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1k

【其他】KOF XIV DLC角色勝利台詞整理(4/16補上舊角色部分)

樓主 神秘人 superdsk9865
GP12 BP-
各位安安
隨著這次2.0改版,再度增添4位新角,不但彼此各有特殊開場,勝利台詞上更是和固有人物有不少新互動

由於之前整理頁字數、圖片已過多,故直接新開串

ps : 人物圖片我是從日文官網截下來的,要看翻譯的可往下
角色中文介紹


直接進入主題
(註 : PS4中文翻譯部分依然有點怪,這次也小改一點內容)



Whip

NESTS篇要角,SM女王,理所當然地與軍方、特務、NESTS關聯者等等都有話可聊
但自從K'隊收了比較萌的Kula以及怒隊兩位巨漢常找雷歐娜同行的緣故,出場上老是受阻,常跟長官(海迪倫)一起淪為背景

4位DLC角色中唯一沒換CV的



vs瞬影      
你雖然看起來不壞,但那個力量有點危險呢。

vs拉爾夫    
叫人"鞭子女"什麼的,所以這孩子比平常還賣力呢,對吧,巫毒。   

vs克拉克    
中尉,我的動作有比以前更好嗎?

vs雷歐娜    
你不爭氣點,又會變成我跟上校他們組隊喔。

vs安迪      
你不會脫繩術啊?

vs海恩      
基斯·哈瓦德無關,看來你也是個最好關注動向的對象呢。

vs梁        
就像鞭子一樣的足技呢,但比不過我的巫毒喔。

vs亮        
抱歉啊,這樣的結果可能會讓你徒弟不好收呢。

vs娜可露露  
我有事情要問妳,等會能跟我一起走嗎?  (???)

vs大門      
像你這種近戰型的對手,我已經習慣囉。

vs拜斯      
只靠力氣是打不贏我的鞭子的。

vs扎那杜    
為什麼你的信徒會這麼多呢,真的很多。

vs張巨漢    
乖乖到監獄裡數數自己犯下的罪狀吧。

vs崔稻妻    
在你回師傅那之前,得先請你到監獄去囉。

vsK'        
別看到人就咬上來,冷靜一點如何啊?
      
vsKula      
好了,別哭囉,待會買冰淇淋給妳吃,好嗎?

vsMaxima    
你以為我為何會把兩個人交到你手上?振作點好嗎。

vsAngel     
明明是個逃犯卻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上,真大膽呢.....

vs尼爾森    
那隻手腕.....真厲害,可以的話等等能讓我看看嗎?

vs希爾薇    
嗯.....這個孩子也該先調查一番嗎?  (看來怒隊全員都對她有興趣)

vs安東諾夫  
真是個毫無另一面到令人驚訝的傢伙呢。

vs威爾斯    
制伏結束,接下來進行拘捕。

vs山崎龍二  
最好明白我隨時都能逮住你。

vs洛克      
我拿巫毒並不是什麼嗜好,最好用你那身體明白這點。(越描越黑)

vs凡妮莎    
力量和速度都還是老樣子呢.....好,今後就繼續指教了。






山崎龍二

湊數的八傑集

因為設定緣故,跟餓狼一眾、大蛇相關角色有特定台詞,但多伴隨傻笑+幹話居多



vs明天君    
要是那麼想睡,就讓你永遠醒不來,記得感謝我啊混帳小鬼。

vs雷歐娜    
控制力道?你是白癡嗎?力量就是要盡情使用才叫力量啦!

vs鎮        
慶祝的酒我就先幫你乾了,感謝我唷,呀哈哈哈哈!!

vs泰瑞      
打爆煩人的傢伙的感覺超棒的啦。放點屁來聽聽啊,傳說之狼唷!

vs基斯      
安心去死吧,南鎮就由本大爺接管啦!呀哈哈哈!

vs比利      
所謂的狗就是那樣吧,哭著回去找主人吧!

vs金甲喚    
正義根本連個屁都不值啦,你們這些偽君子!!!

vs梁        
你用腳的習慣用的好啊~!但可惜~破壞力一點都不夠啦,混蛋女人!

vs百合      
妳挑錯打架的對手啦,極限流的小姑娘。好了,該怎麼處理妳呢?  (本子???)

vs艾麗絲    
呀哈哈哈,模仿那些雜魚的技巧是不可能打贏本大爺的啊~~~~~

vs娜可露露  
不錯呢~小姑娘,短刀揮起來挺像樣的嘛。

vs京        
要燒我的話至少把火焰噴射器拿來呀!你這個雜碎!

vs瑪裘雅    
大蛇什麼的關我屁事?!重點是本大爺的利益好嗎? (其實這兩位秘書對復活大蛇一事也不怎麼積極吧)

vs拜斯      
那麼想聽哀嚎聲,就讓你聽個夠,不過是妳的哀嚎啊~~~

vs扎那杜    
嘎哈哈哈,你還真是嗨得恰到好處呢,太棒啦。

vs崔稻妻    
搞什麼你這混蛋,把那東西拿來!看好,刺東西啊,是要這樣幹的,小矮子!

vsMaxima    
呀哈哈哈哈,零件拆掉好像能賣個好價錢呢,你這個人造人!

vs恐龍王    
這個膽小鬼!!!

vs尼爾森    
自豪的拳頭?那種東西打不過我的拳頭啦,你這廢物!!

vs庫克里    
講話很囂張嘛,我就讓那堆沙沾滿你的血啊啊啊!

vs安東諾夫  
你是社長嘛,立刻把錢交出來,那我就放你一條生路!

vs威爾斯    
這是我第一次解體怪物耶.....呀哈哈哈哈!!!

vs洛克      
就算模仿那傢伙的招式,你太弱的話也是沒用啦,雜魚!!

vsWhip      
在那邊亂揮鞭子!拿來!我現在就來教訓妳啦,呀哈哈哈哈!!






