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
GP 223

【情報】紅心辣椒宣布推出《精靈少女 ANIMA Online》形象官網同步上線

樓主 秋愁染楓紅 s5556660
GP1 BP-
紅心辣椒 2012 年開春以分眾市場策略,推出多款不同線上遊戲。而今(3)日,紅心辣椒更宣布將與韓國遊戲開發廠商 CJ E&M 再次合作,將於第二季推出奇幻冒險線上遊戲《精靈少女 ANIMA Online》,形象官網同步於今日同步上線,預定近期於台灣展開封閉測試。

  官方表示,由韓國 CJ E&M 開發的線上遊戲《精靈少女ANIMA Online》,以簡潔、明亮的遊戲畫面、完整的 3C 系統及最聰明的 AI 系統,再加上動人的遊戲愛情故事,讓玩家更能感受遊戲中的愛戀氣氛。遊戲描述在一個遙遠的世外桃源之地,有著純潔、善良的「精靈
少女 ANIMA」,某日在一場歡樂的慶典中遇見了她命定的戀人─勇士,但善妒的艾拉女神卻闖入這場慶典,並帶來強大的軍隊進行屠殺,讓 ANIMA 與心愛的勇士永世分離,而經過世世代代的輪迴轉生,ANIMA 重返人間,歷經重重艱難的冒險過程,只為了與心愛的勇士再次重逢。


  《精靈少女 ANIMA Online》形象官方網站今日同步上線,官方表示,這次特別聘請知名插畫家針對遊戲主角─「精靈少女 ANIMA」繪製多款不同風格的人物宣傳圖,希望以可愛又「萌」的氣息,搭配清新、明亮、暖色的遊戲背景畫面,讓玩家彷彿置身於色彩繽紛的奇幻王國中。

  紅心辣椒總經理葉慶元表示:「《
精靈少女 ANIMA Online》是紅心辣椒第二季的重點遊戲,遊戲具備完整的 3C 系統及超越其他遊戲的 AI 系統,更特別針對台灣玩家,打造出融合在地化特色的遊戲版本,相信在台推出後,勢必將掀起《精靈少女 ANIMA Online》全新熱潮!而目前遊戲也已進入最後內部測試階段,將於近期在台展開盛大的封閉測試。」

  更多遊戲資訊將於近日陸續公開,欲知詳情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 - -
 
看到這篇新聞相當興奮呀...
 
圖片、畫風、介面、職業,完全就是守護之星嘛
 
看了ㄧ下資料,叫做Project(簡稱P2) 有續作的味道
 
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新系統、玩法等等,也希望MC還在
 
PRIUS剛出來我都參予過CCB、CB、OB,練到56劍鬥士ㄧ些事故所以就沒玩了
 
算很早期的時候,那時候好像只開放到60還65等
 
地圖也只到冰源,副本開放到虛空
 
那時候有好多好多跟高中朋友的回憶呀
 
如果重新推出也會打算玩
 
勇造也是當初玩PRIUS弄的
 
附上當時取得CCB資格的接龍,題目:當守護之星冉冉升起
 
 
當守護之星冉冉升起,我們在此相遇。
曾經,我們陌生。如今,我們相識。
無法忘記妳,可是我太過膽怯。
沒有勇氣,跟妳提起這個祕密。
這秘密此刻已經不是秘密,因為我已經告訴我想保護的妳。
1
-
LV. 22
GP 142
2 樓 奇魯 h0921776346
GP0 BP-
呵!一樣的東西!
只是一次升級開放無影騎士!技能樹也是用最新的模式(所以mc也是過去式)
因為是一樣的東西,所以也會像埃米爾和eco一樣;換個名字的結果,生命只維持1個月(笑
0
-
LV. 1
GP 5
3 樓 聲音 a9532503
GP0 BP-
是說我們可以移除prius 守護之星 online...?
 
