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6
GP 1k

【心得】[開箱] 2012 KAWASAKI - Z1000

樓主 黑色北極熊 howardwht
GP260 BP-
話說~一直沒注意到巴哈有汽機車的討論板...
所以這篇文在小屋發表完過了幾天才這邊PO

20歲,這是我在重車這塊領域的一個轉折點
並不是說我在20歲這年突然發財有錢可以買車,或是突然神力上身可以輕易駕馭重車
而是對重車的購買想法的轉變

20歲之前騎著125的速克達到處跑我就覺得很足夠
當時看到重機只覺得重機很帥,但沒有想買的念頭

20歲之後,大概是在網路漸漸看到重機出遊的相關文章、照片
再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騎著車到處四處兜風、四處玩的感覺
因此逐漸萌生未來想買重車的想法,進而轉變為一個我想圓的小夢想

在那個尚未有足夠經濟能力的年紀(以我而言),要買重機實在是種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當時藉著某次與家人外出用餐提到這個想法時,老爸是沒什麼意見,但老媽馬上粉碎了我的夢
不外乎就是大多數長輩反對的理由,那種車速度這麼快很危險之類的~
而我是那種家人如果堅決反對就不會去實行的個性,所以當時真的是蠻失落的

但這種事豈能失敗一次就放棄
在那之後我不定時的就又與家人「不經意」提到這個夢想,或是在路上看到重機時表現出高度興趣
而在這過程中,自己本身也越來越注意到安全部品的重要性,原本的瓜皮、半罩都被我丟掉改換全罩(沒戴全罩時也至少戴3/4帽),以及之後的手套、車靴、防摔衣、護膝~
或許是知道我不會輕易放棄這份想法,以及了解我會懂得保護自己
原本持反對意見的老媽也漸漸不再反對,甚至轉而支持我的決定

三年前,原本在騎的G4交接給當時剛上大學的老弟當代步車
當時買了輛酷龍來開始熟悉檔車(去車行交車當天才第一次碰檔車,也沒請店家教我就直接騎回家了...)
雖然常常可以看到酷龍被拿出來酸、拿出來笑~但到現在為止實際騎上路上還是可以吸引不少用路人目光
而拿來當作一般通勤也算足夠使用~



到了今年,距離20歲已經過了7年
終於為自己實現了這個小小的夢想

但在下手前,還是經過好一段時間的反覆考慮
600或是1000
街車還是仿賽
外型的選擇
結果最後還是選了從2代就迷上的Z1000

上星期三車行通知車子到店,當天下班回家梳洗、晚餐馬上前往車行看車
當天看完馬上簽約訂車,原本說上星期五就可以交車,但我自己要求07/02這天交車
一來是因為這天有假可調來排休,而來剛好是在下我的生日~生日當天拿到車,給自己一份生日大禮~

交車後,騎去加油前當然要先趕緊拍一張總里程0起來當紀念


四處小晃了一下
完全能體會為什麼Z1000這種公升級猛獸值得推薦給新手


除了油門控制要小心以外,整體操控真的非常靈活


騎乘的過程我還刻意騎去車流量較大,需要常常走走停停的路段
除了左手在這些路段頻繁的按壓離合器會比較酸之外,完全不會感到車子笨重不好操控


加速力道的猛烈真的要小心
先前一輛原本開在我左方的轎車似乎是沒注意到我,為了閃前方待轉彎的車子而突然要切出來
當時為了閃他乾脆直接加速超到前頭,但油門不小心多轉了一些~那瞬間整個人真的是被車拉著走...


四出尾管,我非常非常喜歡Z1000的這個設計,也因此從沒想過要改管


美~




明顯的宣示自己為公升級猛獸


體積與價錢都挺威的輪胎...




