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6
GP 451

RE:【心得】IAWW遊戲心得(劇透有請甚W)

樓主 夜里陽 ttyorz
GP1 BP-
大家好,這裡是每天不打電動一次就不甘願的小陽(?)
因為Another Day基本上沒有完結篇,所以除了主線兩路外也會介紹到現在為止的進度
這個章節基本上就是衝撞徽章的小遊戲集結
羽狛先生的報告也寫到約修亞在這個世界玩得太開心忘了跟他聯絡(ry
唉呀唉呀,約修亞同學這樣是不行的喔。
 
 
〈衝撞徽章-不管怎樣都很美好〉
 
一進入此篇,就會發現大家熟悉的孤僻(?)音操完全變一個樣
說著天啊地啊光啊我感謝你感覺起來根本不是音操而是標準的十代了()
啊不過,喵先生會好心的提醒我們這是一個平行世界
也就是說,他不是音操()
正因為不是音操,所以我們可以快樂的讓他去打怪(?)
話說既然不是原世界的音操,怎麼會還有戰鬥能力呢…(遠目)
 
所謂的光芒是衝撞徽章的冠軍,這個世界似乎是以衝撞徽章為主的
在每個地區幾乎都有一位NPC,大家可以找她們挑戰衝撞徽章
一開始的要打不打隨便大家,也可以直接跳過到莫科爾前觸發劇情
幾個比較有趣的劇情來給大家聽聽WW
跟比特打時,贏了會說他(比特)原本想說贏了就要請音操吃咖哩
而後來故意輸給他時(要故意輸掉也很難,明明都站在那邊不動了他還會自己掉下去冏)
就會要求音操請他吃咖哩來補回他跟音操玩衝撞徽章的時間冏
比特同學你是來亂的嗎(比特位子:中央大道入口前)
 
到了莫科爾參加比賽,東同學(?)就會詢問音操要不要參加大賽
贏掉兩場比賽(那些徽章都會自相殘殺冏)後,準決賽的對手就會出來啦
應該說遊戲可能也會讓你贏什麼的,反正那對戰隨便打打就贏了很不可思議(?)
在一陣混亂下大家的徽章都被搶走了,除了音操的初心者徽章還留著
(原世界中音操一開始所拿到的幾個徽章,六個一組,被總稱為初心者徽章)
彈 修斗(以下通稱小修)要音操到秘密基地(?)前面集合後就跑走了
這裡決定兩條主線,想破豬肉城的就直接前往,不然接下來就會暫時不能打囉
 
道玄板的拉麵老闆確定是發送物資(支線任務的收集方面)的那一位
這邊的拉麵老闆則是會莫名其妙變成衝撞徽章狂熱樣(紅色眼睛XD)
小修找來的夥伴剛剛好就是四季、約修亞跟比特
在音操完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決定好全員的顏色
小修的紅色,比特的黃色,四季的綠色,約修亞的粉色(愛與和平的使者W),以及音操的深藍
接著徽章博士就要出來了
南師!!!!!(爆笑)
不要老是在南師出來時讓我爆笑這麼久好不好XDDDDDD
 
南師說到音操身上還有徽章,於是就要拿音操做為誘餌吸引搶徽章的人上鉤
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咱們的音操同學吐槽功力在這裡越來越厲害了XD
看完劇情後豬肉城暫時不能進去,但是涉谷川那邊的劇情開啟
不,我不會承認約修亞和音操的姦情的(
 
說到涉谷川的劇情,就是在音操對那邊有興趣時約修亞突然爆出我會擔心你之類的話(?)
搞到四季跟比特完全誤會,讓音操差點沒爆粗口XD
後來大夥一起進去後,發現有另外一位約修亞同學(原世界來避難的那位)
在劇情結束之前都可以到這邊找他挑戰BOSS喔。
(南師很難打,接下來是死神二人組每次都阻擋我過關可惡!)
 