2
 
3
0
-
LV. 10
GP 31
4 樓 GODSIGMA godsigma
GP0 BP-
0
-
LV. 34
GP 625
5 樓 過路的郵差 gl2rxildil
GP0 BP-
亞茵騎士終於實裝了嗎...=.=a
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直接給你換個一個遊戲(雖然骨架是一樣的)
(算算時間...斷了快11的月有了)

還是等我的暗黑III比較實在...OTZ
0
-
LV. 19
GP 9
6 樓 AOEXD life0413
GP0 BP-
※ 引述《gl2rxildil (過路的郵差)》之銘言
> 亞茵騎士終於實裝了嗎...=.=a
> 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直接給你換個一個遊戲(雖然骨架是一樣的)
本來期待新職業出後
會有許多玩家們會回鍋
看到新遊戲要出了
也放棄辣椒了

辣椒代理的遊戲 感觸良多
一款設定好畫面好的遊戲
卻變成空城了
喜歡守護之星 但不喜歡代理商

辣椒阿辣椒  宣布....我會看得比較開一點




0
-
LV. 4
GP 1
7 樓 秘密旅行 bighead0111
GP0 BP-

我是BA版本的玩家  看到辣椒這樣做心都涼了一半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呢? 我看等不知情的玩家知

道事實後  終究也只是曇花一現   這樣對仍留在BA的我們來說會怎麼想? 我倒要看看最後結果會

如何。同一性質 甚至連內容都幾乎一樣的遊戲  是不可能共存的  辣椒 你們會後悔的  呵呵。
0
-
LV. 10
GP 12
8 樓 靈嘯 gonbraday
GP1 BP-
我想只要不再有絕對者跟抽抽包,讓玩家多點打寶樂趣,那遊戲的壽命應該會更加長遠,絕對者太過於破壞遊戲職業平衡,全身打滿高階絕對者,副本也就不再需要職業配合了,完全能夠單刷不吃力,抽抽包中的王寶也讓玩家喪失了打寶樂趣與打到寶的成就與那滿足炫耀,當初守護就是絕對者推出就造成一波人潮流失,再者合併後狂推出王寶抽抽包也讓人再次退出,雖然玩家都希望自己是最強,裝備最好,但太過於更新產品素質讓人覺得官方吃象難看,同一款飾品竟然能夠持續推出不同款的素質與精鍊實在令人咋舌,守護這遊戲角色定位鮮明,遊戲中副本配合明確,是款不可多得的好遊戲,希望官方能讓玩家有多點期待。
1
-
LV. 12
GP 12
9 樓 賈修.貝爾 lovedennie52
GP0 BP-
想到辣椒就一肚子火
之前就很喜歡守護這款遊戲
雖然很久沒玩了但我卻捨不得刪檔
最近跑去官網看資訊
疑 ?  怎都在打其他遊戲的廣告 ?
真的有點太誇張,對一款好遊戲是這樣糟蹋的阿?
就直接在遊戲的官網推銷公司其他的遊戲
就算守護沒落了,但看在這群還支持這款遊戲的玩家心裡是多麼的痛
唉 我看辣椒其他遊戲沒人氣了也會遭到這種對待的方式吧 !
像是食神小當家.... 等等等
只會一直出新遊戲都不會捫心自問為何被你們代理的遊戲會沒搞到最後沒一款能走紅的
 
活動本身就爛還怪玩家,不會自我反省出更好的活動
只會一直出賺人錢的寶箱和滿儲點送好禮葛屁活動
搞到最後擺爛連更新都沒有
臭辣椒....作風真的很讓人鼻酸
0
-
LV. 23
GP 760
10 樓 沙耶 zj6xo6
GP4 BP-
M群友人PO了訊息...才知道原來續作已經有代理了。
 
-
首先...會有這部,說真的不用太驚訝。
因為續作的部分,早在很久前就已經有訊息了。
 
-
而對於此作品...個人以下僅以"""一個以前待過的人的心態來談"""
 
伺服器:忘記了。
職業:槍手=>狙擊手。
ID:沙耶
出沒時間,封測~冰原那張圖(((就差不多每日任務+農怪地獄那版))
 
首先...有人提到守護是好作品,
這點個人會說,在他1-40等時,內容真的很豐富。
 
但是在40等後,劇情方面,卻遲遲沒有進展,或者說,非常非常緩慢的看到主線。
 
記得當時...MC技術一直練...技能點一直研究...穿牆一直跳...到最後的用濫裝坦魔法王,
這些,都讓個人印象非常深刻。
 
但反觀劇情上?
卻僅到傑蘭契約訂結,之後的劇情則完全忘記......
 
