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61

RE:【心得】我感覺永遠的毀滅公爵蠻好玩的阿

樓主 賽薇‧炎凰 henry61804
GP0 BP-
※ 引述《h804232006 (仙界大濕)》之銘言
吃掉
 
看到有人這樣稱讚毀滅公爵系列的作品咱開心極了><
 
現在大部分的玩家都被一些水準及高的FPS給渲染,胃口都被釣得非常大= =
反而忘記一些特殊的遊戲性質,真的非常可惜呢......
永遠的毀滅公爵這款遊戲對於老玩家來說,是款回憶,並不是畫質
但是對於新玩家來說,可能款雷作= =←被別人這樣講,咱都快氣死啦=口=
雖然咱也有玩那些畫質高到嚇死人的FPS,例如末日之戰......(效能全開真是嚇死人了= =遊戲製作商是瘋了不成=口=!?)
 
但也不會忘掉那些令人值得稱讚的遊戲性,毀滅公爵真的很有趣XD
不只動手還要動腦還會養眼一下(噴
 
話說......樓主你的配備超好的啊~
那咱也發布一下咱電腦的配備唄=3=~交流一下嘛XD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280  
處理器:Intel(R) Core(TM)2 Quad CPU Q9300 @ 2.5GHz  2.5GHz
記憶體:4G DDR3
螢幕:華碩24吋FULL HD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家用版32位元
 
by賽薇‧炎凰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43 筆精華,05/1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