同樣也是每個地區都會有一位NPC站臺
主要為四季的王子支持組,比特的相聲支持組,音操過去的好朋友以及約修亞的人緣好好組(?)
在這邊的四季似乎完全就是個追星族的樣子,樣子相當認真XD
而比特則是原先和萊姆是相聲搭檔,不知怎的比特就被萊姆丟棄了
在這個世界仍然是兄妹呢兄妹相聲感覺起來應該也不難見才對?
音操的好友中有位理髮廳哥哥,聽說音操以前曾經拿著漫畫說我要剪這個髮型好可愛WWW
約修亞據說是三位主角(+小修)喜歡看的專欄作家啊!
雖然想要用贏了衝撞徽章的原因拖稿,不過卻被所有人一致反對超有默契WWW
 
打到公園那邊,見到萊姆我整個人心花朵朵開WWWWWW
雖然接下來萊姆馬上叛變跑到另外一邊讓比特整顆心都碎了(淚目)
回到拉麵店後重新振作,帶起奇怪的護身符(?)往公園繼續攻擊!
第一場是約修亞對路人甲?雖然不知道約修亞在驚訝什麼
第二場是尾藤兄妹的對決,萊姆說比特不適合搞笑,天然呆才適合他
第三場原是東和四季,不過卯月突然說要來跟四季好好算清
看來這又是一場女人跟粉絲之間的戰爭了~(所以說自己不太會追星就是這樣…)
第四場是音操跟狩谷很無意義的對話(?),想用拉麵收買結果失敗了呢
最後一場是小修跟東,贏了之後拉麵店大叔會自己在冒出來
 
看來東同學(?)就是製作衝撞徽章的人之一
因為看不慣衝撞徽章變的這麼墮落,所以決心搶來所有的衝撞徽章毀掉他
最後決定跟拉麵店大叔繼續努力
就在這個時候,南師(雖然說是禁斷化,不過用音操的話說就是實驗爆炸所以衣服破破爛爛W)冒了出來,並且交給小修新的護身符
再打一場就結束了大家加油(遠目)
 
最後一場決鬥結束後,每一邊都產生了新的牽絆
卯月跟四季開始新的對抗
比特找到萊姆所謂的新的搞笑方式,或許會繼續合作也不一定?
狩谷決定到南師他家(Another Day的設定中,南師是拉麵店老闆的兒子)吃拉麵,南師大吼著自己家裡就是秘密基地的樣子好可愛WWWWW(走開
似乎很會做菜?感覺起來不太像是那種細心的人呢WWWW(
 
回到莫科爾,小修向音操下了挑戰書
在贏了小修後重新回到莫科爾,就會看到最後一位需要挑戰的對象
這一位打敗後,衝撞徽章的故事就這樣告一段落
May tomorrow be wonderful too.
音操最後是這麼說的。
 
 
〈豬肉城-追隨光〉
 
如果破完衝撞徽章後,可以來玩玩第二條主線
也就是在豬肉城這邊可以追隨羽狛先生的腳步到達最頂層
不過這個地方要稍微小心一點,無屬性的徽章請記得多帶一些
每一層都有指定能用的徽章,這點在約修亞篇第七天應該都有體會過了
這一次既然要推倒豬肉城,那當然所有的徽章都要帶上了
 
目前覺得最好用的應該是噪音系列
除了無屬性外,有些招式算是自己本身就很熟悉並且常用的方法
不過注意的是它只能裝一個天使一個死神這點挺可惜的ˊˋ
每一層大概有五~六隻噪音,全部打完後還會有隻小豬噪音
打完後向旁邊的死神報告都可以拿到吃到一半的東西跟一萬元XD
 
越來越上層,小豬噪音也越來越難打orz
除了第六層跟第十一層我卡關過外,其他幾隻小豬我都用比特的必殺技輕鬆解決(
也不知道是怎麼玩的,總之比特就不小心讓我湊到五顆星了哈哈哈(
所以到現在我都只練比特大概也是這個原因
 
穿插的劇情為音操認識羽狛先生的過程,跟音操所後悔的事情,
儘管並沒有真正的後悔什麼的,但是卻讓一個人死亡(遊戲中沒說到是誰)
爬到最上層的時候就會看到羽狛先生,不過卻不是音操所認識的那一位
應該說,這一位羽狛先生正是原世界的「羽狛 早苗
在決定要試驗看看音操後,變成了疑似被漆上油漆的南師跟鐵娘子(全錯)
配對確定…(不要隨便蓋章啊!)
 
