶 我馬上減半 你們就安安靜靜  之後再說自己家裡怎樣 過得很辛苦 誰誰誰生病住院怎樣的 也要我相信 ? 我們很熟嗎?有事嗎?
我個人是很難相信  我相信有些人會自我反省 但是有些人會得到教訓才會學會
2.本文有說 我是第一次告人 所以和解金怎樣開 我也不知道
(在台灣有車禍擦傷多少錢 手臂脫臼多少錢 斷一隻腿多少錢 斷二支腿多少錢的 和解金公道價嗎 ?  EX 我今天撞了你 你斷了一隻腳  市場公道價 就是10萬 OK 給你10萬 就是和解了 不可以有異議 因為有明文規定公道價? )
所以你今天嘴炮過頭了 我就是要看看你何許人 我就是要讓你受到該負的責任 所以我花時間和精力去做 我就開3萬 不和解沒問題 雙方繼續走下去 我也在LINE跟BOSS講了 你沒被起訴就是你好運 你就是罵爽爽   我就摸摸鼻子我吃虧 OK 沒問題  但是要是你被起訴了 那就是你自己倒楣了
後續調解委員直接講1萬五 就和解  以調解委員他的經驗 應該是有所根據 至於是不是公道價 敝人就不知道了還是有人可以分享妨礙名譽公道價  讓我知道 我拿多了 還是拿少了 ....
民視報導 玩遊戲聯盟 罵隊友"腦殘"二字 拘役30天 易科罰金3萬 那這樣算公定價嗎   求解惑

補充6
更改圖片檔名 方便廣大巴友詳閱  再修改回應下去 敝人巴哈發文經驗值 持續升級 ㄖㄖ!!

補 7
檢察官詢問敝人的時候 有提到 那敝人是要BOSS接受到逞罰 還是 跟你和解賠償   敝人回答 當然是賠償我的損失
所以檢察官才轉去調解委員會 並且在傳喚BOSS 就跟他說  請他跟我和解  我想~ 檢察官有詢問我 要逞罰還是和解 應該是考量這種事情 可以小事化無 但是我提供的證據 也許讓檢察官想讓BOSS該受點逞罰 不然不會詢問敝人 "是要BOSS接受到逞罰 還是 跟你和解賠償"   不是每個檢察官都是佛心的 覺得網路霸凌這是雞毛蒜皮小事
955
346
板務人員:

5304 筆精華,01/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