凡妮莎(Vanessa)

特務、熟女、人妻、無限BUG拳擊
跟Whip一樣欠場~再度登板的週期
雖然以大姐做自稱,但調戲一下洛克卻被稱為歐巴桑



vs瞬影     
站起來,然後繼續挑戰!這樣到路就會自然敞開。

vs明天君    
喂,要睡的話就在棉被裡睡啊!

vs克拉克    
不把人抓近點來打很麻煩對吧~跟我的個性不合呢。

vs雅典娜    
打倒妳的話會被一票男人記恨,真是棘手呢~

vs東丈      
要是我也學泰拳,就能遠遠攻擊對手了嗎?

vs比利      
你手上的那一把,很適合曬衣服呢~~

vs梁        
畢竟我們年齡相近,今天的事就不計較,從今以後當好朋友吧~~

vs亮        
要是無法一拳打倒,那就揍到倒為止!

vs艾麗絲   
我看妳就乖乖當個追星的就好吧?

vs蜜蜜      
充滿活力,只靠幹勁的感覺呢!年輕,好年輕啊~

vs紅丸      
光只有一張帥臉,是不能吸引成熟女性的喔,重要的是內在,內在啊~

vs拜斯      
要硬拼的話我可是不會輸的!

vs扎那杜    
你比醉漢說的話還懂啊.....

vsK'        
你應該多笑一點啊,小弟弟。

vsKula      
別看我這樣,我有自信很會應付小孩的~

vsMaxima    
你好像變得更硬了呢。說真的,你也想想打你的人的立場吧。

vs羅門      
好,看來下次的約會~得~延~期~囉~~ (Ramon淚目)

vs恐龍王    
你最好練習該怎麼打拳手喔?

vs尼爾森    
怎麼樣?有從姐姐我身上學到東西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喔。

vs瑟琳娜    
啊~好耀眼.....妳的年齡真令人嫉妒呢.....

vs希爾薇    
妳的造型真特別呢.....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嗎?

vs安東諾夫  
這些歡呼聲是給我的呢~~

vs山崎龍二
雖然是麻煩的對手,但在出事前拘捕成功真是太好了。

vs洛克      
會做家事的兒子.....我們家也想要一位呢。

vsWhip      
鞭子揮過頭囉,是太久沒上場所以生疏了嗎?






洛克·哈瓦德

不計外傳,睽違18年左右首度於KOF本傳出現(但也搞出了時空錯亂問題,雖然在異世界隊都能出場的時刻來比已經算小事)

酷炫外表、黑幫BOSS之子、無法壓抑的力量、邪氣眼、出招前摸臉、出招後撥髮,Climax大絕還要轉身展翅帥一下
中二之力直接甩掉新主角N條街

能否擺脫MOW時期性能偏弱的問題,就看玩家使用心得了



vs瞬影      
我還以為只是個裝模作樣的傢伙,看來你也有顆炙熱的心啊。(可是論廚二程度你更老練啊)

vs唐        
你就是泰瑞的師父啊?能見到你真開心。

vs泰瑞      
放水是沒差,但不該就因此輸掉啊,泰瑞。

vs安迪      
幫我跟北斗丸打聲招呼吧,安迪。

vs東丈      
你這副德性能跟他們兩人混下去嗎?

vs基斯      
你現在感受到的痛苦,母親可是比那難受幾百倍!   (真意外,竟然真的相認了?!)

vs比利      
不懂你幹嘛追隨那傢伙。

vs金甲喚    
你的兒子很尊敬你吧!那就更加把勁啊。(說不定哪天金老師兩位兒子都能亂入)

vs梁        
呼.....雖然很難搞但還是搞定了嗎?

vs亮        
那個直接過來的揮拳,果然極限流就是玩這套吧。

vs百合      
極、極限流也有各種花招啊.....

vs舞        
我說啊.....妳可以別再穿成那樣了嗎?很容易分心耶.....

vs艾麗絲    
沒、沒事吧?竟然連泰瑞的動作都能模仿,不知不覺就認真起來了。

vs京        
你越是對過去的豐功偉業自豪,輸得時候就越是難看啊。

vs庵        
喂喂,對手可是我耶?你會不會分心過頭啦?

vs瑪裘雅    
話說,我好像碰過和妳用類似招式的傢伙啊.....

vs扎那杜    
反派魅力?啊,意思就是你也屬該等著被人打爛的傢伙吧。

vs恐龍王    
咱們的正義英雄是怎麼啦?孩子們可是會失望的啊? (好吧,一堆角色都認出你了,不差MOW同僚對吧XD)

vs班德拉斯  
忍者?好像到處都有的傢伙嘛。

vs希爾薇    
啊.....還好嗎?果然就是不習慣跟女孩子打.....

vs安東諾夫  
你的榮光可不會永遠持續下去啊。

vs山崎龍二  
你以為壞蛋可以一直囂張下去嗎?

vsWhip      
妳的那把玩意,不是應該用在喜歡那套的人身上嗎?

vs凡妮莎    
得更專心在勝負上才行,拳擊手的拳頭實在是太痛了些。



特殊部分
怎麼回事?我體內的黑色血液正蠢蠢欲動.....


出現條件 : 使用與基斯相關的超必(レイジングストーム、デッドリーレイブ・ネオ)KO掉對方最後一位

不但有台詞,連動作都有新的,看來官方對他厚愛不少?





以上先這樣
有誤之處還請給予提醒,謝謝
1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3817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