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9
GP 3k

【情報】聯誼誠實回答薪水被拒!男自曝「真實身分」:結果不同了

樓主 豪可波 x155292
13 23

聯誼誠實回答薪水被拒!男自曝「真實身分」:結果不同了



2020-07-06 13:00:00


不少單身男女為了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都會參加聯誼等社交活動來拓展交友圈。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參加聯誼時,被女方問到職業、薪資時,沒想到他誠實回答,卻換來悲劇下場。

今( 6 )日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昨天參加聯誼,有女生詢問他職業,原 PO 就誠實告知自己是設計師,接著對方就很高興的向原 PO 要了張名片。

但之後女方又詢問薪水多少,原 PO 坦言「月薪大概壞一點時 1000 多元,好一點時 3000 多元」,接著拿出存摺證明,當女方看完後,卻立馬表示有事就先離開了。

這樣的狀況,就讓原 PO 無言直呼「我要抱怨的是為什麼昨天我忘了帶,我領董事長薪水的那本存摺,她不知道我還有另一個董事長的身份,如果她知道,結果應該會不同吧!」

▲一名網友指出,自己聯誼時分享自己的薪資後,卻被對方秒拒絕。(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網友討論,但許多人都反而質疑真偽,直言「有誰聯誼還要帶存摺的?」、「很好啊!你直接看清一個人,超棒的呀」、「這個劇情很可以,也很寫實」、「董事長還需要聯誼?」、「拿月薪 3000 測試女人拜金?起碼也拿 30000 元來測試吧」、「什麼年代了....網銀沒有嗎」。(編輯:陳雅雲)

想看這原po 底下都怎回應他
我的話說只有三千  外面停台法拉利

我發現到一個盲點
外面參加聯誼都要破萬才能參加
這男的說三千   女的還真信也證明沒有腦袋
不然這男生怎參加聯誼的  別說是免費or政府補助天下沒白吃午餐  

難怪他會這樣打 反諷意味濃厚
就讓原 PO 無言直呼「我要抱怨的是為什麼昨天我忘了帶,我領董事長薪水的那本存摺,她不知道我還有另一個董事長的身份,如果她知道,結果應該會不同吧!」

有比這還猛嗎


13
23
LV. 43
GP 1k
2 樓 影影 sphigx2003
0 -
月薪1000?

0
-
LV. 24
GP 40
3 樓 陰雨 koone2
65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怎麼不PO他領董事長薪水的存摺,最好連名字、公司公布一下,增加可信度
65
-
LV. 20
GP 63
4 樓 盧本偉牛逼 gn02098658
60 -
董事長需要聯誼?騙誰.....根本幻想文
60
-
LV. 30
GP 2k
5 樓 ᕕ( ᐛ )ᕗ ကြီ咪 energy918918
27 -
場外的妹妹文都比這篇可信
27
-
LV. 33
GP 1k
6 樓 熊貓-AFK模式 df3531687
4 -
= =掰的有夠爛

4
-
LV. 22
GP 1k
7 樓 ハメドリくん yg2552840
0 -
賣雞排的同學也自稱董事長阿
0
-
LV. 10
GP 324
8 樓 帕奇 MegaBirth
4 -
原 PO 坦言「月薪大概壞一點時 1000 多元,好一點時 3000 多元」

既然都 "坦言" 了
那還有什麼好說??

而且該出示繳稅證明
帶存摺是在幹
4
-
LV. 19
GP 626
9 樓 話說 c8chen
0 -
爆系公社素質
0
-
LV. 14
GP 41
10 樓 島田路C歐 jacker0077
0 -
妹妹文都比較真
0
-
LV. 31
GP 20
11 樓 惠惠窩老婆 zz19950220
4 -
支那糞劇劇情
4
-
LV. 6
GP 35
12 樓 一個人的武漢 b05168352
1 -
低能幻想文
1
-
LV. 29
GP 315
13 樓 飄香吐司 start789963
0 -
廢文
聯誼還帶一堆那種東西

0
-
LV. 45
GP 5k
14 樓 何如 a29674230
5 -
一個精神正常的人會拿一千月薪來說嘴嗎?
5
-
LV. 32
GP 268
15 樓 你說啥? with1593
0 -
又在幻想
0
-
LV. 9
GP 4
16 樓 青棗 abexgddf
1 -
窮人裝富騙女人…
你為什麼要騙我,我們分手吧。
富人裝窮騙女人…
我愛得是你的人,不是你的錢。
1
-
LV. 16
GP 25
17 樓 阿勳 crazy00000
5 -
"董事長" 很稀罕?  
沒看過那種只有4個人的公司嗎 董事長 總經理 執行長 都有
第4個是前檯服務小姐(就是打雜)
重點還是要看公司規模 職銜真的可以隨便自己講的
5
-
LV. 13
GP 8
18 樓 老吳被狗上 TTmiomio
0 -
感覺欠噓
0
-
LV. 39
GP 332
19 樓 紫陽花 k8wtyrb8
5 -
對岸垃圾裝窮總裁系列看太多
5
-
LV. 24
GP 429
20 樓 滑雪落地失敗會死掉 FCAK2895
0 -
因為一個月只賺3000直接謝謝再聯絡不算拜金吧= =

高中生的零用錢可能都比較多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