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6/25新增黃道12宮)

發表:2013-07-01 21:48:0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27205168(Klex)

黃道12宮不是因該有12支嗎?
好像少了6支啊....XD
最後編輯:2013-07-01 21:48:00 ◆ Origin: <36.224.171.xxx>

#42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6/25新增黃道12宮)

發表:2013-07-02 16:51:4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96000123(越野)

最後編輯:2013-07-02 21:52:48 ◆ Origin: <118.165.80.xxx>

#43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6/25新增黃道12宮)

發表:2013-07-02 17:29:1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eddy8806277(帥柏)

最後編輯:2013-07-02 17:29:16 ◆ Origin: <111.250.201.xxx>

#44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6/25新增黃道12宮)

發表:2013-07-03 17:28: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ound7895(悠風)

小遊俠好可愛~~

拿去當桌布了~~感謝~~
最後編輯:2013-07-03 17:28:07 ◆ Origin: <61.62.148.xxx>

#45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6/25新增黃道12宮)

發表:2013-07-04 19:04:0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z30303(葉大雄)

最後編輯:2013-07-04 19:04:06 ◆ Origin: <182.235.144.xxx>

#46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07 17:43:2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z22697788(怒無極)

新增守護石像
最後編輯:2013-07-07 17:43:22 ◆ Origin: <36.224.179.xxx>

#47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08 07:36:5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0tingo2o4(咿奈)

神魔之塔還真是多張圖呀..
我拿走小妹子的
想換換桌布了
謝謝分享

最後編輯:2013-07-08 07:36:59 ◆ Origin: <123.204.23.xxx>

#48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08 21:23:4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754301772(爺爺的胖次)

請問大大能做出小魔女戰隊嗎

純屬 小魔女愛好者

補字捕字  先上gp
最後編輯:2013-07-08 21:23:49 ◆ Origin: <36.237.254.xxx>

#50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08 21:47: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z22697788(怒無極)

會在找時間嘗試製作手機桌布
最後編輯:2013-07-08 21:47:54 ◆ Origin: <36.224.179.xxx>

#51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12 20:35:5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irzenex96HM(F.Freeze)

請問一下@@
全圖鑑裡面怎麼只有到貓公爵@@
我也想做做看說
最後編輯:2013-07-12 20:35:52 ◆ Origin: <113.61.200.xxx>

#52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12 20:38:3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anfan112(樊樊)

Gp奉上~
大大可以弄手機版嗎?
我想要木方士好可愛><
最後編輯:2013-07-12 20:38:32 ◆ Origin: <14.198.190.xxx>

#53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14 17:35:2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xeriof186804(MAO❤)

全部右鍵不保留

請問沒做6星版的星座(上)嗎
最後編輯:2013-07-14 17:35:23 ◆ Origin: <123.0.237.xxx>

#54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14 18:11:4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erry20106(★ 豆豆 ★)

太漂亮了!!
五星的都好酷!!
看膩的桌布終於可以換了 ^^
最後編輯:2013-07-14 18:11:47 ◆ Origin: <119.14.115.xxx>

#55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14 19:27:2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cyjohnny(NightMare)

不錯喔,, 下載來作用筆記本的桌布
先謝了
最後編輯:2013-07-14 19:27:21 ◆ Origin: <219.73.20.xxx>

#56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15 22:07:5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z22697788(怒無極)

目前無法找到3.0高清圖鑑,所以無法繼續製作囉
最後編輯:2013-07-15 22:07:51 ◆ Origin: <36.224.179.xxx>

#57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27 00:56:3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x8zzn1977(ArEs鬼牌)

哈哈  每個桌布都好讚  巨像萬惡 就不用做桌布啦~!!  根本邪惡 (話說今天又抽到了...   發洩中   
期待做個  不死英雄系的桌布喔!!    呂布呂布 ><!!!!      
最後編輯:2013-07-27 00:56:38 ◆ Origin: <61.70.74.xxx>

#58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7-27 05:43:3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067952429(小小闇)

做的很棒哦!!
最喜歡小遊俠這張
最後編輯:2013-07-27 05:43:35 ◆ Origin: <114.39.105.xxx>

#59 RE:【其他】自製神魔之塔桌布(7/7新增守護石像)

發表:2013-08-15 22:26:3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ure0983(李小新)

最後編輯:2013-08-15 22:26:33 ◆ Origin: <115.82.157.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哈啦板文章頁
實驗開催中

板務人員:

5493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