打敗之後,Another Day的故事就到這裡結束
糟糕這樣子我的字數不夠啊XDDD
 
 
〈徽章〉
 
俗話說,想要事半功倍就一定要準備好工具(忘記那句俗話原文了啦冏)
所以不管是推倒豬肉城還是一般小怪中,徽章都是不可避免的重要道具
當然也有些人會以賺徽章的錢為樂(沒辦法我缺錢)
不管結果是什麼,徽章都是一個讓人覺得相當有趣的設定
 
遊戲中的徽章非常多樣,用法也都有所不同
除了畫、點、拉、壓、吼五種方法外,隨著徽章的組合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玩法
個人只練幾個徽章,不過對自己而言卻是相當好用的戰術
好啦,就先來分享幾個一開始用的戰術吧。
 
第一輪的時候因為沒有什麼強力的徽章,加上本人是採取簡單戰略
所以難免會變成被噪音追著打的感覺XD
那時候又只玩下屏,上屏幾乎是還沒有膽子去碰
於是就只能看見我用奇怪的徽章攻擊,剩下來的就交給可愛的四季妹妹了(
啊,讓我開始用上屏攻擊的是約修亞,讓我熟悉上屏攻擊的是比特這樣
 
(動作:開NDS,推眼鏡(?))
第一輪以初心者徽章為主的話,戰鬥力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忘記是在哪一天時會拿到NO.002(D+B)的冰柱徽章
從此以後就拿著這個,再加上NO.267()的初心者徽章打天下(
之後多練一個NO.093(J Of M)的近戰徽章跟NO.270()的移動物體
一開始初期練這幾個徽章應該就是近戰組的天下了
不過冰柱施放的時間要抓好Timing,不然很容易就被躲過了呢XD
 
第一輪破完後,北虹會掉下NO.188(Pegaso)的閃電徽章
個人覺得這種閃電類型的徽章相當好用,所以在後來又多拿到一個同樣牌子不過攻擊次數有差的NO.187,加一加兩個徽章一共可以發出五次閃電呢XD
另外在第二輪中也多練NO.181(Pegaso)這個可以放出雷電球的好用東西
拿來打北虹莫名的超好用WWW
 
在後期比特篇左右就要注意放回覆系徽章的數量(雖然也只能放一個)
我曾經因為沒放回覆系徽章所以卡死在狩谷+卯月的手上
第二輪在回去打時明明同樣一個等級,結果卻是以秒殺的速度解決掉
讓我有一種被欺騙的錯覺,還我那一段奮鬥的光陰啊(掩面)
回覆系徽章除了一開始拿到的NO.268()外,之後也會陸陸續續找到不少好用的
像是看了就會讓人肚子餓(跟想到比特)NO.273()
或是打噪音掉下來的NO.101(J Of M)
NO.129(S.H.)Another Day所買到的,似乎也是個補血徽章
個人比較常用101那一個,畢竟用習慣了XD
 
補助攻擊上,除了噪音系列很好用外,補血徽章的補助工具也很重要
通常是用NO.135(S.H)加回覆率跟NO.078(M.R.)加次數
78那個好像是四季篇還是約修亞篇就可以拿到
至於之前原本是用另外一個在加回覆率,結果不小心自己手殘拿去賣了(掩面)
叫什麼來著中譯好像是天使之心(沉思)
啊算了管他叫什麼,反正我現在有一個更好用的(
 
說到這個,在打完Another Day後拿到一個小豬徽章
裝備後再加上星星數,徽章又要像土星環一樣掉下來啦WWWWW
光是跟約修亞打魔王戰的時候就掉了非常多徽章呢W幾乎每隻不該掉的(?)魔王都掉了
小豬徽章大概也同屬於補助徽章兼噪音徽章
在豬肉城十三樓的地方可以拿到他喔W
補充幾個自己有用過覺得還不錯用的徽章
 
