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9
GP 9

RE:【閒聊】第一神拳中讓你笑到肚子痛的橋段

樓主 eupa530 eupa530
GP0 BP-
第一神拳漫畫裡面搞笑的片段真的太多啦 !
主要是鷹村和青木這兩位 ...
呵呵 ~
宿舍裡面有 1 ~ 71 集的漫畫 ~ 每天都會看個幾集 ...
每次都笑的很開心呢 ~
至於好笑的橋段 ...
很多都被其他大大講完啦 !
印象深刻的 ...
是青木和木村第一次聽到印尼和菲律賓拳王的名字時...
真的很搞笑 ...
" 電池 ! " ... 你的對手是開電器行的嗎 ...
哈哈 !!
" 木瓜 ... !!! "
哈哈哈哈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455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