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7
GP 26

【心得】來吧~該換衣服了!! (不負責任"極簡"外觀懶人包) (8F全種族重甲)

樓主 姑酥城外含三次 j1988
GP78 BP-
8F更新全種族重甲(脫光狀態)

-------------------------------------------------------------------------------------------------------------------

先感謝"終於成功了"外觀更換教學文
看得懂的人可以自己試試
這篇純粹給看不懂的人自爽

然後"極簡"顧名思義...
只用37等副本金裝去做更換
只有部分種族部分職業
且我沒有每套裝都進遊戲測試更換效果
所以如果有任何錯位或是畸形截肢透明人的問題
請默默把原始檔覆蓋回去即可


注意事項:
1.重甲全部都沒換,因為BONE的問題無解 :P (會改的可以用新手裝H00去改,可以成功!)
2.顏色無解
3.記得備份
4.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哈哈

使用方法:
先來這邊這邊這邊下載檔案
前面是種族,M是男生,F是女生,L是輕甲,R是法衣,
艾琳跟波波利是同種族所以是Popori_F的檔案喔!!

然後覆蓋到C:\Macrowell\TERA\S1Game\CookedPC\Art_Data\Packages\CH\PC
再提醒一次記得備份!!!!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囉找了幾個朋友測試沒問題啦應該 :P

外觀預覽:(附上外觀來源參考)
總共換了以下10套
再說一次進入遊戲內會有顏色差異
艾琳法衣(這用37金裝改遊戲裡手套/襪子會變粉紅色,有心的可用新手裝改就會全白)
輕甲(遊戲內上身全金)


女高精
法衣(這套進遊戲裙子會變淡粉紅漸層,好看好看 )
輕甲(裙甲有BONE錯位問題,自行斟酌取用) (遊戲內全紅)

男高精(友人私心,不然都只改女角 )(另外說一下這件會變金/紅配色,意外的好看!!)

女角精
法衣
輕甲(有BONE錯位問題,自行斟酌取用) (遊戲內紅底金邊)

女人類
法衣


波波利
法衣

輕甲(藍色的部分會變紅色)


之後有改會再放上來 (如果文還在的話
不過重甲的人死心吧
因為我實在不想看到肩甲或裙甲飛在空中哈哈 :P

最後祝遊戲愉快
              
78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155 筆精華,01/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