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1 RE:【心得】騎士的螺旋是不是有點太強了

發表:2010-10-16 09:08:3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ransientCat(路過的貓)


http://www.ragnarokonline.jp/news/information/notice/improvements_plan2010.html
すべて両社にて検討中の案件となります。
(全部都是日韓雙方檢討中的項目)
 
ランク:SS
最優先で改修・検討を要すると運営チームが判断した案件のうち、特に重要なもの。
(營運團隊判斷為最優先修改, 檢討的特別重要的項目)
 
項目:スパイラルピアース
(螺旋擊刺)
 
内容:
ワンダラー/ミンストレルのスキル「メランコリー」を使用することにより、「スパイラルピアース」の攻撃力が著しく上昇してしまい、攻城戦においてほぼ1発で全てのプレイヤーが倒されてしまうなど、著しくバランスを欠いています。
仕様変更および、3次職アップデート以前と同様、小型に対して有利にしたいと考えております。
(由於使用三轉詩舞技能的羞怯一天的憂鬱,螺旋擊刺的攻擊力大幅上昇,在攻城戰幾乎1發可以打倒任何的玩家,非常缺少平衡性。希望透過式樣變更,跟三轉改版以前一樣,對小型有利。)
 
上述這是憂鬱螺旋一擊9萬,天怒18萬,玩家回報時,官方的處理。
 
「メランコリー」が「スパイラルピアース」に与える影響以前に、「スパイラルピアース」の攻撃力が想定以上の数値となっていることを確認いたしました。現在、原因を調査すべく再度検証を行っております。
(在羞怯一天的憂鬱對螺旋擊刺影響之前,確認了螺旋擊刺的攻擊力在想定以上的數值。)
 
接著他們發現問題不是出在憂鬱上,而是螺旋的式子上。
(詳細在76篇有提到,憂鬱是3倍,但螺旋重量倍率比預期更高了5倍)
 
回應: 是重量倍率高5倍, 不是整體高5倍,
原2萬5, 大約有6千6是ATK, 重量除5後還是有1萬, 憂鬱後3萬.
 
対応:2010年10月1日更新しました
 
2年來,韓國螺旋至少改了4次有,
中間曾一度穩定,是後來又莫名爆高,
本站最近放出這項情報,完全是出於好意,
提醒大家可能會改掉,要用螺旋的,把握時間,
要投資金錢在武器上的,就考慮安定值就好,而不要衝高。
 
若要扭曲這項好意,那本站對資訊的提供,可能就要考慮再收斂,
到時任何技能在沒任何預警被修改時,就請各位自行承擔損失。
你們真的喜歡看跟遊戲內說明一樣而已的技能說明?
最後編輯:2010-10-16 18:13:03 ◆ Origin: <123.240.206.xxx>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板務人員:

10129 筆精華,05/1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本板熱門推薦
【心得】給新服想玩遊俠的心得養成(新增寄HI~ALL心血來潮決定發表個文章小弟在去年原廠直營後,回來...(繼續閱讀
【繪圖】來這裡找組。(誤【謝謝各位,塗鴉完就有組了。】【之後,可能會在這裡更新四格漫...(繼續閱讀
【心得】波利-練等型態-暴力主教-魔法自首先本人要聲明此文指是心得想法如有違規可通知本人會立即刪文以...(繼續閱讀
【心得】咒術跟戰死團也不1定是打醬油的啊趁著掉寶加倍,大家有跟公會到處打寶嗎?塔爬了、3王及各副本也...(繼續閱讀
【心得】新增小事項-我們很稀有,但是我們----前言----在現在RO世態炎涼的日子下,各個職業開始...(繼續閱讀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