對於個人來說,這真的很意外,因為每款遊戲,個人都會專注去看待,
而守護...只能搖頭歎息。
 
以上是當時錄製的傑蘭契約。
 
對於之後的改版等內容,個人因為沒經歷,因此無法下達評論。
同樣對於這次推出續作的內容,也是剛才才知道有正式代理,因此也無法做出正面評論。
 
但...個人是認為,一款作品,前面用心,中途隨便,後面亂改
爾後又在直接丟置,改開發另一款幾近同系統的遊戲...
 
個人是不抱持多大期待...
但也希望,這次能不再像之前那樣..
輕易的就讓玩家覺得無趣,快快的被再來這波""熱門遊戲群""打敗。
 
4
-
LV. 8
GP 9
11 樓 andy andyaszx
GP0 BP-
看起來跟守護似乎沒甚麼不一樣~~那是不是該再次沉淪??
可是那在守護努力那麼久的人該怎麼辦勒><||
而且代理商還是辣椒那最後的下場會不會跟守護一樣呢?!?!
也去看了一下粉絲團裡面發布的影片畫面大致上都一樣=.=
0
-
LV. 10
GP 107
12 樓 荒城の月 xeriop39274
GP0 BP-
明明就是把守護經過n次改版後的產品,
系統需求完全一樣。

希望、81keys也搞這招- -
0
-
LV. 15
GP 3
13 樓 水月澈影 wesley221155
GP0 BP-
因為 他看到某家公司 推出兩款大致上相同的遊戲卻賺了一筆
可能 他也想做做看 (不過 還是值得期待拉 只是不要太大就好)
0
-
LV. 15
GP 292
14 樓 夢璇翼 a89515971
GP1 BP-
我只是覺得  

他這樣做只是加速讓一個遊戲的死亡而已

唉唉...
1
-
LV. 19
GP 172
15 樓 暖暖 witch
GP0 BP-
※ 引述《zj6xo6 (沙耶)》之銘言
43
又看見沙耶大覺得挺興奮 當年的你 鼓舞了一批槍手 還記得當年和你在空虛門口的對話~還是感慨良多 很想告訴你 我有打完湖水才離開

也是很偶然知道辣椒把守護改頭換面(應該說變化最大的只有名稱- -)重新推出市場
回頭去看,也已經離開守護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守護是不是一個好遊戲,不予置評,一個遊戲的沒落必然是有其本質上的缺陷,雖然代理的責任更大一些,但無可否認,更新緩慢,後續力不足,一直都是韓國遊戲(包括守護在內)的弊端,可以說守護先天不足。
當年的熱情,偶爾午夜夢回,還會和朋友提起這個遊戲,會懷念,為這個遊戲笑過哭過的那些日子。
突然很想說一句:守護一路好走。
0
-
LV. 13
GP 25
16 樓 Mr.Poon mrpoon
GP0 BP-
看到這PO就覺得要回復一下
我也是很久以前的守護之星玩家,其實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去玩的,不過應該是兩年前吧,我記得也是4-5月左右
守護之星我覺得在韓國OL遊戲之中也算是一隻比較有特色和完整的作品,當初離開是因為到了50等級左右就卡了,因為之前的升級非常順暢,很少要用到打怪地獄的方法去升,但50級之後就只能以打怪方法去升級,這是我以前就不太喜歡韓國遊戲原因之一,這其實是因為遊戲的內容都放重在升級,因為封頂之後沒什麼內容遊戲,廠商和代理才要用這種方式去留住玩家
(直至很久我才知道台服的守護之星很難升級的原因再加上台灣特別版= =日版升級比較易)

現在的守護玩家覺得氣憤是很明顯的,因為這明明是同一隻遊戲,為什麼要另外推出一隻?所以現在的守護玩家會好像不被媽媽疼惜的小孩一樣心情,紅心的做法真的令人大惑不解
0
-
LV. 14
GP 17
17 樓 ㄚ鳳 shee25016
GP0 BP-
可以跟精靈少女合併阿...叫官方全部移植過去..在精靈少女開一個守護專用伺服器
不過(男性生殖器=辣椒.太難聽了不敢打出來)說..這樣我們要怎麼賺阿..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623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