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1

RE:【討論】小燕子中的事件

樓主 哎呀沒空啦 hhtlovemilk
GP0 BP-
※ 引述《rolita596 (小豆芽)》之銘言:
> 某芽每次都挑帶它回家啦...(因為可以拿兩個布丁) 
> 但有人選過吃掉它的嗎?(某芽沒試過所以不知...) 
吃掉防禦+2 HP-大概一半
後期通常都吃掉XD
> 還有松鼠核果事件 
> 還牠的話牠會送給你一個道具 
> 但是會有一半的機率會再被核果砸到... 
> 所以某芽每次都挑不還牠 
> 雖然會有一半的機率會被松鼠咬還強行拿走核果 
> 但是沒搶走的話可是會得到這個補血聖品呢... 
其實還他 得到核果的機率也很高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