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9
GP 396

【心得】65等全技能樹點法參考-BR

樓主 記得睡覺 reaver0414
GP46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A. 前言

職業 : 勇者
名字 :
遊佐惠美
年齡 : 17歲
三圍 : (等等 有聖劍飛過來我先躲一下
特技 : 顏藝

嘛..總算到最後一個職業了
真是...花的時間是我想的4倍多(望天

最後就為大家獻上BR的技能樹點法

三女兒鎮樓

哼..你還不快寫完文來陪我們
以後就不理你了

B.技能樹

我使用的模擬技能樹網頁

職業 : BR
勇者其實蠻簡單的
主刀的話就均衡姿態那邊點滿,刀相關技能點一點就差不多了
主弓的話就可以考慮均衡或是弱點,弓相關技能點一點就結束

唔...可以這樣就結束嗎XD?

主刀BR-均衡

可變動技能點 :
快速射擊(Rapid Shoot)
快速射擊大濕(Raopid Shoot Mastery)
怎麼覺得這兩個技能有點色色的...錯覺吧...?

目前刀PA對於打點高的敵人除了開刀陣飛上去之外(Katana Combat)
沒有甚麼PA能有效的給予高處打擊,這時候也只能乖乖拿弓出來射(比如說結晶龍的翅膀)
所以我認為剩下的點數投資一些給弓是很不錯的選擇
也許新PA出了可以解決對空問題...不過看起來是魔神劍(絕對無誤)
在地上跑的波應該不用太期待對空能力

省下來的點數可以選擇補到
稀有武器上升(Rare Mastery Braver)
基礎技量上升1(Ability Up 1)
基礎打擊上升1(S-ATK Up 1)

如果你的Mag是純打的話你可能會缺技量,補技量是不錯的選擇
像是我家大女兒沼子技量本身就低的情況下
,就要補個幾點技量上升才能拿的起武器

短評 :
由於兩系(均衡,弱點姿態)的樹都算很深
以目前給的技能點選擇一個點滿會是比較實際的選擇
刀的話少了射擊的爆頭判定
,會讓弱點姿態更難發揮
雖然說弱點姿態的加成比較高(1.573 vs 1.331)
,但長期來說我還是推薦主刀的BR均衡為主

所以把刀相關的都點完之後
,剩下的就補去弓(請參考
"可變動技能點")

衝刺攻擊
受身則由副職業出


副職業選擇 :
HUHU...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主職業選擇 :

刀BR不太適合當副職業,均衡姿態倍率的關係其他選擇都優於刀BR

主弓BR-均衡

可變動技能點 :
稀有武器上升(Rare Mastery Braver)
基礎技量上升1(Ability Up 1)
終極刀陣(Katanba Combat)
快速射擊(Rapid Shoot)


稀有武器上升(Rare Mastery Braver)
1點30技量...個人覺得蠻划算的
,或許沒有(打射法)3個直接影響攻擊力的能力好
所以自己決定要不要點


我這邊還是建議快速射擊(Rapid Shoot)要點滿
既然你是弓BR的話...威力提升到不是重點,比較麻煩的是開啟3連射的JA圈節奏會不太一樣
點滿之後才能回復之前的一蓄一打的節奏
,不然沒點滿的JA圈會比較慢...
實際用過就清楚我在說甚麼了
當然這個因為提升效果不顯著
,所以我也把他列成可變動點

可以補...
基礎射擊力上升(R-ATK Up1)

或是把點數拿去補到刀系列的刀陣相關
刀齒輪(Katana Gear)
刀陣(Katana Combat)
終結一擊威力上升(Combat Finsh)
刀陣JA獎勵(Combat JA Bonus)
打我阿~笨蛋 刀陣中無敵..(Combat Escape)
自由分配


就算是弓BR某些場合拿刀出來終結掃小怪也是很帥氣的
收刀後大喊 颯~爽~登~場~☆銀河美少年!! 恩...?


短評 :
在拿完均衡姿態的所有加成前提下
剩下的點數優先把弓系的快速射擊開啟後的爆發傷害點滿
快速射擊提升1,2(Rapid Shoot Up1
,2
)
快速射擊大濕(Rapid Shoot Mastery)

快速射擊點不點滿請參照"可變動技能點 "的說明
如此一來開啟快速射擊後可以有60秒的200射擊力提升外還有1.15倍的倍率
算是很暴力的瞬間增傷

刀的應用就不特別說了
主弓BR應該只有某些特殊情況會拿刀出來...
(收刀無敵閃招阿,終結掃小怪
,桔梗連發控場...之類)

副職業選擇 :
HU
最高倍率選擇

RA
當你需要脆化彈的時候可以考慮掛RA

主職業選擇 :
均衡姿態倍率的關係
不太適合當副職業,有其他更優秀的選擇

主弓BR-弱點

可變動技能點 :
稀有武器上升(Rare Mastery Braver)
快速射擊(Rapid Shoot)
受身回血(J Reversal Cover)


由於我這顆樹還要兼FO的副職樹,FO點數吃緊

所以我右列的衝刺攻擊(Step Attack)
,受身(Just Reversal)都由BR來出

順路點了受身回血
,還算可以的技能,不過沒有必點所以可以自己決定

稀有武器上升(Rare Mastery Braver)
快速射擊(Rapid Shoot)
這兩個請參考主弓BR-均衡可變動技能點說明


短評 :
在拿完弱點姿態的所有加成前提下
剩下的點數優先把弓系的快速射擊開啟後的爆發傷害點滿
快速射擊提升1,2(Rapid Shoot Up1
,2)
快速射擊大濕(Rapid Shoot Mastery)


快速射擊點不點滿請參照"可變動技能點 "的說明
如此一來開啟快速射擊後可以有60秒的200射擊力提升外還有1.15倍的倍率
算是很暴力的瞬間增傷


另外此顆樹還良好的支援了FO
弱點姿態共計1.573倍的加成
發動條件是只要倍率大於1的傷害即可,也就是弱點或是弱屬都OK

點出了
衝刺攻擊(Step Attack),受身(Just Reversal)

可以滿足增傷條件的話FO/BR也是很優秀的選擇


副職業選擇 :

HU

最高倍率選擇

RA
當你需要脆化彈的時候可以考慮掛RA


主職業選擇 :

FO
此樹做為很優秀的支援了FO法術的傷害倍率
請參考上面說明


C.碎碎念時間
總算寫完了....
沒事挖坑給自己跳
我可能有潛在的M屬性吧(吐血


抱怨歸抱怨,如果寫的這些東西真的有幫助到人我就滿足了
最後
,感謝收看

燃燒完差不多該回老家了..你看這是我女兒相片,很可愛吧 呵呵

以下歡迎討論,有錯字,有錯誤訊息請鞭,看到的話我會馬上修改
謝謝
(´_ゝ`)

46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26 筆精華,04/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