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6
GP 211

【心得】尋回船隻的冒險者 擊出使讓人驚心動魄的瞬‧迅雷 RED後不專業養成

樓主 流夢-萬聖夜的進擊 dc80096
GP177 BP-
看到全職業開放我也好想寫篇攻略 呵呵(冒險者攻略干全職開放屁事



大家好 小的流夢

相信各位時常關注楓版的巴友們

都有看過小弟賺巴幣的身影

寫這篇文的目的 其實野沒什麼

只是希望能有更多喜歡這個職業的人一起來討論

讓原本對槍神沒興趣的你 變得有點想要玩玩看

如此而已

我的資歷不是很深 可能會有不少錯誤 請各位儘管批評指教!

.職業特色

主屬性是敏捷
武器為火槍 副武器是獵鷹眼
角色卡 召喚獸存在時間增加
B    增加4%
A    增加6%
S    增加8%
SS 增加10%
相當雞肋 幾乎是完全無感
除非是為了把海盜湊一組 否則不建議為了角色卡而練
有專屬座騎 詳細

技能介紹:

一轉 既然上了賊船 就要做個成功的海盜

一轉練功我會建議使用旋風斬

因為可以一次打6 效率比只能打單體的雙子星高上許多

練功方面可以考慮在鯨魚號解解任務 拿新手裝

或是石巨人 風獨眼獸 水母都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能夠撐到2轉 就能帥氣的拿起火槍了

                              


只能打單體的攻擊技 不太實用
不過還是必須點滿
因為雙子星沒滿就不能點4轉的迅雷
會成為你終身的遺憾務必點滿
ps靠技能或set來撐沒用 一定要扎扎實實的點到20

效果展示

點了2轉的三重射擊就會變成3下


一轉時期的主攻技 要裝備指虎才能使用
還有 這很重要 因為技能點數實在不夠用
所以旋風斬只能點到15!
                只能點到15!
              只能點到15!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3 如果不小心多點
就只能當個沒迅雷的槍神或是去玩拳霸囉

效果展示


阿 錯了 不是那張





讓你走路變快的技能
有了二段跳基本上用不太到

效果展示

點兩下前進就會發動

前進時後面會揚起煙塵  



增加爆擊 必滿



即二段跳
不過為了讓自己平步青雲而不惜讓章魚墜地吃土
毫無疑問 是極度不道德的行為
各位守法的好巴友千萬不可和下圖中的雪人做出相同的事



吃敏捷的職業通常對命中沒什麼感覺
可是一樣必滿
配點:
(1) (滿)(滿) (滿) (10)(滿) (滿)

二轉 槍與拳的抉擇 踏上槍手之路的冒險者
二轉之後就沒有必要再使用指虎了

抬頭挺胸的拿出火槍吧!

因為有了範圍技"散射"攻擊力和範圍都遠遠超過旋風斬

練功方面除非你有優渥的傳授和角色卡

否則最好是解主題任務為主

ex菇菇王國 艾里涅 奇幻村 克里塞 瑞恩海峽 童話村等

畢竟前面就介紹過槍手有多軟

越級打怪這種事不是咱們做得來的


4個船員中選一個當自己的跟班
二轉只有一個船員
三轉之後才能召喚兩個
是槍神獨有的技能 拿來補刀根本好用

船員一覽

盲俠和傑克的攻擊都是近距離
瓦蕾莉則是遠距離  
重炮主線的大叔是新加入的 好像叫斯托那來著...  攻擊是丟炸彈


二轉主要範圍技  剛好可以替補旋風斬的位子

效果展示



打王技 跟雙子星一樣會影響迅雷能不能點
所以必滿

效果展示

點完之後雙子星就變3發囉


穩定攻擊力 越早點越好
增加子彈數的附加效果非常好用


每個職業(除神之子)都有的武器加速
讓你的攻擊素肚速度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效果展示



前身是緩降速 不過滑行速度不比章魚快
多半只會用到跳高

效果展示

只按一下就是跳高

按著可以像惡魔一樣滑行


使用前會消耗100個子彈先斟酌情況再放

當然如果有女僕就另當別論
你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效果展示



多30敏捷不無小補 呵呵

在章魚誕生之前 這就是槍神的二段跳
距離短 而且每次都要先後退才能放
章魚出現後 正式被打入冷宮

效果展示

配點:
(1)(1)(1)(1)(滿)(滿)(滿)(滿)(滿)
(19)(滿) (滿)

