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
GP 351

【心得】觀劇雜感(三):以為金光會這樣演II

樓主 牙世 kogking
GP101 BP-
觀劇雜感<三>--以為金光會這樣演II


**以為金光會這樣演05 **








既然要附身在一個對著謎本夜夜擼劍想樓主的男人身上,就該有此覺悟。

順道一提,日思夜想招喚鉅子入夢來的玄師叔,其實最沒立場龜笑鱉沒尾......





雁王:誰都別想跟我搶首席師尊控的位置,誰都別想!




**以為金光會這樣演06 **


雪山銀驗刺出無悔一槍,戮世魔羅受到重創,鬼璽也透體而出被菩提尊伺機取得--





取得鬼璽的菩提尊急速趕往第二戰場,欲將鬼璽交與梁皇無忌結束戰局--










.....................






梁皇無忌:.........(面對如此開心又法喜充滿的菩提尊,要如何開口委婉的告訴他拿到假貨啊.....)

錦烟霞:...........(就算我和修羅帝國那群不太熟也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啊.....啊!奚宣!你就是這麼天真善良無辜純潔當初才會被禿驢騙走!)<--自顧自萌起來的娘娘。





雖然三弦大人說過當初想將玄之玄塑造的像小惡魔一樣,

可縱觀金光人物,真正有小惡魔那樣急智機敏的應變能力,以及任何逆境下都不忘吐嘈耍嘴皮的人,其實不是玄之玄而是空帝。


但就算有提利昂之能,面對最後這註定失敗的戰局,應該也沒可能繼續留在人世自取滅亡。

畢竟比起當初的帝鬼,他們還有退回魔世的選項。

以停戰來換回熾閻天,協三尊與妖神將退回魔世,應是修羅帝國最好的選擇。


只是就算回到魔世,也還是得面對修羅兵眾死傷慘重,眾多中階將領傷亡無數,以及新兵尚未歸化的局面,

想要快速充實軍防補充兵源,似乎也只能靠--





會生也要會養才行。


然而養兒育女也非是母親一人的責任,空帝既然想擺脫兒時父親拋妻棄子花心風流的陰影,當史家唯一新時代好男人--孩子的照顧及教養之事自是責無旁貸。


空帝:以新手而言一次當五萬隻魑鬼的父親確實有點吃力。

   但朕,戮世魔羅,修羅國度帝三四代帝尊,是很有肩膀的。
   
   孩兒們乖,站成一排,爹親現在就幫你們取名--你們全都叫史仗義.Jr,都是我史家人。

   過年的時候爹親會帶你們回正氣山莊拜年。

   記得要有禮貌的去跟阿公撒嬌要紅包。

   然後盡量去跟你們銀燕叔叔玩沒關係,但要記得離大伯遠一點,他現在身上有諸魔之利,對你們很不親切。

   堂姨看起來雖然無害善良,但她曾經殺害過你們五萬兄姐,其實最為凶險,也記得千萬不要靠近......

熾閻天:.....帝尊,請勿鎮日與魑鬼嬉戲........

蕩神滅:妖神將,你都不管他一直玩你的魑鬼嗎?整天在大殿上演父慈子孝看得很刺眼啊!

網中人:......如果姓史就能讓史家人龜個十幾二十幾集打不下去,那也是不錯的戰略。不過對俏如來應該沒用就是了....

空帝:知我者~愛妃也。


恭賀史賢人在45歲這一年,喜(?)得金孫五萬餘。

雖說過年圍爐的時候看起來很像百鬼夜行魔世來襲會稍稍驚擾眾人,但念在史家對中原正道往日的貢獻,相信這小小麻煩應可省下忽略不計.....


腳仔王:這也太難忽略了啊!!這些恐怖的妖魔鬼怪哪裡來的!!

雪山銀燕:誰說他們是妖魔鬼怪!這些都是我的姪兒!!誰敢有意見!?

     而且他們哪裡恐怖,明明都很可愛,長得和二哥小時候一模一樣!

     一看就知道是二哥的孩兒啊!!!

俏如來:.....銀燕的度數,又加重了啊......



僅以此作祝福十三萬隻魑鬼的母親以及版上所有版友家中的母親,母親節快樂~~XD



後話:


很抱歉,本次觀劇雜感的更新量較前兩次為少,絕非筆者故意惡意貪懶混水摸魚,實是因為身為血之咒怨所逼,身不由己啊~

經過前幾次的作品相信大家也看得出來,作者是個同人女。

而身為一個純血同人女,自然不可能只會搞笑跟吐槽而以,一般逼欸樓男子們談戀愛的故事,自然也是會畫的。

所以就根本週消失的佛劫地門線一樣,本次更新,也是有條空網的感情線隱而未發的。

至於為何都哭么空網哭么了這麼多集了才突然良心發現自主規制?這個,也是有不得以的苦衷…..

畢竟大家有目共睹,不管是空帝還是小網,皆為都是身心健全功能正常的男子。

這戀愛談著談著…很就容易那個……談到超出版規允許發表的部分.....(掩面遮臉)

所以只好勞駕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前往36雨或百度金光布袋戲吧,找尋本篇標題即可。

而平常沒在涉獵此圈的道友,則請就此留步吧。

畢竟踏入此門,再世非人啊.....(含淚背手遠眺夕陽)

最後,照例要來吶喊一句:

本週的魚相好搶手啊!!

5:03分就排到第三個,後面還排著一個是怎樣!?

拜託北科大附近的道友下週高抬貴手不要和我搶缺舟啊~~

還是住台北的諸位道友家附近有沒有比較沒那麼競爭激烈的全家分店?拜託請報給我知一下~~(以頭搶地跪求資訊)

這四個人裡面我最想要的就是缺舟啊~

要是買不到我真的生無可戀了~~~(倒地哭泣)

10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2727 筆精華,11/0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