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4

RE:【情報】3.0.3牧師更改及治療之環

樓主 武甹雲 tonywu520
GP1 BP-
※ 引述《shareamy (^^)》之銘言:
>

其實我是滿贊成把治療之環給改弱的....

 
> 副本從頭到尾幾乎都刷同一種技能有什麼好玩的(雖然有效治療高)..... 
> 換句話說....根本一點技術都沒有...... 
> 現在blizzard把補職改的越來越偏向無腦補....真的很不好.... 
> 因為人腦永遠比不上電腦的判斷快.... 
> 既然是電腦在玩,有何樂趣可言..... 
> 雖然環對牧師來說是一個可以跟別補職相抗衡的技能,不過為了 
> 對牧師的堅持,我還是希望能把這種無腦補拿掉或改弱。 
> 這位大哥,您是B社派來的間諜是嗎?還是昨天睡太好+今天吃太飽?
麻煩一下,只補過五人副本的請不要來這裡亂發言
咱牧師頻道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憤慨了,偏偏你還要回這種話
你是怎麼了??平常沒被人鞭到覺得不舒爽就對了??

牧師從以前到現在,被NERF了那麼多次,沒一次像這次讓大家憤慨的了
這擺明要把我們的飯碗給砸了嘛>"<
我承認治環很好用不過不到無腦的的程度,大概只有像你這樣的人才會無腦環
你碰到會"單體"大傷害的王來說,你環給我看?你環的起來我跟你姓
你說會碰到"團體"大傷害的怪來說,像是毒蛇的那個會噴毒的巨人
你一個人環的起來??你環給我看,最多拿來穩定血量讓其他補職補起來

你說無腦就要改弱,那好了~所有補職不用補了
薩滿=治療鏈(哇靠~多無腦阿...改弱)
奶騎=快補    (哇靠~多無腦阿...改弱)
補D=開花接著跳舞(阿罵咧~多無腦阿..改弱)
算了~咱不要出副本怎麼樣??都好無腦啊
大家只要扣血的自己跑到旁邊繃帶去吧..到時候你可能就要說了
哇塞~都用繃帶ㄟ,好無腦喔...把繃帶改弱怎麼樣??...都給你說就好了
我求求您,不要跟我們一起當牧師好不好,感覺有點小丟臉ㄟ!!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7099 筆精華,11/1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