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1k

【其他】KOFXIV DLC(3.0版)角色勝利台詞整理(4/23補完剩下部分)

樓主 神秘人 superdsk9865
GP9 BP-
各位好,再次放上3.0改版後整理出來的新角台詞

基本介紹同上次,就先不多提了(一小部分誤字依然也修改一下)
角色中文介紹






奧斯華(Oswald)
雖然過去僅在XI登板,但鮮明的人設和印象深刻的瞬間50發以上的運送分類戰鬥演出,以及遊戲裡那充滿殺意的兇惡性能,使得不少玩家希望能再次出場的呼聲不斷
超過12年後以DLC方式復刻回來
從與瑪莉間的對話,似乎XI尾聲(Ash隊結局)感覺是跟神武打到一半放走他似的,目前已不在意龍藥的事

兩位被Ash挑撥下互相出手的狀況

此外,不知為何認識扎那杜,兩位的淵源完全無法理解(殺手混久了大概知道黑社會哪裡會有怪人?)

扣除掉新角娜吉德外,這次在三位復刻人物中唯一沒換CV的



vs唐         
雖聽說你也上了年紀了,但似乎還是能活躍在前線呢。

vs明天君     
真是抱歉啦,熟睡中偷襲是慣用的伎倆啊。

vs鎮         
即使是有名的鎮大師,似乎也贏不了衰老呢。

vs泰瑞       
逞強也要適可而止,這可稱不上是撲克臉。

vs基斯       
能夠統治整個城市的男人,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嘛。

vs海恩       
棄子戰術啊......謝謝你讓我見識到如此有趣的招式。

vs剛一       
身手真不錯啊,不愧是和空手道先生激戰過的人。

vs亮         
憑這樣的程度,要繼承空手道先生的名字還早得很呢。

vs百合       
半生不熟的實力反而很危險。話說回來,空手道先生到底有沒有好好教啊?

vs艾麗絲     
由模仿開始固然很重要,但跳脫不出來就沒辦法超越它喔。

vs馬裘雅     
原來如此......難怪妳有如此出塵脫俗的美貌。(竟然看出女鬼的身分?)

vs扎那杜     
放心吧,我不會在眾人面前殺死你的。(所以兩位的關聯究竟是?)

vs崔稻妻     
想當亡命之徒,就得有相應的覺悟才行。

vs羅門       
氣勢旺盛是好事,但比賽勝負中重要的是戰術。

vs恐龍王     
就算換了面具,內心還是一成不變的話,可是沒有意義的。

vs尼爾森     
雖然有點多管閒事,不過你還是注意一下製造你那隻手臂的公司比較好。(為何知道幕後黑手?資深殺手的直覺嗎?)

vs庫克里     
被我打敗一事,對你而言也沒什麼吧。

vs安東諾夫   
該說是老實過了頭......只剩好鬥心了呢。

vs威爾斯     
從這空殼之中我可以窺見各種情感,要看穿你的真面目可真是不簡單。

vs山崎       
反應全寫在臉上,跟秀出所有底牌是一樣的。

vs洛克       
雖然不知道你有什麼煩惱,但我可沒衰老到會被滿是雜念的你打敗。

vsWhip       
我知道幾個一玩起遊戲,人格就變得不一樣的人。而妳也不過是他們的其中之一。(噗,算是間接證實SM女王在戰鬥中展現的本性嗎XD?)

vs凡妮莎     
妳的動作還是這麼陳舊......只有氣質進步了嗎?

vs海迪倫     
看來你離開前線已經很久了,何不乾脆全都交給部下處理呢?

vs瑪莉       
妳這些似是而非的招術,竟然還用上了電擊槍......被妳爺爺看見了不知道會說什麼呢?