三轉 崎嶇的道路 蹣跚的步履 寒風中的神槍手
三轉之後 你可以放心的把二轉的攻擊技能全部調掉

因為你只需要一個槍閃就足夠打天下了

練功方面可以考慮組任 怪物公園 十字獵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打野怪的話竟量選擇可以秒殺的 因為槍閃攻速很慢

在移動的同時使用槍閃 效率會高出很多

如果是打像羅密歐 怪物公園這類血量特多的怪

可以先用潰擊推在一起在用槍閃一舉消滅


三轉吃飯技 清怪打王一應具全
效果展示
這招的音效超讚 在配上那把大槍 帥慘了
槍神唯一的推怪技 打無法用槍閃秒掉的怪時
跟槍閃一起使用
可以少損很多血
但後期不常用就是了
效果展示
他的size已經遠遠超過彈丸了...
之前的持續時間是用子彈的消耗量去算的
只要開著無形彈藥基本上可以撐個4.5個小時
現在改成180秒感覺有些不太習慣
效果展示

血薄槍手的救命仙丹
雖然被撞一樣很痛

點完後爆擊就有60%囉 呵呵

船員增加為兩名 還增加了附加效果
120秒內會幫你當掉兩次 異常狀態
我個人覺得還蠻少的
但對抗性極低的槍手來說
有總比沒有好
會隨著骰到的數字得到不同的buff加持
1.無效果
2.物理 魔法防禦力+30%
3.HP MP各增加20%
4.爆擊率(會心一擊)+15%
5.攻擊力+20%
6.獲得經驗值+30%
吃人品的技能
但他最大的功用是用在別的地方 呵呵
上一秒你賺了十幾億
下一秒可能就負債
提醒各位 小賭怡情但不可過度沉溺
多關心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別因為沉迷賭博而讓他們擔心

效果展示



召喚一個定點炮台這樣                               
攻擊力低又只能攻擊單體
極為難用
唯一我覺得比較好用的地方是他的攻擊頻率很高
三轉打王由於槍閃攻速慢 常會被近身
對血薄的咱們來說是一大威脅
這時丟隻章魚就能叫他乖乖的去蹲角落

像醬
配點:
(1)(1)(1)(滿)(滿)(滿)(滿)
(14)(滿)(滿) (滿)

槍閃和潰擊依個人喜好擇一點滿

如果發現怪撞很痛可以先點神槍手耐性在點金屬外殼


四轉 被稱為神的冒險家 高舉手中誓約之槍 邁向顛峰!

首先恭喜各位成功堅持到4轉

除了超技能以外 其他技能幾乎都已到位

接下來就是龍騎 四王 希拉 炎魔 龍王 次元 黑道的無限輪迴

請各位別輕言放棄 共同堅持下去

讓我們一起為了所喜愛的角色而努力吧


這招就是當初小弟我玩槍神的動機
絢麗的羽翼 帥氣的連射
從海盜剛開放就有的技能 經歷了為數甚多的改版
bb 傳說 宿命 風暴 極電
我們失去了海盜船 冰火連擊也不復存在
但只有他 始終屹立不搖的支撐著我們
讓我們隨時都能展翅翱翔
名副其實的槍神招牌!

效果展示
射擊時 人物後方會出現帥氣的火花喔


被砲擊艇打臉打到他爸都快認不出來的章魚砲台
不過因為砲擊艇受地形影響太大
對於某些較複雜的地形 反而比砲擊艇好用
效果展示

點滿後800%*4 外加無視40% 百爆
不看170的核爆巨彈 這招是槍神威力最大的攻擊技
雖然CD7秒有點久 反正195之後就可以0CD連放了
如果還沒195 施放前先開急速之指 可以得到最大輸出
效果展示(打小怪)
(打王)

順帶一提  次元最後一關的塔
用爆頭可以直接秒掉 呵呵
這次改版中槍神最受這矚目的新技能
會亂彈的砲彈 如果我沒記錯似乎沒有同性質的技能
對王的輸出和迅雷平分秋色
清怪能力可圈可點 尤其是對付血量特多的怪
第5下一般怪物一定秒殺這個效果
對輸出不夠的平民 簡直是上天的恩賜