NO.003(D+B)從地上跑出三連段冰柱,必須不斷的按壓
NO.146(T.P.)對著麥克風大吼大叫,玩久了會頭暈XD
NO.262()召喚萊姆來玩玩吧WWWWWW(比特淚目)
NO.269()初心者徽章的子彈部分,對準敵人發射!
NO.292()噪音系列的水母,摩擦畫面產生靜電令敵人麻痺
NO.304()噪音系列的青蛙,用水球阻擋小豬噪音很好用W
 
 
〈裝備〉
 
所謂的裝備呢,就是拿來加攻擊力防禦力HP順便玩腐(?)的好東西
手上玩的呢是準備來收集徽章跟收集道具的狀態
雖然涉谷百貨的東西都很貴不過我會努力賺錢的!這種敗家心態真的好可怕(?)
反正我手上也有好幾個能夠賺錢的小技巧我想應該是不要緊
來介紹我們家四隻角色的裝備吧!
 
音操(BRV181)
NO.038 T.P. 夾克 攻擊上升(勇氣45)
NO.246 Gatito 耳機 音操所有能力上升(勇氣60)
NO.166 J Of M 運動鞋 音操防禦力上升(勇氣40)
NO.238 Gatito 運動帽(?) 攻擊力上升(勇氣30)
 
夾克似乎是在貓之街那邊買到的,純粹是補個樣子不過衣服挺好看的W
耳機是在Another Day推倒豬肉城後拿到的樣子,果然是音操的耳基這樣WWW
運動帽其實就是南師的帽子(),自從我拿到之後我就愛不釋手的WWWW
要是現實中有這種帶上去就讓計算能力加到十億的帽子該有多好
啊對了那頂帽子最好用的地方不是他會增加計算能力而是攻防都加超多(
後面是必須勇氣值這樣
 
四季(BRV220)
NO.006 M.R. 罩衫(外套的一種?) 無視逃跑(勇氣20)
NO.261 Gatito 喵先生布偶裝 不會被吹飛(攻防加22,勇氣150)
NO.248 Gatito 喵先生 四季星星3(勇氣99)
NO.121 Pagaso 皮靴 約修亞HP上升(勇氣30)
 
四季有兩隻喵先生系列的東西已經覺得不可思議啦XDDD
其中因為四季是唯一的女性,所以勇氣值也比其他三個高很多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喵先生系列的東西會扣HPˊˋ
現在四季並不是加最多數值的,不過卻是最平均的數值練法
說不定這樣比較好呢。
 
約修亞(BRV152)
NO.212 W.B. 背心 比特星星2(勇氣32)
NO.122 Pagaso 紅色高跟涼鞋 未知(勇氣90)
NO.249 Gatito 天使的羽毛 約修亞星星3(HP600,攻擊給我扣24冏。勇氣75)
NO.255 番長套裝 HP上升(勇氣1,拿來補攻擊力的)
 
不要問我約修亞為什麼穿著比特效果的衣服啦XDDD誰叫那隻羽毛給我扣這麼多攻擊力(
比特效果的東西通常攻擊力都加很多所以就拿來用啦XD
雖然有想過要換掉什麼的,但是HP+600這點又讓人很捨不得丟
結果就變成拿其他三樣補攻擊力的結果了
約修亞是HP加最多,但是攻擊力有時候會只剩下二位數甚至個位數的那種(
不!我不會把南師的帽子交給你的(等等
 
比特(BRV152)
NO.041 T.P 大衣 比特防禦力上升(勇氣52)
NO.247 Gatito 比特的帽子 比特星星3
NO.253 女子制服() 免疫攻擊力和防禦力下降(勇氣120...比特被我練多高冏)
NO.244 Gatito 萊姆的項鍊 大量回覆HP(勇氣60)
(替換用)NO.115 H.S. 愛與和平手鐲 比特星星2(勇氣39)
 