海迪倫(Heidern)
傭兵部隊總領導,從直屬的拉爾夫、克拉克等人外,還包含了Metal Slug的成員以及與他合作的特務(凡妮莎、羅門、Seth、瑪莉)
而且為KOF主線重要介入者,也是與作品第一任boss(路卡爾)有仇敵關聯的人物
老路被大蛇之力反噬消亡後就退出前線在後方指揮,由其養女(雷歐娜)代為參賽
雖然遊戲總出場次數不算多(94、95、98、98UM、01、02UM),但由於劇情過場影片(特別是NESTS篇)都有不少戲份,因此整體存在感是相當高的

XIII裡全程監控一切的狀況




vs唐         
雖說是高手,但也該退役了,你覺得呢?

vs拉爾夫     
不用因為我是你長官而有所顧忌,使出全力吧。

vs克拉克     
抱歉啊,被你鑽進懷裡會很麻煩的。

vs雷歐娜     
看來妳能在戰鬥中不迷失自我.....希望妳可以保持下去。

vs雅典娜     
與邪惡戰鬥的使命,是很好沒錯。但也要有實現這使命的能力才行。

vs安迪       
不管是骨法還是忍術,全都是半吊子啊。

vs基斯       
像你這樣的人不會只是出於興趣就來到這裡,和我好好講講吧。

vs剛一      
不愧是被稱為剛之格鬥家的人.....但是,到此為止了。

vs亮         
極限流的名字也掉漆了啊.....。

vs艾麗絲     
像妳這樣的傢伙,大會對妳太過危險。最好趁現在回家。

vs娜可露露   
這個少女,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她打倒也說不定.....到底,她經歷過多少殘酷的戰鬥啊? (竟然看得出來?)

vs紅丸       
我與死神纏鬥的次數,和你這樣的人可是不同的!

vs庵         
你這種程度,最好不要把"殺死"掛在嘴邊。

vs扎那杜     
總覺得很在意這男人的言行.....不,我想太多了!?

vsMaxima     
戰況不斷在變化。對手的狀況不會跟資料一樣啊!

vs恐龍王    
我可沒功夫對付你這個小丑,儘速退下吧!

vs尼爾森     
你的手臂.....等會和我說明關於你的贊助商的事情吧。

vs庫克里     
真是愚蠢.....你以為憑著玩沙子,就能阻止我的行動嗎?

vs安東諾夫   
真是一齣鬧劇! (軍事總帥認證的鬧劇,自稱的冠軍感覺如何啊?)

vs威爾斯     
右眼的疼痛到底是.....? (路卡爾 : 老子的陰魂隨時能被官方復活唷^_<)

vs山崎       
不過是虛張聲勢的小混混,覺悟還不夠。

vsWhip       
妳能站起來吧?繼續執行特別任務。(長官鬼畜)

vs凡妮莎     
如果妳只有這點程度,那今後的事情也得再考慮考慮。

vs奧斯華     
我借用我部下的話,賭上性命,是軍人的專利。

vs瑪莉       
妳應該也有任務吧,但抱歉了。






布魯·瑪莉(Blue Mary)
餓狼傳說的人氣角色,即使到了KOF也是參賽的常客
不過XI結束後就退居劇情影片露臉而已,直到XIV這次改版才再度追加回來
相關詳細介紹

不過也因為她的出場,使得一些懷舊隊伍組合得以成立

例如不少人首先會想到的97特別隊
還有跟King、不知火舞的女性格鬥家隊(2003版)
以及跟凡妮莎、羅門的XI特務隊




vs明天君     
八極眠眠拳......那真的是拳法嗎?

vs克拉克     
我的徒手擒拿術怎麼樣?和職業摔跤相比別具一格吧?

vs鎮         
真虧你能在酒醉的狀態下戰鬥,我可做不來呢。

vs泰瑞       
你這個樣子,安迪和東丈會很辛苦呢。

vs基斯       
雖然感覺在計畫著什麼似的,但別以為會順利進行啊。

vs比利      
哼.....棒術的攻擊範圍很廣,要花好大的功夫才能接近你。(過去組隊時沒摸清楚嗎?)

vs剛一       
招式的銳利度真是令人畏懼,不愧是金的師傅呢。

vs百合       
妳的實力提高了呢。這樣一來妳哥哥也會認可妳了吧。

vsKing       
呵呵,這次是我贏了。那麼,能否請我喝杯雞尾酒來慶祝啊?

vs艾麗絲     
妳應該要做更多訓練再出場比賽,基礎沒打好啊。

vs戀心       
空賊.....我沒聽過呢.....難道妳還有戰鬥機嗎?

