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9
GP 95

RE:【歡迎加入】エルサリア大陸的簽到區

樓主 冷凍鮪魚 eeeee0812
GP0 BP-
哈哈~~~我是夢幻模擬戰忠實玩家
雖然現在沒出了@@
不過最近在玩光明騎士4(算是同系列作品吧)

我最喜歡MD二代啦
就是沒有其他路線的那一代
畫面簡單清爽
傭兵也比較可愛
劇情正點

最喜歡的人物也是二代的雷翁騎士(青龍騎士團啦!!)
感覺不正不邪
很帥氣喔>_<

玩過最難的覺得是四代(SS)
傭兵行動值跟指揮官行動值不一樣
會跑到指揮範圍外
然後傭兵被全滅
印象最深是第五關從黑魔法師手中逃脫
常常在限制回合關卡中卡死

希望有志一同的傢伙
可以多來這晃晃!!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34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