要開始尋覓不會刮傷油箱的鑰匙圈了~




加裝的防倒球~


加高風鏡~


水箱護網


這個也要來拍一下啦~每位購買總代理車子的車主都會有
保固書與車主手冊都放在這裡面


送了件衣服,L Size的尚未試穿~但我想對我這個胖子而言大概太小件







260
-
LV. 48
GP 3k
2 樓 英雄,脂肪の燃燒 asd55538
GP0 BP-
哇~帥到掉渣的車!!

跪求車主英姿(快逃)
0
-
LV. 29
GP 2k
3 樓 尹次苦竹 zxcv392781
GP0 BP-
帥爆了...

可惜我哪天真的能買紅牌,我應該也是選速克達@@
很了解自己個性,絕對沒那心力顧檔車
0
-
LV. 27
GP 7k
4 樓 各務森·長刀 ppp222gay
GP0 BP-
好帥!
而且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紅黑配

今年剛升大學
才開始想買酷龍騎而已呢

重機之後再考慮哈哈

0
-
LV. 28
GP 430
5 樓 我是大雞ㄅㄚ IamDaGiBa
GP0 BP-
我姊夫改了蠍子管...
0
-
LV. 17
GP 3k
6 樓 小藻♥ s3520102
GP0 BP-
大大車子有刮傷了嗎?

如果有的話當下是什麼情況呢?心情?

怎麼平復?
0
-
LV. 22
GP 57
7 樓 幻心 gilbert48125
GP0 BP-
好喜歡喔  可以跟他拍照嗎
0
-
LV. 17
GP 122
8 樓 kkkk jack86513
GP0 BP-
可以請問這世界怎麼會存在帥成這樣的東西嗎?

我是有看過一百多萬的重機 外觀很屌但說不上好看 你的車的外型完全就是我的style
0
-
LV. 26
GP 252
9 樓 妳微笑時好美 iloveyanxi
GP0 BP-
Z1000,我的夢想
但是我今年18歲
比樓主早兩年做夢
不知道能不能比你早兩年圓夢了
0
-
LV. 19
GP 57
10 樓 你沒有妹妹 glove77886
GP0 BP-
好想噓樓主
這車太帥了 好羨慕


我現在只能存錢買酷龍
0
-
LV. 11
GP 106
11 樓 我愛0A到此一遊 karta448472
GP0 BP-
大哥有沒有考慮過幫愛車鍍膜?

多少可以防小刮
0
-
LV. 14
GP 1k
12 樓 ~淫蕩趴趴熊~ ASDLYM7777
GP3 BP-
3
-
LV. 3
GP 1
13 樓 吳姓被害人 wuroger1230
GP0 BP-
人剛好在美國舊金山,路上看到很多台~

這裡幾乎都擋車,速克達真的算稀有品種了


0
-
LV. 21
GP 555
14 樓 Haru zoza79926
GP0 BP-
雖然對4代z1000 昆蟲頭 有點反感@@不過整體來說他就是莫名有霸氣
當初看到cb1000r..那是防毒面具嗎@@ 但看了z1000後..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0
-
LV. 1
GP 0
15 樓 今天控 xin20ftbcn
GP0 BP-
超級帥的樓主!當然是說車子xd
恭喜圓夢啊 感覺真好
0
-
LV. 27
GP 268
16 樓 禾氣療 will82219
GP1 BP-
本來想入手3代Z但因為預算的關係只能入手2代Z
不過Z系列都是很好騎的街車,這是無庸置疑的
1
-
LV. 24
GP 57
17 樓 虎斑毛 cv365814
GP0 BP-
四出尾管帥到爆!

沒錢改管可能等老弟暑假回來研究一下能不能土炮防燙蓋就好了……
0
-
LV. 1
GP 0
18 樓 桐人噓 momo20090981
GP0 BP-
哇,我今年18還要在過2年呢
好期待考到駕照可以跨上重車的那種感覺
小弟的目標是z800呢,雖然很喜歡4代z1000的外型,但是價格跟cc數都在考慮範圍,就鎖定了z800
0
-

歡迎使用新版哈啦區,若使用發現問題請不吝告訴我們 >> 新手教學

板務人員:

229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