效果展示
每射5發會出現一次紅色砲彈 攻擊力比普通的高出很多
砲擊艇不適合在像神殿這種地形較複雜的地方使用
不然就等著看他亂彈
砲擊艇的攻擊距離很長 隨便亂放都可以打到怪
打次元也可以躲得遠遠的 經驗值輕鬆入袋
某些簡單的王甚至連他的臉都不用看到
如果你像我一樣懶 一定要玩玩看
跟龍魔某個技能差不多
打王先丟一顆就對了

效果展示
丟蛋的動作很可愛喔
可以去聯誼裝可愛
被丟到的怪物頭上會出現這個標誌
表示你可以痛宰他了

跟重炮A來的全圖大招 霸氣十足

效果展示


有了這招攻擊會比之前更穩定
100%爆發傷害可以大大提升打王的速度
跟精通一樣 越早滿越好
被撞還加攻擊力 這麼好康的事
當然要早點點滿 呵呵
每次為了觸發這個我都覺得自己像個M

成功觸發頭上就會出現這個counter!(反擊)的圖案
槍神唯一的補助技 呵呵
優點是不會有一堆隊友7!7!激勵!激勵!的圍著你亂叫
缺點是會沒有朋友(誤)
效果展示

解除異常狀態 點滿冷卻6分鐘
因為CD太長所以不太實用
效果展示
特效改得很成功
但冷卻還是...
一次丟兩顆骰子
但骰到1的機率還是超高 呵呵
如果骰到兩個一樣的數字就會疊加
11.無效果
22.物理 魔法防禦力+40%
33.HP MP各增加30%
44.爆擊率(會心一擊)+25%
55.攻擊力+30%
66.獲得經驗值+40%
效果展示

像把雙面刃的技能 增加抗性和攻擊的同時還要扣你的迴避
沒關係 反正咱們的迴避也不算高
要扣就盡量扣吧!(誤)
效果展示

讓召喚船員成為神技的重要推手
不只船員各個都變強了
連自己的攻擊力也增加 呵呵
施放後下一次攻擊傷害增加30%
跟爆頭搭配能得到最大輸出
效果展示


配點:
(1)(1)(1)(1)(1)(1)(1)(1)(滿)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滿)(滿)(滿)
楓祝 淨化由於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就不列出來
我個人比較喜歡最後在點

(技能配點沒有一定的點法 如果你覺得我有錯誤 或是你有更好的點法請提出來
我會修改  我個人比較偏重機動性 所以會先把移動用的技能點滿)


超技能
S 共6點  
點法:   超級敏捷(140)               : 永久增加敏捷50
            超級物理防禦(165)       : 永久增加物防500
            超級魔法防禦(174)       : 永久增加魔防500
            超級最大HP提升(192) : HP增加15%
            超級最大MP提升(186) : MP增加15%
            超級爆擊率(198)           :爆擊率增加10%

P 共5點
點法 :  瞬‧迅雷-傷害強化(155)    :傷害增加20%
            瞬‧迅雷-BOSS傷害 (195):boss傷害增加20%
            爆頭射擊-強化傷害(155) :傷害提高20%
            爆頭射擊-攻擊加成(177) :攻擊次數加一
            爆頭射擊-冷卻減免 (195):冷卻時間減為0

A 共3點
     
     
     有點類似迷你版的聖火 還有附加抗性跟減傷
     讓存活率的大大增加
     
     荷包巨蛋比鯨魚號還猛的大招 特效頗帥
     
     讓最高傷害增加到5500萬 老話一句 沒錢頂傷再高都沒用
     如果你和我一樣窮可以無視這招沒關係



後記
呵呵 終於打完了 整篇花了我快兩個禮拜
光是裁剪圖片 改成jpg檔就花了我不下2小時...
原來寫攻略文是這麼辛苦的事
令我對板上一些寫了數十篇攻略得大大深感敬佩
不過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還蠻欣慰的 呵呵

從去年新年創角玩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感觸很深
一路上有不少貴人相助 也忍受了不少冷嘲熱諷
光是為什麼你要玩這麼爛的職業這句就至少3個人問過
但我還是堅持過來了
不管職業的強勢弱勢 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 就能克服一切!
希望各位看完這篇文的你也能夠喜歡槍神 呵呵

我是木魚的極品雪人 歡迎來找我一起玩喔 呵呵














177
-
板務人員:

5612 筆精華,01/2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