剛剛在調查時發現比特跟約修亞的勇氣值都同樣,不過我現在正在練比特
我想應該是比特最近吃了好幾個加勇氣值東西的關係XD
萊姆的項鍊跟手鐲是可以替換用的,這是我玩出來的結果
放了項鍊就是平均型,有攻有防打起來應該會比較穩定
而放了手鐲就是攻擊型,攻擊力直逼70可是防禦力只有1()
但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比特的星星已經到五顆可以直接用必殺技(
這也是我特別愛用比特的原因吧WWW但剛剛查裝備時覺得四季應該也可以這樣玩(
 
再來丟幾個角色系列的裝備給大家看看
有些是支線任務取得有些則是商店的特殊商品
打完這篇心得後會回去玩第三輪收集南師系列的東西= =+
這絕對不是因為作者是南師控(?)而是因為他的東西數值都加超多的= =+++
 
NO.235 Gatito 卯月用的口紅 免疫攻防下降問題(勇氣142)
NO.243 Gatito 北虹的耳機 瀕死狀態攻擊上升(勇氣80)
NO.267 比特的書包(好像是) 瀕死狀況攻擊力提升(勇氣40,防禦力下降)
NO.263 海賊帽 防禦力上升(勇氣80)
NO.266 四季縫製的聖誕套裝 未知(勇氣190)
NO.034 D+B 黑色比基尼 四季星星3(勇氣160)
NO.078 L.A. 花邊陽傘 約修亞星星1(勇氣69,約修亞這是女傘啊XDDD)
 
比特的書包是破破爛爛的,這是比特篇第三天的支線任務
而萊姆的書包同樣也有販售,全新的忘記要拿什麼東西來換(
同學書包要好好愛惜啊這下子真的能看得出來你們兄妹檔到底哪裏不同了(
四季的東西沒記錯的話我都拿去放喵先生系列了,不然四季也可以跟比特一樣玩必殺技
而那個花邊陽傘對不起我一定要吐槽約修亞這一點啊可惡XDDDDDDDD
 
 
〈人物〉
 
說到人物,這又是一個私心跟客觀的戰爭了。
要怎麼介紹才不會被看出私心或是集體圍毆(哪邊都一樣),這可真是困難啊
呃不過如果是最近跑來找我聊及時通或MSN的朋友,大概就會知道我在私心個什麼勁了(
對啦對啦我從遊戲一開始就先被兄妹檔萌到快哭了
比特跟萊姆的擋車(推噪音)畫面真的差點讓我掉淚了啊…(遠目)
於是我的心就往比特那邊飄了好幾公尺…()
 
我記得打約修亞篇的時候我是抱著「打完他就是跟比特了!!!!!」的心態在破關的(
所以在那時只要一跟比特打我就會開始吼著不要不要跟不要(?)
雖然之後會為了要黑暗物質所以就習慣跟比特打了(
真的用到比特後反而開始學會如何用上屏對打(或是讓音操在下面挨打XD)
 
飄完好幾公尺後我們再回來現實層面,大約是破完第一輪後我在網路上找心得
找啊找的老是只看到義音義音跟義音(摔滑鼠)滑鼠很可憐請不要亂摔他
大概是因為這件事情導致我內心的性格受到什麼刺激
段考後就飆了文章出來,還是冷CP聚集會雷死一堆人的那種可怕文章(掩面)
結果不知怎的我就喜歡尾藤兄妹更深了(
想要看的請自行搜尋或私下領取,那個東西太雜了我大概不會發在巴哈上(
意外總是發生的特別快,大概是某天身體狀況跟心情(?)都不是很好的情況下
 
強迫跟我朋友玩點文遊戲
我那朋友只聽我喊過尾藤兄妹好萌(?),實際上看過人物後似乎比較喜歡音操
總之我請她排個人物順序順便把想要看的故事丟出來
雖然心裡打個底都是要來寫冷CP讓人看不出來猜一猜外自己亂萌
結果就是我還沒萌到人之前自己就被萌到閃光光是怎麼回事啊(掩面
 
