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
GP 0

RE:【討論】各位最喜歡哪一首OP / ED ?

樓主 w28456
GP1 BP-

OP的『勇氣100%』無論哪種版本某妗都很喜歡XD
至於ED某妗最喜歡的就是『四方八方肘鉄砲』這首了,初期的四方八方肘鉄砲裡,每個忍蛋都超帥氣的,連某妗的朋友看完後,竟然說出『總算看起來有成為一流忍者的潛力』之類的詭異感想,而且填詞者是尼子騷兵衛老師呢。『愛に向かって』我也很喜歡,聽了一遍還想繼續聽下去呢,讓聽歌的某妗也感受到奔馳的活力XDD

以下是轉自維基百科的資料,話說維基百科有很多忍亂相關的豐富資料,強力推薦忍亂迷去那裡逛逛。

《OP》

『勇気100%』(1993年開始 - 1994年3月)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光GENJI

『勇気100%』(1994年10月 - 2002年3月)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光GENJI SUPER5

『勇気100%(2002)』(2002年4月 - 現在)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Ya-Ya-yah

《ED》

『ダンシング ジャンク』(1993年4月 - 1994年3月)
作詞:売野雅勇/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スーパーモンキーズ

『DON'T MIND 涙』(1994年10月 - 1995年3月)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光GENJI SUPER5

『SHAKING NIGHT』(1994年10月 - 1995年3月)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光GENJI SUPER5

『四方八方肘鉄砲(初代)』(1995年4月 - 9月)
作詞:尼子騒兵衛/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繭美

『0點チャンピオン』(1995年10月 - 1996年3月)
作詞:秋元康/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Junichi&JJr

『終わらない SCHOOL DAYS』(1995年10月 - 1996年3月)
作詞:秋元康/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Junichi&JJr

『こうしちゃいられない』(1996年4月 - 9月)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馬飼野康二/コーラス編曲:曳田修/歌:Junichi&JJr

『にんにん忍たま音頭』(1996年10月 - 1997年3月)
作詞:秋元康/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SAY・S&忍たまファミリー

『いつだってYELL』(1997年4月 - 1998年3月)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中山エミリ

『ヘムヘムのワルツ』(1997年)(『子犬のワルツ』のカバー)
作曲:ショパン/編曲:馬飼野康二/歌:ヘムヘム(松尾銀三)

『忍たまえかきうた しんべヱの段』(1997年)
作詞:尼子騒兵衛/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わらびゆうこ

『MEMORY&MELODY』(1998年4月 - 1999年3月)
作詞:山本秀行/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SPLASH

『愛がいちばん』(1999年4月 - 2000年3月)
作詞:吉岡治/作曲:杉本眞人/編曲:船山基紀/歌:石川さゆり

『四方八方肘鉄砲(2代目)』(2000年4月 - 2002年3月)
作詞:尼子騒兵衛/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船木真弓(忍ジャーズ)
作畫が2パターンある。

『世界がひとつになるまで』(2002年4月 - 2004年3月、2005年7月 - 8月)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Ya-Ya-yah

『風』(2004年4月 - 2005年3月、8月 - 9月)
作詞:三浦徳子/作曲:織田哲郎/編曲:清水信之/歌:上戸彩(コーラス:こつぶ組)

『桜援歌(Oh! ENKA)』(2005年4月 - 7月、2005年9月 - 2007年3月)
作詞:MASA/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關西傑尼斯8

『愛に向かって』(2007年4月 - )
作詞:MASA/作曲・編曲:馬飼野康二/歌:關西傑尼斯8
1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9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