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210

【心得】開箱 星之卡比畫冊 Kirby Art&Style Collection

樓主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Jamie1998316
GP20 BP-
搭啦~又來到了開箱時間。

這次的主角是......




星之卡比25週年紀念畫冊——《Kirby Art&Style Collection》!

正逢25歲生日的卡比,官方正努力的為他慶生、出了一堆周邊讓粉絲們買單,以便資助卡比龐大的伙食費


本書設定集主要收錄遊戲中美術圖、少數作品的設定資料、活動主視覺圖以及其他的小插圖等等。



翻開書衣可以看到歷年來的卡比演變,各位最喜歡哪一個時期的呢?

超大的份量、超棒的質感,而且是精裝本!這麼精緻的收藏品必須好好保存珍惜才行。
不過本人在採購書套時完全找不到符合的尺寸,可能要更小心翻閱了。

廢話不多說,來到今天的重點吧~


25週年的主視覺圖,我非常喜歡這個設計,他用很簡單的方式列出了歷代所有遊戲作品的特色,能認出每個小島及物件象徵什麼嗎?


於今年七月完美落幕的卡比25週年交響音樂會,12月就會正式發售CD。
想知道音樂會的活動內容可以參考這篇:

用音樂回顧卡比成長的軌跡 卡比25週年交響音樂會 活動記事與心得


原本只有4月及6月的場次,因為人氣極高的緣故,官方為此加開了7月的兩個場次。



去年的期間限定活動,星之卡比咖啡廳。以充滿世界觀特色的餐點與可愛周邊商品吸引粉絲前來朝聖,每天都有滿滿的排隊人潮、座無虛席,甚至不早起排隊拿號碼牌的話,就無法吃到卡比特色美食!

想知道咖啡廳的活動內容可以參考這篇:

一個人的卡比日本行 星之卡比咖啡廳與卡比博物館 心得與小攻略



20週年的主視覺及賀圖。家裡有右邊的拼圖,出於愛的緣故還有為他裱框。


月底即將推出的對戰競技型遊戲——《星之卡比對戰豪華版》。本書有收錄許多關於本作的圖像資料,在遊戲還沒正式發售前,先來一睹本作的魅力吧!
在後面的遊戲資料區會有更多本作的插圖。

之後來看看遊戲圖像的部分,由於份量龐大,在此只挑幾張出來。




我很尬意多洛奇團草圖的部分,團長真是太帥了。裡面有各種姿勢與設定,對於想畫同人圖的人也有參考價值。




卡比大集合,最多需要操控10隻卡比的遊戲。不知為何,以點擊操作的卡比作品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難。柔和用色跟模擬水彩紙質的插圖戳到我的喜好。


星之卡比Wii,要是有機會想入手一片玩玩。


三倍豪華版,這片是老弟送的生日禮物,花了蠻多時間去攻破真格鬥王之道,女王的故事成了許多同人創作的題材。



WiiU的彩虹詛咒,本人並沒有玩過這版。看到這裡有點驚訝,難不成這版的動作都是用黏土手工製作的嗎?真的很用心在製作遊戲呢。




機器人星球,也是一部故事虐到不行的作品,同樣是生日禮物。這版的真魔王戰極其變態、噁心的高難度,所幸最終過關了,而個人完全沒有想刷新時間記錄的動力。


戰鬥豪華版的圖,似乎是因為想吃大蛋糕而參加了競技比賽?好貪吃啊卡比XDD


這是HAL研推出的桌遊《卡比複製對戰》中的美術圖,本人買到現在還沒拆過,雖然有上網查過攻略但還是看得一頭霧水。

接著是一些周邊的圖案,甚至還包含了活動限定周邊的內容,非常有誠意。
仔細想想他們錢真好賺啊。


一些卡比咖啡廳的圖,會讓人噗哧地笑出來。


同樣也趣味十足的卡比版列車禮儀,要當個好乘客喔。





各種可愛的瓦多迪動物Cosplay。


景品限定水手卡比,上次去日本夾了兩個帆布袋回來,再次感謝老弟神一般的技術。


去池袋時有吃卡比合作的點點冰,插圖的用色很舒服、冰也好吃。
手邊有些圖案重複的吊飾,不知道該怎樣處理比較好,如果可以還蠻想交換的。


布偶的設計圖,太......太治癒了。


台灣可以買到卡比的貼圖和主題喔(本人愛用)。
右邊是創作者們為了25週年特別繪製的插圖,各具特色(但其中有些畫得很隨便XDD)。在最近舉辦的卡比博物館活動有展示實品,但現在沒辦法到日本的我們也可以欣賞上面的作品。

後面有卡比前身的設定,為了保持神祕感就不放出來了,看了會蠻震撼啊XDD

總結:
這是我個人目前認為入手相對容易,CP值非常高的卡比週邊,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希望卡比粉絲可以入手一本,一本抵好幾樣週邊(誤
單純以喜愛卡比的角度來看,這是品質很高的收藏品;而對平時有在畫圖的人來說,這本的插圖並不會印得太小(也許是因為圖案簡單易於辨識),適合做為參考資料,比網路上常見的官圖還詳盡。

如果想買個卡比的週邊收藏,但不知道該買什麼比較划算,我認為買這本是最值得的。
當然,預算允許的話,還是好希望被卡比們包圍啊!

感謝各位的閱讀,我們下次見。

2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18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