那篇是主打平行世界所以出現什麼樣的內容我倒覺得無所謂
朋友想看四季的女僕結果我寫了約修亞跟四季的給他看他還沒猜出來(?)
朋友說要看南師的學生狀態所以我就想到南師可能會在學校是孤高出名什麼的
結果南師不小心被我寫的太弱氣(?!)我就被自己寫的南師萌到另外一個世界了(掩面)
本大爺本大爺的會讓我想到SE的阿星跟若月老師啊WWWWWWWW
所以我到底是因為南師還是因為其他兩個人才萌呢…(遠目)
 
扣掉上面那兩個的姦情,第三個喜歡的大概就是切開來說不定是黑色的萊姆(並沒有)
除此之外也相當喜歡狩谷跟卯月這一對組合這樣WWW
討厭的人物什麼的,應該可以說上沒有兩個字
IAWW的人物只分成超有愛跟有愛這樣而已WWW
 
 
〈配對〉
 
為了避免什麼太大的問題,我會盡量只挑正常一點的配對講的
不過因為這樣加加減減會只剩下一對尾藤兄妹,所以我決定這個部分我作罷(不對)
只好請各位小小的注意一下花癡的我以及那些冷CP(
然後是為了避免雷到大家什麼的我會分段請大家選擇一下謝謝(?)
 
【要是見到真正的我,你還會當我是朋友嗎?  -音操&四季-】
這已經是IAWW的官配,畢竟音操會開始選擇接觸人群就是因為四季
說這對沒愛也不是沒愛,只是這遊戲對於我沒辦法有官配這種東西存在…(遠目)
今天重走一次完結篇時,發現自己又哭了
為了四季這句話,以及音操當初的回答。
 
【別看他那樣,其實他是很溫柔的。  -大輔&來夢-】
這是四季篇第四天的對話,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XD
這遊戲第一次讓我哭的地方,就是在萊姆推開比特時的回憶交錯,
之前是比特推開萊姆,現在換成萊姆推開比特並用生命保護他
到了比特篇才把他那些詭異的行為做了解釋,其實一切、一切都只是為了萊姆
這樣的比特跟萊姆,是我第一次喜歡的兄妹檔。
 
【你看起來可是相當的寂寞呢。  -羽狛&義彌-】
是自己帶音操到UG的世界,是自己改變了音操的想法和世界
如果音操可以稍微想到自己就好了,約修亞當初是不是這樣想的呢?
但也只能化作光球,繼續到下一個世界當他寂寞的譜曲家
只有羽狛先生待在他的身邊,陪著他,不管自己是不是好的天使
你看起來可是相當的寂寞呢,不過不用擔心,至少你不是一個人。
 
【你在說什麼啊,音操君不能輸的吧,放棄了自己就等於是放棄了世界喔。  -義彌&音操-】
雖然說我是因為義音所以才受到冷CP的刺激,但是我並沒有說我很雷這對XD
另外一方面這也算是另類的官配,只好也一起放上去什麼的XD
好不容易找到這句話,畢竟自身能翻譯的有限,對於約修亞的沒愛也是有限XD
不過將音操推開並說出這樣的話,要是不知道真相真的會覺得約修亞這朋友不是做假的
 
【我不只把你當夥伴,我把你當作朋友。  -音操&大輔-】
對不起我這邊的比特都是個受樣…orz
這句話是我第一次玩時唯一能翻譯出來,也是第一次結局時的淚點
比特是個重情義的孩子,看他為了萊姆的項鍊就把自己死神的職位丟掉幫助音操
或許從那個時候開始,比特就不只把音操當作夥伴看待了
只是為什麼音操是攻這一點我還會仔細思考的…(
 
【譜曲家之路宛若大海。  -譜曲家三人行-】
對不起因為這三個人竟然完全沒有關聯唯一有的就是一個是譜曲家兩個是準譜曲家(
這邊的配對就是所謂的冷CP,分別是「義彌&大輔」「大輔&南師」
另外一對有句子所以就自己開一個來玩好了()
如果要我玩的話,我會把自己寫的那個弱氣傢伙說過的話貼上來毀壞形象(?)
只是我怕接下來我是被一群禁斷噪音處理掉而不是被滑板打這麼簡單
 