vs紅丸       
要追求我的話,請變得比我更強再來。我討厭軟弱的男人唷。

vs拜斯       
只憑蠻力硬上是打不倒我的唷。我奉勸妳多多磨練技巧。

vs扎那杜     
你是黑名單上記載的罪犯呢。能在這裡抓住你真是太好了。

vsMaxima     
這就是頂級特工的本事哦。記得增加到你自豪的資料庫裡啊。

vs羅門       
哎喲,這次不是工作啊。有時候我也想忘記工作,純粹享受呢。

vsAngel      
對不起,我討厭貓。

vs瑟琳娜     
有節奏感的招術呢。不過,若掌握攻擊的節奏,對付起來就簡單多了。

vs希爾薇     
我還以為電擊槍對妳起不了作用,看來沒這回事呢。

vs安東諾夫   
你也喜歡狗。而且名字跟我養的狗很像,很有親切感呢。

vs山崎       
你還是一樣狂暴呢。算了,對你的對策有了所以沒問題。(所以山崎較比利好對付?)

vs凡妮莎     
妳也辛苦了,結束之後一起去喝酒吧。

vs海迪倫     
骨頭喀喀聲響.....我好興奮啊。開玩笑的。(不爽軍方長官很久了對吧XD)






娜吉德(Najd)
因應阿拉伯廠商的贊助(?而追加出來的全新人物

當初看了以為是哪個邪教屬性的人設
結果真的出場後,就是一位標準認真的正派人物,稍微欠缺更吸引人的要素
只是讓她跟主線、以及XIV的boss(威爾斯)扯上關係這點還能讓人產生聯想往後劇情的興趣,就看官方要怎麼掰下去吧




vs瞬影       
只有嘴巴很會說而已.....要過度自信也該有個限度喔。

vs唐         
居然把不是壞蛋的老人家給.....對不起。

vs基斯       
也是有帶著這麼點骨氣的壞蛋呢。長知識啦。

vs比利       
沒什麼大不了的嘛。像你這種程度的,我可是對付過一大票了呢。

vs海恩       
不管再怎麼掩飾,人的本性還是會顯露在行動中的唷。

vs金甲喚     
我覺得你的「正義」之中,有些扭曲的事物呢。 (這吐槽很無情啊XD)

vs梁         
是個很漂亮的人呢。之後再請教她用的是什麼化妝品好了。

vs舞         
怎麼可能有這種和裸體沒兩樣的忍者啊!就連我也知道好嗎。

vs京         
如果你也是繼承傳統的身分,那就先把禮節給學好。

vs扎那杜     
雖然我至今也看過幾個無法無天的人,但你可是我沒遇過的類型呢。

vs張巨漢     
你要是在我的城市裡亂揮鐵球,可不是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了喔。

vs崔稻妻     
在我的城市裡,可沒有你這種人的棲身之地啊。

vs恐龍王     
雖然外表如此,但我感受到你靈魂深處有著正義之心唷。

vs班德拉斯   
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忍者耶!和漫畫裡的一樣呢!  (不不,這一定是誤解了)

vs庫克里     
對於無禮之人,我也不會有所憐憫。(同區域的卻還這樣XD)

vs美杏       
軍人、逃獄犯、恐龍、機器人、還有古典技藝.....這個格鬥大會真是有趣呢。

vs安東諾夫   
那條腰帶.....真美啊。

vs威爾斯     
終於.....終於被承認了。(所以兩位之間有什麼相關?繼庫克里之後另一位核心參與者?)

vs山崎       
就算是格鬥大會,要放這壞蛋一條生路真是讓人覺得抱歉啊。

vs洛克       
我感覺到闇之力量了.....希望你不會踏上邪惡之道啊。

vsWhip       
不管妳再怎麼揮那東西,還是捕捉不到我。

vs凡妮莎     
妳是位很棒的女性呢。能像妳這樣隨著年歲增加而成長是我的理想喔。

vs奧斯華     
只有毫釐之差.....卡涅菲爾.....真是可怕的招式啊。

vs海迪倫     
一般來說這可不是被叫做「總帥」的人類會使出的招式呢.....你究竟是誰?     (吸血鬼而已)

vs瑪莉       
電擊棒什麼的.....這個大會,什麼都可以用呢。





以上先這樣
若有誤需要提醒之處麻煩告知,謝謝
9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3817 筆精華,04/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