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8
GP 4

【心得】拉里拉雜的變色方法

樓主 翻滾的胖貓 booyak
GP4 BP-
基本上講了也是白講,不如直接去翻配色網站,囧(詳情請爬文或者拉到最底下
不過針對幾個寵物的初期顏色常見問題(或者你想隨意染不想靠網站),在此替特殊族群的各位提供一下配方
*同顏色蟲子吃很多了不算本文範圍,還有要染白色還是請去找網站不是一定要吃整套漂白蟲才會白,那要吃很久,而且只是浪費時間又傷荷包…
深色請注意:目前黑蟲和黑山蟻台版不花錢是沒辦法得到的
白色系寵物綿綿貓和冰淇淋雪球只要紅藍綠之中一個顏色負值即會顯色(就是不要一直吃美白啦),調色請參照下方淡色系寵物
以下開始,請直接看*標題找自己寵物適合方案,因為字太多

*如果是淡色系寵物,舉例:軟綿羊、妙兒鼠、豆鼻鼠、暖暖丸等非常多
紅色必須將紅色值以外調成負值,否則寵物會偏橘色,建議使用紅瓢蟲之餘還要用黑蟲或少量金龜子
綠色:直接吃綠蝗綠蟲會變成青草綠,吃黑蟲基本上和只吃綠蝗蟲差不多,會比較深變成螢光綠;吃綠蝗蟲但是藍色負值比紅色少(例如:R-252 G22 B-61)會是青綠色
注意:在淡色系寵物身上不明顯,如果是白色寵物如綿綿貓和冰淇淋雪球,會呈現青色
藍色:必須紅值為負,才會看起來像藍色,不然是紫色,建議金龜子之餘還加部分綠蝗蟲
水藍色
只要藍綠都吃但是藍色比綠色多一些就可以達成。(把青綠色數字相反吧XD)
紫色:初期吃一些金龜子即可,吃比較多會變成藍色偏紫,一般染色建議三者皆負值(RBG都在0以下),所以一定要吃黑蟲
桃紅色(洋紅色):可以食用大量的紅瓢蟲+金龜子,請注意只吃紫蝴蝶沒吃黑蟲會是這種顏色,已經吃粉紅螳螂請搭配少量黑蟲
粉紅色:初期灰灰醜醜是一定的,但是堅持下去就會有很粉嫩的顏色,美白紅+美白藍持續即可,也可以買GLL吃粉紅螳螂。(當綠色負值時開始接近洋紅色)(加註本配方不適用綿綿貓和冰淇淋雪球)
黃色紅瓢蟲+綠蝗蟲等量維持,一陣子即可達成。
橘色
請將紅瓢蟲多吃一些,想要亮黃色請多食用綠蝗蟲

*如果是黑色系寵物,舉例:飛耳貓熊、普拉豬等
:狂吃目標色就對了,一般蟲和美白系列的蟲都可以
水藍色
:只要藍綠都吃但是藍色比綠色多一些就可以達成。(青綠色就請把數字相反)
紫色美白紅+美白藍即可,也可以直接食用紫蝴蝶
桃紅色(洋紅色):非常困難的任務,美白紅+美白藍要各吃超過90隻或者粉紅螳螂吃超過180隻才能慢慢接近
粉紅色桃紅色進階版,要使用一些美白綠(約50隻)
黃色美白紅+美白綠美白紅要多一些,想要亮黃色請再多食用綠蝗蟲
橘色
請將美白紅多吃一些。

*如果是藍色系寵物,舉例:大地龍、大耳呆、哈美蛙、月光傘等
:拼命吃目標色。沒有黑蟲的話很容易顏色偏淡,有變黑蟲可以更快達成目標。
***哈美蛙加一些綠蝗蟲就好不用黑蟲
水藍色只要藍綠都吃但是藍色比綠色多一些就可以達成。
紫色金龜子紅瓢蟲部分即可,吃比較多會偏向桃紅
桃紅色(洋紅色):乘上,紅和藍一直吃上去
粉紅色美白紅加上少量美白藍即可,也可以買GLL吃粉紅螳螂再加上美白紅
黃色紅瓢蟲+少量綠蝗蟲橘色請將紅瓢蟲多吃一些,想要亮黃色請多食用綠蝗蟲
藍鳳凰比較特殊,本身是深色系的藍色寵物
:拼命吃目標色。:吃一些藍蟲就很鮮豔。
水藍色:吃綠蝗蟲美白綠加上少量藍蟲即可。紫色紅瓢蟲即可
桃紅色(洋紅色):吃大量美白紅會偏向桃紅
粉紅色:要先進行漂白,也可以先成為桃紅色再吃美白綠
黃色:大量紅瓢蟲+美白綠橘色請將紅瓢蟲多吃一些,想要亮黃色請多食用美白綠

橘色系寵物,舉例:提可咪、毛咩咩、南瓜雀、毛迪
(因為是橘色,所以吃金龜子是增,吃美白藍微漂白!)
紅瓢蟲+少量金龜子
綠蝗蟲+部分金龜子
金龜子+少量綠蝗蟲
水藍色:只要藍綠都吃但是藍色比綠色多一些就可以達成。(青綠色就請把數字相反)
紫色金龜子部分即可
桃紅色(洋紅色)金龜子美白藍一起食用約兩禮拜見效
粉紅色美白藍食用約兩禮拜見效,再自己微調吧XD
黃色:少量紅瓢蟲+部分綠蝗蟲維持,想要亮黃色請再多食用美白綠
橘色?不要問我(逃

桃紅色(淡紅色)寵物,舉例:螺耳兔、畢琪
紅瓢蟲
綠蝗蟲+部分金龜子
金龜子+少量綠蝗蟲
水藍色:只要藍綠都吃但是藍色比綠色多一些就可以達成。(青綠色就請把數字相反)
紫色金龜子+少量紅瓢蟲
桃紅色(洋紅色)金龜子+少量紅瓢蟲美白藍一起食用
粉紅色:少量美白紅+少量美白綠+部分美白藍食用
黃色:部分紅瓢蟲+大量綠蝗蟲和少量美白綠亮黃色請多食用美白綠
橘色紅瓢蟲綠蝗蟲等量吃

紫色系列 (歐卡系列?)
因為是紫色所以除了變紫色都要吃一些綠蟲囉!
就是各色目標蟲+上少量綠蝗蟲
水藍色只要藍綠都吃但是綠色藍色就可以達成。
紫色金龜子紅瓢蟲部分即可,紅瓢蟲吃比較多會偏向桃紅
桃紅色(洋紅色):部分紅瓢蟲+部分美白紅和大量美白藍一直吃上去
粉紅色美白紅加上美白藍和少量美白綠即可,也可以買GLL吃粉紅螳螂再加上美白綠
黃色紅瓢蟲+大量美白綠橘色請將美白綠減少一些和紅瓢蟲等量,想要亮黃色請多食用美白綠

剩下的幾隻就…大家加油(逃命去
還有,寫這麼多文了貼個變色網站根本是來亂的(喂)
http://livlyas2.web.fc2.com/islands.html
準備發文前看到了發文驗證密碼:4321  希望有順子會很順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72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