【好久不見了呢,怕寂寞先生。  -義彌&南師-】
說到怕寂寞,其實南師只是想要處掉約修亞同學而已並不是怕寂寞啊(
譜曲家的心裡還真的是很難猜透呢,就跟南師式說話很難模仿一樣(
因為我這邊的南師正常過頭又很弱氣(?),所以相較之下原本就很黑的約修亞同學就更黑
這樣的組合意外的好萌!尤其是再加上比特後成為三人組更是萌!
說到底,還不都是因為約修亞同學給我刺激害我跑去萌冷CP(
 
【我就像個觀星者一樣,看著這個涉谷的變化。  -狩谷&卯月-】
死神組的部分除了南師外,我也很喜歡說話哲學的狩谷
他跟卯月從一開始就登場,感覺起來比起阻擋更像是火箭隊那種角色XD
雖然最後被弄到爆走但還是玩聯合技的她們好厲害!
啊對了這句話是狩谷對音操說的不是對卯月XDDD
 
【你遲到了九分三十二秒,南師猩。  -南師&虛西-】
有沒有很意外XDDD以為我只萌弱氣的南師那你就錯了!其實我很喜歡這對的默契(?)
而且這是我在打過第二輪的結局後才發現的事實
雖然鐵娘子幾乎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做事,但是不得不佩服這種女強人的作風
啊啊雖然我比較支持比特當譜曲家,不過為了看這一對比特妳給我犧牲一點去跟萊姆在一起嗚喔(被不明滑板打,旁邊幾隻黑色青蛙追過來)
啊哈哈哈...我被追殺了可惡()順提,這句話是四季篇第四天前頭的死神會議提到的XD
 
 
〈心得追加篇-禁斷之旅〉
 
雖然名字非常的糟糕,但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麼糟糕(?)
其實只是本人為了某些東西以及研究南師所以回去打的心得與結果
正確來說,就是回去重新走一次約修亞篇+比特篇後兩天
畢竟只有那幾天有禁斷噪音可以打才有機會拿陰影物質…(
順便補齊那些被我跳太快沒印象的約修亞&南師互動對話來研究她們兩個的相處模式
 
回去學名字日文念法結果現在只記得Yoshiya(義彌)的念法是怎麼回事(
南師那個名字有五個音節!哪有人名字這麼多音節啊難念死了ˊˋ
我寧願背Sho()這樣就好了話說噪音化後明明是隻獅子(
從一開始就非常注意約修亞!雖然一開始並不清楚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注意他
南師這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認為自己的美學才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東西
最後研究出南師如果要去當老師(?),大概除了社會什麼都可以教
 
原本數理科就很強,所以數學跟自然應該都沒關係
英文好像多少會繞幾句(約修亞篇第二天),所以英文應該也沒問題
國文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再做精神復活陣的時候南師念的東西感覺起來像文言文
(不知道是不是精神復活陣,就是南師畫在宇多川那邊的禁斷陣)
至於為什麼不能教社會其實不是不能教啦,只是怕同學們以南師老師做為楷模而已(掩面)
(啊啊糟糕這一次不只是青蛙,連狼都來追我了啊啊啊啊…)
 
寫到這裡才想起來,我們這裡不是南師專區(?)而是禁斷之旅啊!
就算跟南師有很大的關聯但沒有根本沒有說到禁斷噪音以及我在做什麼啊(
事情是這樣的這件事情還是要扯回南師身上(等等)
在通關後會有角色系列的服裝可以收集,其中死神部門的幾乎都需要「陰影物質」這種東西
因為對南師的衣服很有偏執性,所以決定在Another Day結束後要回去跑一次約修亞線
除了要回顧劇情,其實正確的目的是去打陰影物質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變成在那邊看約修亞跟南師然後自己開小花亂萌而已(掩面
 
