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3

【心得】3F 控G AWP之使用 (第一篇)

樓主 小R doreen405381
GP2 BP-
我是...藍XX   以下省略!

因為少玩了! 發一篇做狙擊手的基本文....

好怕被砲轟唷~

這篇是我打樓蘭3F當控G時候的心得唷~!

希望喜歡在3F到處跑阿跑的~G阿G阿~

不是那種小型地鼠.......

可以來看看唷~
------------------------開始-------------------------
要在3F狙擊呢....

第一點 保持移動(除了射擊的瞬間之外)

在那麼的3F G台..不動的話..........

你就是對面所以敵人的靶唷~

所以說! 要保持移動.......

小妹呢...除了射擊以外 在G台上一向是跑跑跑跑跑唷~~XD

那...要怎麼動咧??

第二點 開鏡跟收鏡 會影響跑速唷~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開靜跟收鏡的時候跑速不一樣唷~!

開境跑比較慢 收鏡跑比較快

所以說! 在跑的時候~可以收鏡跑....

因為開鏡的時候走的真的挺慢的...(雖然我有時候也會懶的收鏡= =")

但是收鏡了耶!! 要怎麼瞄準敵人阿?!

第三點 開鏡要知道準心會出現在哪裡

沒關係嘛~只要知道準心會在哪就好囉!

按一下右鍵......稍微微調一下滑鼠.....按一下左鍵......OK!解決
 
為什麼只要微調一下呢??

因為我在收鏡的時候 已經大概知道開鏡的準心會在哪囉~

所以一開鏡......重覆以上步驟! 解決!

小妹我開鏡的時間最多只有一秒多鐘...

找敵人除外啦...

那...萬一準度不佳 沒打到怎麼辦??

第四點 退彈殼跟上膛這段時間...

有好方法可以一起PO上來唷~

小妹我是換成小刀 或是 手雷

這樣要退彈殼跟上膛的時間就會被....一把刀或手雷取代

還有阿 換成小刀 可以讓你盡速逃離現場...溜之大急唷!!

手雷呢~是變換速度最快的唷~真的很快...

所以要很善長利用"Q"這個鍵唷~!

不過經小妹的感覺.....

AWP就算有經過這個換武器的動作...

但是在換回AWP

要開鏡的時候會稍微延遲一點..

只有一點...

或者...可以都不換武器...

跟他拼了~!

其實我也很懶...懶得換武器...就像這樣跟他拼了!!!

第五點 兩種基本的G法~

準心怎麼擺呢?

有兩種~!

第一種 擺在敵人的三步附近    等敵人一到位    碰!!

第二種 甩槍!!  不多做說明...就是把準心移到人身上....

新手的話都可以試看看第一種唷~

--------------------------以上 基本的狙擊技巧------------------------

現在...兩點半....

小妹要去睡了= =

下次第二篇唷~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31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