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70

【閒聊】AK47 有補償囉!!! 老先生 Hot Time 卻沒有???

樓主 習慣恍惚 yun10086
GP2 BP11
AK47 有補償 當然是很好的

也是有人 因為掛網之後大斷線而不符合資格的

7/31日 去活動網頁顯示不符合資格的

趕快去找小幫手 幫忙喔!!!

這是 連絡 小幫手的管道 請參考 barry88921(小野寺小咲) 作者文章

或許會有補發 已經有成功案例

這邊提供相關文章給各位參考

已詢問過 mao8277(箱子當桌子) 同意轉貼
已詢問過 ab100100100(淡水小薯) 同意轉貼

2016/7/31 下午3點23分 補充更新



不過我倒是覺得 補償方案 應該要調整

像迎兵季的 老兵限定 某期間內有登入過AVA的戰友 作為補償。

如果可以的話XD

因為這樣的補償 其實有點不公平

像是我自己有 兩個帳號 一個本尊一個分身

一直斷線斷線 本尊打完 都9點5X分了 活動到8點半~10點而已

根本來不及解 分身的戰鬥30分 導致連開分身上線的想法都沒有 就因為沒開

我猜大家也都是專心只解一隻而已 怕連一隻都沒拿到

所以這個補償 對於沒開上來解的帳號 完全沒作用阿

最主要是 補償公告 太慢了阿

當機一直大斷線的期間 就應該提前公告補償資訊

活動到晚上2200結束 官方2230才發公告補償資訊

只能說有登入的運氣好

那沒登入到的帳號 不是很衰嗎?!

附上轉至官方圖的 自製OS修改圖XD"





這是某篇補償文中的留言 附上 連結

看完我只能說 黑月運氣太好了 補償方案讓你賺到

◇◆煉獄★黑月◆◇:這樣小弟6隻分帳都有了,希望可以啊XD

誰會在那個時間 同時登入過這麼多帳號呀 (虛擬機多開,多台電腦 不在此案例)

活動時間只有1小時30分 時間很緊湊 就算沒有大斷線的話

了不起運氣在好不斷線 打得夠快也只能解二隻

根本不會有解到第三隻的可能

P.S. 不經讓人聯想 黑月大大 會不會是知道內幕消息XD 居然6隻都登入過
        這邊純屬猜測 沒任何意味存在 請不要因為這個 而吵起來喔

以下是留言最新資訊 這邊鄭重跟 黑月大 說個 抱歉

◇◆煉獄★黑月◆◇:我沒登啊,我是說假設每隻都送,那我不就六隻都有了,樓主您都不把字看清楚的嗎?
◇◆煉獄★黑月◆◇:我也只有登兩隻而已,一隻打,一隻掛,怎麼了嗎?
習慣恍惚:那我誤解了 跟 黑月 說個抱歉 因為你那樣打 我以為你6隻帳號都有拿到XD
駭克尼歐:呵呵 我也以為黑月大 神機妙算~ 總之槍也發了 趕快上去爽~
◇◆煉獄★黑月◆◇:看到了,希望大大下次看清楚在來說,這樣真的有點不太舒服,也謝謝樓主諒解
習慣恍惚:黑月大 抱歉我誤解了XD 畢竟第一時間看到只會想到6隻都拿到 不會聯想到是假設性的說法XD



而且 為什麼 只有 【全員集結 ★ 登上頂峰】 這個活動有補償

這個活動 戰地之王老先生有塊地 獎勵吚呀伊呀有!

裡面7/30也有Hot time呀 而且比起以往的 這次要戰鬥40分

就如同上方我的部分來說 本尊打完 都9點5X分了

這活動到8點30分~10點30分 而已 根本來不及解 分身的戰鬥40分

導致連開分身上線的想法都沒有 就因為沒開

我猜大家也都是專心只解一隻而已 怕連一隻都沒拿到

為什麼這個活動 沒有補償方案呀???

大斷線大當機 也造成這個Hot Time 不好解阿

因為 有戰友 留了這個言 讓我去和朋友們確認了一下

我小南門:@習慣恍惚 我昨天分身只有登入沒有戰鬥,還是有領到王老先生的HOTTIME耶 你再確認一次?

朋友們說有在活動期間的帳號登入 但 戰鬥時間不足 的也是有拿到

還是老話一句 只能說有登入的運氣好

那沒登入到的帳號 不是很衰嗎?!

附上轉至官方圖的 自製OS修改圖XD"



認同的 趕快頂上去 回覆上去

讓官方G社看到此文章呀 爭取一下或許有機會


P.S. 最後我想說的話  更新7/31 下午4點29分

文章和留言很清楚說過 分身是很想解 卻因為時間不足 而放棄不登入分身沒解
主要還是 官方沒預料到 活動當天 伺服器會 塞爆炸掉吧XD
時間如果充足 我本尊和分身都能解到
我也不會來PO這個文 讓你們酸我 貪心之類的

以下是我活動當天的狀況
我本尊 解完時間是9點53分 活動到10點 剩7分鐘
而Hot time 活動到10點30分 剩37分 都是來不及解 解不過所以連登的分身意願都沒有
因為想解而解不到戰友們不止我 我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專心只解一隻
深怕沒有拿到 活動的AK47 好看又炫又是東德底
這已經不是貪不貪心的問題 別再說我貪心了 可以嗎???

我也是照著官方遊戲規則走 玩家花時間卻斷線導致多花時間解
甚至有的玩家活動期間掛網登入 7/31卻顯示不符合
推出一些個人的想法 建議調整 你們也能酸成這樣 OMG
堅持繼續 留言酸文的部分 就不回應了 太酸了 受不了 投降
2
11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078 筆精華,02/1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