再扯回來,到了有禁斷噪音出現的時候也已經是約修亞篇第五天還是第六天了
為了去找南師(有任務)所以一路上就一邊打禁斷噪音一邊看劇情
星星數差不多有七十八十快九十,是那種快要被打趴掉的HP等級(掩面)
偏偏沒有這麼高的星星數又很難掉陰影物質禁斷已經夠難出現了還要奢望她們狂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打個八場(混雜普通噪音)也才兩隻禁斷這樣也才拿到兩個而已!
害我一邊走劇情一邊咒罵禁斷噪音怎麼不快點出來(
 
前面第三天的時候會有個拉麵店任務,在A-TEAM前面有個死神擋住去路
如果能順利打開的話後面還會有個關鍵詞可以拿,而且劇情挺有趣的WWW
在約修亞跟音操解釋玩衝撞徽章戰士之類的東西後,音操吐槽自己的夥伴每天晚上都在看這種兒童特攝電視節目而且一副看不起約修亞的樣子(
拿這邊的關鍵字對拉麵店老闆銘刻,會看到比特愛吃的咖哩拉麵XD
同時可以拿到NO.273()我為食狂可惡又讓我想到比特WWWWWWW
 
豬肉城其實是個情感的聚集地,涉谷的人們將情感聚集於此
情感在城內不斷的上升,接著又下降,就這樣成為了一個循環
南師在豬肉城的最上方,享受著這種強大的能量嗯?約修亞同學你的說法好詭異冏
上回沒有回去打豬肉城,上上回打的不算很辛苦所以沒什麼心得
這一次很辛苦了!南師同學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掉究極徽章!
徽章不能吃不要私吞不要吝嗇快給我吐出來!!!(用力搖)
 
如果要打禁斷噪音,來豬肉城打南師其實是最快的方法
他會叫出非常多隻小兵陪你玩,你就讓音操(或約修亞)慢慢打賺徽章
另外一邊就跟南師慢慢耗時間,畢竟南師這傢伙什麼沒有(?)就是速度最快放心很快就結束了W
打到最後他會一直留在上屏跟約修亞打引人遐想(錯了)
這個時候請把握時間打他跟底下那些小兵要她們吐陰影物質出來
託這兩場戰鬥(主線+支線)的福,我拿到了相當多徽章XD
 
後來想到比特篇後面因為南師復活的關係,所以也有禁斷噪音可以打
於是開了第六天馬上往貓之街前進!
不過前進時發生了點問題原本在練上回南師掉的「雄獅」
(不是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的那個雄獅)
還有一些Another Day拿到的徽章準備來練熟練徽章的星星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DS自己自動關機我打了好幾場戰鬥所拿到的徽章通通消失啦冏
最後變成自暴自棄到極限直接在涉谷交叉口開八連戰練徽章(
 
打到貓之街再回來,發現禁斷南師可以打WWW(
打完之後慷慨(?)的南師就把黑暗物質留給我呃不過現在我希望你把究極徽章吐給我啊冏
接著想說反正沒事就繼續去打鐵娘子這樣
用究極模式打北虹終極板拿到一個名為「六星系列」的徽章
下一次可能會用困難板重新打一次繼續拿徽章吧
是說鐵娘子在究極模式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打我打了好久才過關啊(掩面)
 
動畫開始,看到四季的「要是見到真正的我,你還會把我當作朋友嗎?」這邊而哭
一邊哭著一邊哼Lullaby for you.
想說接下來就是音操丟掉耳機的部分所以正準備存檔時
赫然發現新的動畫,也就是所謂的隱藏動畫啊!!!(驚悚)
原來隱藏動畫要重破一次第七天才看的到那我之前冒著生命危險(?)去打羽狛是為了什麼
 
劇情是羽狛先生跟譜曲家模樣的約修亞說話的部分
一點也不坦率的約修亞,以及為了涉谷而成為墮天使的羽狛
張開了翅膀,灑下了光亮的瞬間
配合著音操丟下耳機的畫面,成為了交錯的畫面
這遊戲終於正式宣告過關嗯?才沒有這回事呢。
 
徽章收集之旅,禁斷噪音之旅還會繼續下去的
南師等著我收集你的衣服吧(欸等等)
 
 
 
※請不用期待還有第四回的心得…(掩面)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12 筆精華,02/0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