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0
GP 627

RE:【討論】規則集中問答區,或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丟這裡問

樓主 scott1412 zxcv820421
GP0 BP-
又來問了XD  灰流可以無效魔導師領航的1效嗎?
「魔導師領航」
通常陷阱
①:從手牌特殊召喚一隻「黑魔導師」。那之後,從牌組把一隻等級7以下的闇屬性·魔法使族怪獸特殊召喚。
②:自己場上存在「黑魔導師」的場合,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對方場上的一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片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為止無效。這個效果在這張卡送入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2312 筆精華,10/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